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摘抄過哪些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6-02 21:11:49

1樓:nini123

曾經的自己拼盡全力在路上,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而活;曾經的自己咬緊牙關勇敢堅強,為了自己所想的生活而活。而我今天的繼續遠行,是為了不辜負曾經的自己,是為了做和曾經一樣努力的自己,是為了對得起曾經的那份隱忍和堅持。

2樓:肉肉不吃肉

1、有挫敗才有成長。

2、能堅持別人不能堅持的,才能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

3、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4、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5、成功的道路上,肯定會有失敗;對於失敗,我們要正確地看待和對待,不怕失敗者,則必成功;怕失敗者,則一無是處,會更失敗。

6、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不要相信別人。

7、瞄準天上的星星,或許你永遠也射不到,但卻比你瞄準樹梢射得高遠。

8、乙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9、要使理想的宮殿變成現實的宮殿,須透過埋頭苦幹,不聲不響的勞動,一磚一瓦的建造。

10、每個人都有夢想,但不一樣的是:有的人只夢,有的人敢想。

11、請必須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13、想要逃避總有藉口,想要成功總有方法!

14、窮則思變,既要變,又要實幹。

15、此刻很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

16、夢想是乙個天真的詞,實現夢想是個殘酷的詞。

17、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乙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18、只有收穫,才能檢驗耕耘的好處;只有貢獻,方可衡量人生的價值。

19、不要放棄,你要配的上自己的野心,也不要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20、找乙個理由,否認憂傷,笑容就會燦爛到無所不在。

3樓:隨心所欲瀟灑哥

1.生命不必每時每刻都要衝刺,低沉時就當是放了乙個悠長假期。

3.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有了這樣的認識,你就會珍重生活,而不會玩世不恭;同時,也會給人自身注入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

4.最終所向並非為了抵達某處,是洞曉和獲取乙個新的自己。

5.不要為成功而努力,要為做乙個有價值的人而努力。

6.早上醒來,充分地好好活這一天,最近我只留心這件事。現在我不說謊了,讀書也逐漸不是為了虛榮與算計。

以前老愛仰賴明天、敷衍當下,現在也不會了。只是一天一天,非常珍惜地過日子。

7.若非每乙個細節的極致打磨,談何得來驚喜的優美弧度。

8.停止抱怨是修行的開始,懂得反省是修行的根本,學會轉念是修行的訣竅,不要看別人的錯,你看到的都是你的因果

9.乙個不曾用自己的腳在路上踩下腳印的人,不會找到一條真正屬於自己的路。

10.選擇是一時的人生,但人生是永恆的選擇。與其隨波逐流,將人生的決定權交給他人,不如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

有的選擇會通向輕鬆,有的選擇要遭逢苦痛。苦痛未必帶來前程似錦,輕鬆卻必然導致庸庸碌碌。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會看到希望。

4樓:惟雪

1.無論極夜還有多久,太陽總會出來的。太陽出來了,就一定會灑下光和熱。

2.他們說喜歡你才會打你,是假的。真正喜歡你,會像這樣,抱著你。

3.誰的青春沒缺失?誰的又沒錯過?有的可以彌補,有的已經太晚了。無所謂遲到或是早到,每一片良辰美景總會有盡頭,回憶也有荒蕪的一天,只要曾經在場就好。只要記得就行。

4.錯過的一切如同錯過的時光一樣,無法找回,只是錯過一點點,就會錯過太多,或許還會錯過一輩子,留下終身的遺憾,有時我們本可以輕易地擁有,然而卻讓它悄然溜走了。

5.你的遇事慌亂、抱怨、一臉苦相、不敢扛事兒、推脫、找藉口、邏輯不清、沒有反饋、不拘小節、不動腦、不走心的舉動都會出賣你,Sunny、沉穩、樂觀、抗擊打、思路清晰、勇於奉獻、耐得住寂寞、不怕犯錯、有進步、打雞血的每一天會成就連自己都驚訝的未來。

5樓:weiwei

1、永遠不要跟任何人解釋你自己。

2、智商決定錄用;情商決定提公升。

3、道德是永遠的,財富是暫時的。

4、只有全力以赴,夢想才能起飛。

5、報復不是勇敢,忍受才是勇敢。

6、雖然過去不能改變,未來可以。

7、大膽的嘗試只等於成功的一半。

8、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9、只有堅持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

10、今日披星戴月,明朝輕舞飛揚。

11、幸福是修來的,而不是求來的。

12、永不言退,我們是最好的團隊!

