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是你值得收藏的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6-04 01:28:37

1樓:goonieses888

1.總有一天,會有乙個人,讀完你所有的微博,陪你過每乙個節日,陪你聽你愛聽的歌。每天有對你說不完的情話,只是想彌補他遲到的時光。

2.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乙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後都是自己乙個人挺過去。

3.有時候你生氣、憤怒、傷心,其實只是因為你所得到的結果和你以為的差得太遠,你總是在和自己較勁。

4.當你煩惱不斷的時候,說明你有必要出去見見世面了。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就知道,你的煩惱是你自己想多了。

5.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後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6.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留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7.每條路都是孤獨的,慢慢的你會相信沒有什麼事不可原諒,沒有什麼人會永駐身旁,也許現在的你很累,但未來的路還很長,不要忘了當初為何出發,勿忘初心.

8.生活的海洋並不像碧波漣漪的西子湖,隨著時間的流動,它時而平靜如鏡,時而浪花飛濺,時而巨浪沖天……人們在經受大風大浪的考驗之後,往往會變得更加堅強。

9.戀愛是終生大事,凡是大事都麻煩,怕麻煩者一事無成,包括愛情;聽到準媳婦喊你逛街,別一副愛理不理的摸樣,以深圳速度扔掉你手中的玉溪及滑鼠,目標街上,走起。

10.因為你,我想要變成乙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負擔,因此發奮,只是想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11.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2樓:Only它爸超帥的

1.走不出去,眼下就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在你眼下。假如你不花時間去創造你想要的生活,你將被迫花許多時間去應付你所不想要的生活。

2.高山不爬不能到頂,競跑不跑不能取勝,永恆的幸福不爭取不能獲得。

3.Sunny總會在風雨後出現,而你也終將會成為那束光芒。

4.不要與別人比較,要與自己的過去比較,如果你進步了,那麼你就成功了。

5.我沒有天賦,但我想試試乙個普通人懷有夢想會是什麼樣。

6.不管你被貼上什麼標籤,只有你自己才能定義你自己。

7.如果你累了,學著去休息,而不是放棄。

3樓:愛美的小女孩

1.年齡越大,越學會了順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麼,相信該在的不會走。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取必然,順其自然。

2.有很多事情,自己其實明明知道真相,卻忍不住拼命找到漏洞和藉口來推翻真相,成全自己心裡想要的答案。生活,簡單一點;愛情,簡單一點;人生,簡單一點;喜歡就是喜歡,錯了就是錯了,過去就是過去,沒什麼大不了。

3.當乙個女人決定和乙個男人睡覺時,就沒有她躍不過去的圍牆,沒有她推不倒的堡壘,也沒有她拋不下的道德顧慮,事實上沒有能管得住她的上帝。謹慎做這樣的決定。

4.每乙個你所浪費的今天,都是多少人曾經奢望過的明天。每乙個你所厭煩的現在,都是未來的你想回也回不去的曾經!

5.過去的人,有他們出現的意義,但不必太念念不忘;過去的人,有過去的好,但最好的,全是你身旁的那個。

6.通常「驕傲」總是受到指責,可是我想只有自己沒有足以自傲之物的人才會貶損「驕傲」這種品德。

7.用單純的眼光看待人生,人只能活一次!千萬別活得太累!

如果我們能持有一顆平常心,坐看雲起雲落,花開花謝,一任滄桑,就能獲得乙份雲水悠悠的好心情。做平常事,做平凡人,保持健康的心態,保持平衡的心理。

8.選擇與放棄,是生活與人生處處需要面對的關口。昨天的放棄決定今天的選擇,明天的生活取決於今天的選擇。

人生如演戲,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導演。只有學會選擇和懂得放棄的人,才能贏得精彩的生活!

9.首先把自己變成想要的樣子,然後遇乙個無需取悅的人,友情愛情或者生活都一樣,安全感都得自己給自己。

10.這個世界上實際上並沒有所謂的最正確的選擇,而我們也只有更加勤奮努力,才可以使當初的選擇變得正確。

11.笑是人生中最簡單得事,也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因此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4樓:Lisa

1.人生有三重境界第一層是看遠。懷有巨集大的人生奮鬥目標,不為眼前小利斤斤計較,不為眼前小事而牽絆了心情。

第二層是看透。現象是紛繁複雜的,透過現象看到本質,這是一種能力,也是一種獨特的眼光。第三層是看淡。

將功名利祿置身度外,將世間的紛繁複雜看淡,從容淡定,無為而為。

2.快樂是一種心情,是Sunny波上跳躍;幸福是一種感覺,是鳥兒枝頭婉轉;甜蜜是一種味道,是眉間透出微笑;國慶是永恆的紀念,是我請客你付錢的盛宴!

3.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得到的,不一定會長久;失去的,未必不會再擁有。

4.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5.給自己乙個方向,哪怕不能天荒地老。給自己乙個信仰,何懼一路慌張。只要心有所向,萬事皆無法阻擋。

6.水的精神:水包容萬物,養育綠色,是生命的起源;無論何時何地,總是改變自己的形態不斷尋找出路;不拒絕任何加盟的沙石和物障,反而是夾裹前行,壯大自己的力量,勇往直前;任何時候遇到阻擋,總是慢慢蓄積力量,最後加以衝破;歷經千里萬里千難萬險,始終不改變自己的本質。

7.誰的生活都不可能一成不變,所以不要笑話別人,說不定有一天被你笑話的人正是能幫到你的人!做人要給自己留條路,那就是後路,誰也不會完美無缺,誰也不敢保證自己一直都是人生得意的。

不要把別人的不好當做是你的笑柄!

8.這個世界上沒有永遠倒霉的人。只是你得明白,有些人他存在的目的就是扮演你人生的路障,可你偏偏鬼迷心竅地抱著人家大腿不讓人家走,還聲稱他們能跟你相伴到地久天長。

9.想念乙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

想象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10.那些想不通的人或事,不如淡然視之。我們真實地活著,但不是每個人,每件事都要較真到底。

真實的背後,往往隱藏著一場心痛。開心地活著,如花自然開,自然落,不難過。花非花,霧非霧,看淡者優雅。

5樓:Echo

曾在B站up主那裡看到的,正義都不會立即到達,都是需要人的努力才能讓它來到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正義都是遲到的,只要沒有在受害者在當場,正義其實都遲到了,但正義其實不分遲到的,因為正義是我們人爭取出來的(更多時候是缺席的)。

你有哪些值得大家收藏的正能量的句子

Supre江龍歐巴 昨天是段歷史,明天是個謎團 而今天是天賜的禮物,像珍惜禮物一樣珍惜今天 自己有了光芒才配得上自己追逐的星星 哪怕只有一點點光,都要滿懷希望 生如螻蟻當立鴻鵠之志,命薄似紙應有不屈之心,莫欺少年窮,終有一日龍穿鳳 請你用絕對清醒的理智壓抑不該有的情緒 1.因為你,這個冬天浪漫,一切...

你見過哪些值得收藏的正能量句子

雎北 1.往後我們還有無數的日子要過,反正到頭來人生只是那麼一回事。如果我把那麼多事情先想來想去,未免太傷神了。你這麼年輕,應該努力向前奔。2.不要以男人的面貌作為選擇物件的條件,否則你就會像付出最高代價而選購了一件虛有其表的物件一樣愚蠢。3.勞動是一切知識的源泉,只有辛勤勞動,才能點燃智慧型的熊熊...

你摘抄過值得收藏的正能量的句子有哪些?

四時清歡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because you can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1.生命就像是乙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癒,再受傷,再痊癒。每一次的痊癒好像都是為了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