能分享一些你摘抄過的正能量的勵志句子嗎?

時間 2021-06-16 10:05:02

1樓:時刻

真的猛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苦心人,天不負,三千越甲可吞吳。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沒有嘗試過失敗的人怕也沒有成功過。

2樓:不愛看書的書呆子

1、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歡樂富足。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不要去強求那些不屬於自我的東西,要學會適時的放下。在生活中,乙個好的心態,能夠使你樂觀豁達;乙個好的心態,能夠使你戰勝面臨的苦難;乙個好的心態,能夠使你淡泊名利,過上真正歡樂的生活。

2、乙個人也許會相信許多廢話,卻依然能以一種合理而歡樂的方式安排他的日常工作。諾曼道格拉斯

3、心態:被人扶了一把,很快就忘了;比人踩了一腳,卻一向忘不了;以往幫忙過別人,卻沒有得到回報,一向耿耿於懷;以往傷害過別人,卻沒有得到報應,一向心存僥倖。

4、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名人名言

5、讓心態去改變心境,別讓心境改變了你的心態。

6、我一向認為因為自我痛苦而讓別人一齊痛苦是不適宜的行為,所以我盡量樂觀著,也期望別人樂觀著生活。

7、悲觀性格,樂觀心態,知行合一,無拘無束。

8、為人在世,歡樂為先,失財無憾,丟樂心酸。順其自然,永遠樂觀,與世並肩,歡樂神仙。人須培養好心態,堅持好心境。

9、漫無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沒有指南針。

10、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我處於多麼嚴酷的境遇之中,心頭都不應為悲觀的思想所縈繞。

3樓:拾憶

1.晝與夜是黑白世界,哭與笑是苦樂人生。人生的輕鬆,就是能在這個喧囂的塵世,不用獻媚於誰,也不必跟誰說討好的話,他玩他的,你活你的。與其要別人看好,不如自己活到好看。

2.假如命運折斷了希望的風帆,請不要絕望,因為岸還在,假如命運凋零了美麗的花瓣,請不要沉淪,因為春還在。生活總會有無盡的麻煩,請不要無奈,因為路還在,夢還在,Sunny還在,我們都還在。

再美好的時光,都會濃縮為歷史;再遙遠的等待,只要你去堅持,那麼總是會到來。

3.每一次的跌倒後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有時候,我們並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轉眼間,我們也都不再年輕了,收起了任性,扔掉了脾氣,不再輕易的傷害或忽略身邊的人。因為我們知道,人生已過半,該珍惜的要珍惜,該遠離要遠離。

4樓:喜斌

把自己變好了,所有人都會向你靠近,所有好的事情也會向你靠近。

你夢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能成為什麼樣的人。你今時今日所處的位置都是基於你所信賴和夢想的一切。

生活給了乙個人多少磨難,日後必會還給他多少幸運,為夢想顛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乙個,但如果堅持到最後,你就是唯一。

5樓:nini123

1.乙個真正強大的人,不會把太多心思,花在無用的事上。所謂圈子、資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內功。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來匯聚。

2.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6樓:愛看書的小船

習慣是乙個可怕的東西,但它也敵不過時光,有些習慣,說改掉,就真的改掉了。

與其指望遇到乙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你,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乙個正能量的人;與其擔心未來,還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7樓:茄子土豆絲

父母親存在的意義不是給孩子提供富裕的生活,而是當孩子想到父母時,內心能充滿力量,會感受到溫暖,從而獲得克服困難的勇氣和力量,以此獲得人生真正的樂趣和自由。

可以分享一些您摘抄過的正能量句子嗎?

一一曹磊 人最好能有自信,但應該是對自己的未來有自信。為什麼有些人格外自信呢?不是因為他們在裝,也不是因為他們過分自負,而是因為他們一直在搜尋並且可能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未來的必然結果。所以他們才會那麼淡定,所以他們才會那麼從容,所以他們才會在種種所謂 逆境,困難 中亦然保持樂觀。他們篤信自己的未來...

你摘抄過哪些值得分享的正能量的句子?

21h 1.低頭走路的人只看到大地的厚重,卻忽略了高空的高遠 抬頭走路的人,只看到高空的廣闊,卻忽略了腳下的艱辛與險峻。2.所有的思想和行為都以實現目標為依據。3.迷人的美人,不必須心底空虛 傻大姐不必須不聰明超奇。4.培養耐心是抵制憤怒的最好方法。有耐心的人心智成熟,似一匹勇敢的戰馬能夠超越憤怒。...

能分享一些你摘抄過的陽光的勵志句子嗎?

逸 塵 面對未來,那是無邊的錦繡前程 Sunny 空氣 雨露 花草樹林 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 那就是放棄的路 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 那就是成長的路。周婷婷 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 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麼痛苦 多麼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朋友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