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摘抄的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6-04 12:25:36

1樓:1169875418

人,也許必然要學會堅強,即使有天堅強被現實擊破,也要帶著堅強的碎片繼續狂奔。夢想的路上注定崎嶇不定,坎坷縈繞,風雨萬阻。而現實的路上注定疲倦不堪,身心傷痕累累,淚眼婆娑。

但又能如何,當你生存在這個世界一天,必須學會扛起對未來憧憬的付出。

2樓:資天堂

1.偶然的開始,莫明的結束,終究不懂,怎樣才可以釋懷曾經心動的驛站,曾經甜蜜的依偎,曾經情感的歸依,怎能輕易割捨。為什麼你可以如此說斷就斷,毫不留戀,難道曾經的心動只是彼此的錯覺,耳畔的承諾只是隨口敷衍。

或許早已決定,這段戀愛只是此生短暫的插曲,沒法斷續為永恆。

2.時光,在無憾中微笑,才美麗;人生,在淚水中微笑,才多姿;生命,在堅強中微笑,才精彩。

3.這世界上有很多人堅強的外表下,都掩藏著沒法言說別人感受不到的痛苦,就算這樣他們還是把最燦爛的笑容,展現在人前。

4.人生的奔跑,不在於誰先起跑,而取決於途中的堅持,中途放棄了,之前所有的努力全是白費,只有努力的堅持,才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加油,朋友們,不管成敗,貴在堅持;勇往直前,永不放棄。

5.假如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力量究竟有多大;假如你不咬緊牙關,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假如你不跺腳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決究竟有多正確;假如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心裡究竟多強大。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

行動。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個世界不會辜負每乙份努力和堅持。

6.世界上最好的愛,不是華麗的誓言,也不是虛偽的謊言,而是靈魂對靈魂的堅守。有的人雖不可以相擁白首,而心卻始終在相守;有的人雖終生相伴,而心裡卻從未相守;有的人歷盡艱辛想得到,卻發覺心與心是格格不入;有的人順其自然地走著,卻在平淡真實的擁有。

最長久的陪伴,莫過於平淡中的真心守護;最真的愛情,莫過於平凡中的體貼心疼。

7.生活,有時候是會有點難,但有一些路,你終究要學會乙個人去走。挺過去,再回頭看那些曾經歷經的艱辛,實際上也不過如此。你現在的努力,是為了將來能有更多的選擇。

8.生命應如拂面的清風,如何來就如何去,恬淡自在,隨風而至、隨風而逝。生命需要一泓靜水,來滌蕩內心深處的浮華與焦躁。

要活在當下,在禪茶一味,在青山綠水間,在書香中,感受生命裡那乙份純淨和精神的昇華。

9.有的人對你好,是先甜後苦的,一開始你覺得愛死了,如膠似漆,但到最終就越來越淡,很快分手。而有的人就是慢熱型的,接觸的時間越長,他就對你越好。

因為愛你在開始的人,是想得到你。愛你到最終的人,才是想陪著你。

10.做人呀,做好自己就好了,不要總是企圖去窺探別人的生活,你要知道,別人讓你看見的,都是他們想讓你看見的罷了。

3樓:我是大迷糊

1.人生是一場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2.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

4.人生就像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4樓:MiaoWang

1.我從未失敗,只是取得了不曾期望的結果。

2.每一發憤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3.何謂運氣,就是先有預備,再碰上機會。

4.人之所以能,是因為相信能。

5.良材生長不易,風越強,樹木越結實。

6.人類的一切學習,都是來自不斷錯誤的經驗,也就是從錯誤中學習。7.手手相握,心口合一,便能趕出心中的魔鬼。

8.吾人之身猶如花園,吾人之心乃照管之園丁。

9.成功這路得靠自己走過來。

10.善為士者不武,善戰者不怒,善戰敵者不與,善用人者為之下,是謂不爭之德,是謂用人之力。

5樓:「已登出」

1.如果說夢想是成功的起跑線,決心是起步時的槍聲,那麼勤奮則如起跑者權力的賓士,唯有堅持到最後一秒的,方能獲得成功的錦標!