13、若要人前顯貴,先要人後受罪。

14、文學來自勤奮,高分源自拼搏。

15、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6、現在決定未來,知識改變命運。

17、不要強拉馬喝水,要讓馬口渴。

18、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成才。

19、勇敢乃是自信與害怕中間之道。

20、千學不如一看,千看不如一練。

21、想法產生看法,看法產生做法。

22、創新有時起源於身邊的小事情。

23、最偉大的力量,就是同心合力。

24、做人在於知道,學習在於積累。

25、不斷的奮鬥就是走上成功之路。

26、從辦公桌上看到的世界是可怕。

27、努力就能成功,堅持確保勝利。

28、只有不想做的,沒有做不到的。

29、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30、抓住每個細節,不犯同樣錯誤。

6樓:鹿予珊瑚

1.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2.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3.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4.他說愛你的時候,是無心之過,別輕易感動。

5.一堆沙子是鬆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後,比花崗岩還堅韌。

6.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7.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8.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9.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10.夢想,可以天花亂墜,理想,是我們一步乙個腳印踩出來的坎坷道路。

11.打死也不能放棄,窮死也不能嘆氣,要讓笑話你的人成為笑話。

12.所謂天才,只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了。

7樓:是誰的心啊

「摸不清方向就別太莽撞,

你還不知道未來是怎樣,

沿途收穫太多景象,

總有一天他們拿你當榜樣,

要自己譜寫人生把自己成就,

別再期盼著誰能來將你營救,

好了都快來打敗我生活枷鎖哪個先上快來挑戰我,懂你感受曾經的我也會躲從今往後別再躲在小角落,記住那些冷眼和嘲笑,

別被混沌思緒給纏繞,

時刻告誡自己不要變得浮躁,

不然會是穿腸毒藥,

告訴自己要挺下去,

抓住機會之前別想著先放棄。」

—《Keep Going》TIGO/Jsk

8樓:檸柒

1.你變得好看不是為了取悅任何人,而是當你站在鏡子前,你的那份自信與美麗,連自己都愛不釋手。

2.慢慢理解世界,慢慢更新自己,一路人生,要去開心,要去期待,要去熱愛。

3.把自己當作一件藝術品,好好打磨,用心去愛。你好看了,世界就好看。

4.生活給的每乙份溫柔都要小心收藏,憧憬的未來可期,都應該努力去闖。

5.在我們的人生中,會遇到很多溫暖的人和事,正是這點滴美好,鋪墊了生命明亮柔和的底色。願你永遠都有人愛,亦真心地愛他人,溫柔半兩,從容一生。

6.這就是人生,你不能全選全得,你有所取有所不取,有所不取就該坦然面對有所失,有所失就有所得。

7.最美的生活,就是把普通的煙火過的精緻,把每乙個平凡的日子都溢滿歡喜。

8.乙個人,一本書,一杯茶,一段閒暇,光陰靜美,心不染塵,再觀世事,亦是風清月明。

9.生於塵,落於塵

一生一世,且安且活,且慢品

且自捂且自修,且把心通透

10.把今天過好不讓遺憾來打擾。

9樓:張巍

1、生活就是自己哄自己,把自己哄明白就什麼心結都解了,把期待降低,把依賴減少,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

2、贈你最堅強的鎧甲,護你最溫柔的軟肋,有著肝膽相照的義氣,共赴人生海海,成就更好的彼此。

3、你覺得自己醜,生活就無法以美待你,你把自己活成便宜的模樣,別人就沒法覺得你貴。

4、一人一景一段情,餘生無悔;一琴一瑟一孤獨,歲月無波

5、當我不舒服的時候,就是我成長的時候。穩得住的人才能有機會笑到最後。

6、今生傷害你的人其實是來渡你的,心寬一寸,路寬一丈,一念放下萬般從容。世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積累的善良和溫柔而得。

7、忍受住破繭成蝶的痛,才經得起振翅高飛的美!

8、水之所以清澈,不是因為它不含雜質,而是因為它懂得沉澱。

9、人們總喜歡把幸福解讀為「有」,有車、有房、有錢、有權;但幸福其實是「無」,無憂、無慮、無病、無災;「有」給別人看的,「無」才是屬於自己的。

10、你必須跌到你從未跌倒過的谷底,才能到達從未到達過的高峰,水到絕境是風景,人到絕境是重生。

——道理世人皆明,能成在於吾心!和大家共勉!加油!

