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藏過哪些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5-05 21:33:35

1樓:資拉丁

1.沒有人天生就能讓自己的人生一帆風順。所謂命運,其實是通過各種折騰,不斷地發現自我,修煉自我。

對自己負責,就是傾聽自己內心最深處的聲音,做出選擇,之後不管遇見了什麼,多難熬,都努力去承擔,去跨越,去爭取,去改變。那份義無反顧的歷程,就是有滋有味的人生。

2.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奮鬥,終歸是擺設。

無論你是誰,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也不要做安於現狀的平凡人。不談以前的艱難,只論現在的堅持。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謝幕,永遠不要認輸!

3.後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4.人生的許多溝溝坎坎總是要自己去過。任何人幫得了你一時,幫不了你一世。不要依靠,不要祈求,依靠只會使自己懦弱,祈求也只是一種安慰。自身的強大才是硬道理。

5.做好自己,當你真正完全投入到當下的事情中去時,不管這個事情多麼簡單卑微,你都能感受到無窮的樂趣。因為不夠好,所以才要努力啊,不努力,你永遠就是這個樣子。

6.很多時候,我們更需要做的就是閉上自己願意爭辯的嘴,放下所謂高貴的自尊,承認自己曾經所犯的錯誤,下定決心努力去修正它。這並不代表放棄,而是收穫了乙份成長。

7.別虛擲你的一寸光陰,別去聽無聊的話,別試圖補救無望的過失,別在愚昧、平庸和猥瑣的事上消磨你的生命,這些東西都是我們這個時代病態的目標和虛假的理想。生活吧!

過屬於你的奇妙的生活!點滴都別浪費。

8.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就是傳說。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

9.人生再多的幸運、再多的不幸,都是過去,一如窗外的雨,淋過,濕過,走了,遠了。曾經的美好,留於心底,曾經的悲傷,置於腦後,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人生總是從告別中走向明天。

悄悄告訴自己說,沒事的,一切皆如此,漫漫人生,淡然對待,一切也都會過去,而Sunny總在風雨後。

10.愛乙個人一時容易做到,相愛一輩子卻不容易。特別是遙遠的距離,會把彼此的心隨時間流逝而淡化,沒有堅定的意志,往往會中途分手。但我不會。

2樓:月光

1、人生在世,委屈煩難辛酸,都是難免,重要的是,你得翻過去,翻過它,就會看見藍天白雲。

2、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

3、人生路上,存在著許多我們無法掌控的變數。所以,活在當下就好!

4、就算會彷徨,也還要去闖我要的幸福,在不遠處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5、最大的失敗是放棄,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最大的對手是時間。

6、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7、大多的時候,都是生活選擇你,而不是你去選擇生活,儘管如此不情願,可是必須去面對,這就是人生。

8、安逸舒適的生活會磨滅人的意志,緊張火熱的工作能增長人的銳氣。

9、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你既然選擇了遠方,那只顧風雨兼程,路上雖泥濘坎坷,但夢想終將到達。

10、追求一件事,沒有結果並不可怕,因為在過程裡,至少還有那麼幾個,讓你覺得足以珍藏在記憶裡,不枉此生的片刻。

11、如果乙個人活的生命有質量,你可用心與他成為知己,生命才有高度與寬度。

12、有人說,青春彷彿是朵素潔的曇花,來不及鋪張來不及遐思,甚至來不及彌補欠缺和瑕庛,就那麼匆匆地謝了。

13、只要還有得發揮,就不要放棄。因為事情不會真的結束,除非你放棄了努力。

14、堅強面對生活,捨去的只是煩惱,而贏得的』是整個人生。相信雨後有彩虹,只要堅強。

你收藏過哪些正能量句子?

玖月扶蘇 積極向上的好詩句你不看看嗎 關於積極向上的詩句 1 歷覽前賢國與家,成由勤儉破由奢。李商隱 詠史二首 其二 2 無邊家國事,併入雙蛾翠。秋瑾 菩薩蠻 寄女伴 3 東風吹落戰塵沙,夢想西湖處士家。劉因 觀梅有感 4 春思遠,誰嘆賞 國香風味。周密 繡鸞鳳花犯 賦水仙 5 昨日鄰家乞新火,曉窗...

你收藏過哪些非常正能量的句子

上海對不起網路科技 1.願你與世界交手多年,依然滿懷新鮮 願你經歷苦難,依然熱愛生活 餘生還長,願我們都能認真努力,一往無前。2.哪有注定的失敗,哪有永遠的輸家。這生活,我們已經妥協了太多太多。唯有夢想,不可將就。3.只有自己變優秀,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兵荒馬亂的日子裡,你單槍匹馬的樣子,真的...

大家收藏過哪些正能量的句子?

已登出 1.生活不會因為你的節儉而富裕,卻會因為你的漂亮而更精彩。人生短暫,怎麼美就怎麼活。2.讓自己的生活多一種可能,給自己的未來多乙份驚喜,人生所有的機會和驚喜,都是在你全力以赴的道路上遇到的。3.人生若不努力,除了年紀在漲,頭髮變少,容顏變老,你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你喜歡的人還是與你無關。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