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經典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6-04 15:32:09

1樓:Eric

1.很多事情的發展注定有個結束,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遺忘,放聲的笑一回,大膽的哭一場,抬頭望一望,一片燦爛的Sunny,你要相信時間是可以去改變一切!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

2.別說愛情會老,別只會在搖頭時微笑,甜蜜的時光只有你我知道.風在林梢鳥兒在叫.愛會上癮,愛是安眠藥,夢裡花落知多少,可不可以不要醒得太早。

3.你要搞清楚,是你喜歡對方,不是對方喜歡你,你既然主動了,怪不了任何人,有勇氣追求喜歡,也要有勇氣接受眼淚,結果要自己承擔,誰叫你有本事喜歡人家,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4.當初的溫暖,當初的堅強,當初的承諾,當初的心靈,當初的共同渡過,當初的花好月圓,當初的風花雪月,當初的寄託鍾情,當初的太多,就算回得了過去,也回不到當初了。

5.每天早起,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6.有很多人心中並不缺少愛的意願,但是我們真的缺少愛的能力。能力關乎細節,能力關乎過程,能力其實也關乎乙個人的價值觀。

當我們甚至在愛上都要計較得失與最後的結果時,我們就真的失去了深情的本能。

7.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自己的傷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樂自己感受。也許自己眼中的地獄,卻是別人眼中的在堂;也許自己眼中的天堂,卻是別人眼中的地獄。

生活就是這般的滑稽。不要總疑春色在人家,關鍵在於自己心態的調整。過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不攀不比。

8.其實,我們只是想找乙個聊得來、合脾性,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安靜久了想鬧騰一下、吵架了又立馬會後悔認輸的人。愛情如此,友情同理。

9.真愛是無敵的,這是乙個愛情真理。只要乙個人的心中有愛,就沒有是不可能戰勝的。

怕只怕不敢去愛,一旦你勇敢的愛下去,就沒有什麼事是你不可能完成的。愛,就要勇敢的表白,這就是愛的真理。

10.你要知道,那些最終成功的人,只是比我們堅持了更多的自己而已,不要因為不想付出、不想努力,怕累怕麻煩就輕易放棄。你熬過的夜,流過的淚,終有一天會變成你最想要的生活的樣子。

2樓:Lisa

1.從容達觀一些,輕鬆自在一些,豁達隨意一些。凡事當有度,做人應知足,追求完滿的人生是好的,嚮往高質量的生活是好的,但在通往前行的路上,別忘了帶上知足的心!

2.當你乙個人走過百轉千迴,當你乙個人品嚐過酸甜苦辣,當你乙個人經歷過世態炎涼,當你乙個人從高到低,再從低到高,當你不再天真,當你不再虛偽,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除了錢跟能力,什麼都是假的,不是我現實,而是我真實。

3.在人生的舞台上沒有彩排,每一場演出都是現場直播。有的台詞一旦說出去就很難收回,有的錯誤一旦犯下就很難彌補,有的人一旦錯過就很難再回到當初。

每一場演出都是我們自編、自導、自演,一定要讓自己的演出多出彩、少出錯,多流汗、少流淚,在人生舞台上打造自己的經典、成就自己的輝煌!

4.正如故鄉是用來懷念的,青春也是用來追憶的,當你懷揣著它時,一文不值,只有將它耗盡後,再回過頭看,一切才有了意義——愛過我們的人和傷害過我們的人,都是我們青春存在的意義。

5.女孩的成熟,沒乙個男孩招架得住。大多數女孩嚮往的男友是如父兄般體貼、愛憐自己的像保護神一樣的形象,在情感上也是絕對值得依賴的,可惜同齡的男孩很難懂得。

也許這一生最終的幸福與心底最深處的那個人無關。-也許將來的某一天,我們會牽住誰的手,一生細水長流地把風景看透。

6.別人對待你的方式,都是你所教的。每個人都在無意識中教會了別人如何對待自己,有的人教會別人虐待自己,有的人教會別人尊重自己,有的人教會別人忘記自己,有的人教會別人記住自己。

7.我是乙隻小小鳥,即使被人折斷羽翼,也依然要有一顆飛翔的心。我是一棵小小草,即使被人踩在腳下,也依然要展現生命的綠色。

我是一粒小小沙,即使被人永遠忽略,也依然要舞出人生的軌跡!

8.邁向自我塑造的第一步,要有乙個你每天早晨醒來為之奮鬥的目標,它應是你人生的目標。遠景必須即刻著手建立,而不要往後拖。你隨時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做些改變,但不能一刻沒有遠景。

9.世界既然遺憾,就應該被原諒。跌倒了沒人扶,我就自己爬起來。難過了沒人安慰,我就告訴自己要堅強。哭了沒人疼,我就自己擦眼淚。

10.低調做人,你會越加成熟;高調做事,你會越發穩健;潛心做人,你能在錯綜複雜的人際中前行;精心做事,你能在瞬息萬變的時空裡奮進。誠如此,做人無憂,做事無慮。

你有哪些正能量的經典句子?

微笑的天使 1.活著的每一天,內心不僅要Sunny,更要有乙個平和的心態,心,與花的距離,在於欣賞,在於懂得,心,與世界的距離,在於容納,在於敬畏心,與心的距離,在於理解,在於真誠,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用心,做最想做的事情。2.生活總是起伏跌宕,不要抱怨什麼,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 人生真正的...

你有哪些關於學習正能量勵志句子?

1.別人能做到的事,自己也可以做到。2.這個世界其實很公平,你想要比別人強,你就必須去做別人不想做的事,你想要過更好的生活,你就必須去承受更多的困難,承受別人不能承受的壓力。3.不要怕被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說明你還有利用的價值。4.一切事無法追求完美,唯有追求盡力而為。這樣心無壓力,出來的結果反而會...

你知道哪些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早安心語正能量 一 聆聽,是一種優雅的習慣,表達,是一種展示的藝術,祝福,是一種溫馨的交流。二 當前後左右都沒有路時,命運一定是鼓勵你向上飛了。三 別感謝任何傷害你的人,幫你成長的是你自己,讓你堅持下去的是愛你的人,所有美好都跟壞人沒有關係。四 誰要將全部心思都用在對榮耀的追求上,就必將自尋煩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