10樓:榕凡

真正的光明決不是永沒有黑暗的時間,只是永不被黑暗所掩蔽罷了。真正的英雄決不是永沒有卑下的情操,只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罷了。

我願意深深地扎入生活,吮盡生活的骨髓,過得紮實,簡單,把一切不屬於生活的內容剔除得乾淨利落,把生活逼到絕處,用最基本的形式,簡單,簡單,再簡單。

11樓:牛乃糖

1.與其羨慕別人,不如肯定自己。

2.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自己最可靠。

3.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能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4.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

5.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旅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12樓:多才多藝

1、學會一些滿足,則是給自己闢一片心靈的綠洲,這個世界,總有你不喜歡的人,也總有人不喜歡你。這都很正常。非常勵志的句子,而且,無論你有多好,也無論對方有多好,都苛求彼此不得。

因為,好不好是一回事,喜歡不喜歡是另一回事。

2、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編造關於你的是非,甚至是攻擊你。人貴在大氣,要學會對自己說,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們滿足,我願意接受,並請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的而否定你!

3、人生,是乙個充滿奇遇的旅途,又何必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只要生命還在,只要我們不屈服,只要還有夢想,一切都可以重來。非常勵志的句子,既然努力了,就不要在乎結果,敗了又如何?

失敗何嘗不是一種對生命的磨礪,他使我們的心靈更加地強大。

4、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人生不過幾十年,似水一樣流淌,不可遏阻。一場輪迴的時間,能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本身就是一種幸福,即使結局是烟花熄滅,但終究在天空中綻放了笑臉。

5、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須會走;非常勵志的句子,無需苛求,該來的遲早會來。有時,別離只是一轉身的事,昨日還十指相扣,今天已物是人非。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6、只要我們擁有一顆奮鬥的心,一顆勇敢的心,我們就能為了我們的理想去不懈追求,不懈奮鬥。年齡、時間、金錢等都不會阻擋我們追求理想的雄心和壯志,我們就可以走向成功,走向輝煌。

7、歲月如歌,在悄無聲息的流逝中,生活,永遠會告訴你很多人生哲理,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知道的越來越多,感悟的越來越多,明白的越來越多。非常勵志的句子,經歷過了成功,使我懂得了要更加自信。經歷過了失敗,使我懂得了要更加清醒。

8、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富或窮,地位高或低,知識淺或深。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

9、海鷗所要說的就只有一句話: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只因為他無所畏懼。

乙個自信的男人,總是能夠感染別人,無論這些人是朋友還是敵人。要使別人對你有信心,就必須要先對你自己充滿信心。

10、人生歷程不能全由自己來安排,但人生的道路卻全靠自己一步一步地去走。人生的旅途酸甜苦辣百味具有,自己親自嚐過,才懂得什麼是人生。人生總是有所缺憾,往往得到此,也就失去了彼,人生重要的是應該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麼。

同時追趕兩隻兔子,其結果往往一無所獲!

你摘抄過哪些正能量勵志句子?

王舒婷 1.記得你是女子,你理應乾乾淨淨,漂漂亮亮,你走在路上,要相信自己是最美的姑娘,然後再忘記你是女子,你不該過分的裝飾自己,除了容顏,你還要有氣質 你要懂得自尊自愛,不能看輕自己 你要善良,你要讓自己在乎的人覺得溫暖。2.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見你。這不是由於驕傲,你知道...

您摘抄過哪些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小丑在哪裡 1 情侶之間最好的狀態是,我給他的所有寵愛,他當得起 他給我的所有疼愛,我亦當得起。2 漸漸覺得,友誼這個東西已經被世人捧得太高,它跟永恆其實沒有太大關係。換了空間時間,總會有人離去,也總會有更與當下的你心有相通的同伴不斷出現,來陪你走接下來或短或長的一段。所以,不要太念念不忘,也不要期...

你摘抄過哪些特別喜歡的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月光 1.山高自有可行路,水深自有渡船人。2.我獨自走過蒼蒼茫茫,與你同行才有了光。3.少年不懼歲月長,彼方尚有榮光在。4.要乙個黃昏,滿是風,和正在落下的夕陽。如果麥子剛好熟了,炊煙恰恰公升起。那只白鴿貼著水面飛過,棲息於一棵蘆葦。而蘆葦正好準備了一首曲子。如此,足夠我愛這破碎泥濘的人間。余秀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