2.人總要經過一番刻苦奮鬥才能獲得成功,卡萊爾曾經說過,停止奮鬥,生命也就停止了。與此可見奮鬥是生命之根本,如果你沒有奮鬥的目標,你甚至連自己為什麼而活都不知道。

那是比死更慘痛的。

3.乙個人最大的優點就是對自己情緒的控制。自由散漫慣了,遇到的事情也少,以前沒有感覺到過著一點,現在越來越覺得情緒控制的重要性了。

遇到問題溝通問題,遇到麻煩解決麻煩,喜歡耍情緒真的是足夠幼稚和可笑的行為,下決心改。

4.你要逼自己優秀,然後驕傲的生活,餘生還長,何必慌張,以後的你,會為自己所做的努力,而感到慶幸,別在最好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5.有些人確實有好運,乙個不小心就成名,乙個不小心就發財。但是絕對沒有乙個人是乙個不小心就成功的,很多東西講究的是天時地利人和,但是如果沒有付出,再多的機遇,再多的貴人,也是徒勞。

6.每乙個普通的改變,都將改變普通,因為從決心變得更好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已經與乙個全新的自己不期而遇。

7.你要學會孤獨,你要把自己逼出最大的潛能,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麼努力向上爬,要麼就碌碌無為。植物大戰殭屍告訴我們:面對再多壓力,也不要忘記收集Sunny。

8.無論你活成什麼樣子,背地裡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一笑了之,給自己乙個燦爛的Sunny,一片自由的海洋,讓自己不斷變強,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

9.你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牙咬得多緊。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

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讓人覺得你毫不費力,度過一段自己都能感動的日子。之後,你想要的歲月統統會還給你!

10.這世上沒有所謂的天才,也沒有不勞而獲的回報,你所看到的每個光鮮人物,其背後都付出了令人震驚的努力。請相信,你的潛力遠沒有爆發出來,切勿給自己的人生設限,你自以為的極限,只是別人的起點。

6樓:小明的故事丶

你有精力去期盼心中的Superman,不如做自己的蓋世英雄,力拔山河天,巨集威徵凱旋,做自己的蓋世英雄遠比別人做你的英雄更有安全感。

7樓:望Y

無人贈予你Sunny,就做自己的太陽。

有乙個夜晚,我燒毀所有的記憶,從此我的夢就透明了;有乙個白天,我扔掉所有的昨天,從此我的腳步就輕盈了。

時間饋贈給人的永遠是那雨中的獨步,夢的五彩在孜孜尋求中躍躍欲試。

8樓:蘭蘭

20多年前,我還在上高中時候,有部電視劇集《十七歲的雨季》,裡面有句台詞:誰不是一邊流著淚,一邊學堅強。

後來,每當我遇到困境,想到這句話,都可以多少得到安慰——並不是我乙個人會遭遇困境。

你摘抄過哪些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nini123 曾經的自己拼盡全力在路上,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而活 曾經的自己咬緊牙關勇敢堅強,為了自己所想的生活而活。而我今天的繼續遠行,是為了不辜負曾經的自己,是為了做和曾經一樣努力的自己,是為了對得起曾經的那份隱忍和堅持。 肉肉不吃肉 1 有挫敗才有成長。2 能堅持別人不能堅持的,才能擁有別人不...

你摘抄過哪些正能量勵志句子?

王舒婷 1.記得你是女子,你理應乾乾淨淨,漂漂亮亮,你走在路上,要相信自己是最美的姑娘,然後再忘記你是女子,你不該過分的裝飾自己,除了容顏,你還要有氣質 你要懂得自尊自愛,不能看輕自己 你要善良,你要讓自己在乎的人覺得溫暖。2.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見你。這不是由於驕傲,你知道...

你有哪些能摘抄的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已登出 2.不開心的事情要定期清除,那樣才有儲存快樂的空間。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所以,心一定要多點晴朗,活著不是靠心情,而是靠心態。3.人,最不能忘記的,是在你困難時拉你一把的人 最不能結交的,是在你失敗時藐視你的人 最不能相信的,是在你成功時吹捧你的人 最不能拋棄的,是和你同創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