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摘抄過哪些正能量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6-09 17:51:11

1樓:王舒婷

1.記得你是女子,你理應乾乾淨淨,漂漂亮亮,你走在路上,要相信自己是最美的姑娘,然後再忘記你是女子,你不該過分的裝飾自己,除了容顏,你還要有氣質;你要懂得自尊自愛,不能看輕自己;你要善良,你要讓自己在乎的人覺得溫暖。

2.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見你。這不是由於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只是由於,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3.世上有兩種人必定慘敗:一種是懶惰之人,另一種是驕傲之人。

前者什麼事都不想做,還給自己的惰行設定種種理由,結果自然一事無成;後者瞧不起天下所有人,自以為自己最聰明,常常招來他人不滿和怨恨,往往受人詆毀、咒罵,最後被惡意誹謗所吞沒。

4.說話,只需一年,學說話卻需要一生,真正聰明的人,一定會在說話上下功夫,不說怨話、閒話、狂話、氣話,謹言慎行,不惹禍,深思熟慮,輕鬆過!

5.人生旅途,總有喧鬧、紛擾、挫折和磨難,但,只要我們輕握乙份懂得,便能讓自己遠離紛擾,給自己乙份寧靜,遠離痛苦和煩憂,悠然漫步於紅塵的每乙個季節。煙雨紅塵,無論何時,無論何處,其實都需要我們懂得。

6.生活不是一場盛大的紅毯宴會,我們不可能步履輕盈還贏得誇讚一片。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場自編自導的演出,唯有最艱苦的奮鬥,最執著的堅持,還有最坦然的接納,才可以最終獲得經久不衰的掌聲。

7.從前,乙個不會游泳的人,不慎跌進了池塘。他用四肢死命地划動、大聲呼救,但越是掙扎,身體下沉得越快。

最後,他想死就死吧,索性把心一橫,全身放鬆,結果竟浮了起來。生活中也是如此,碰到事情越是緊張,越容易壞事;越不執著,反而容易成功。

8.人始終不會珍惜三種人:一是輕易獲得的;二是始終不會離開的;三是那個一直對你很好的。但是,往往這三種人一旦離開就始終不會再回來。

9.在人生的低谷時,你才會發現誰陪在你的身旁,不離不棄。突然會發現那些不曾發現,不曾在意的,是這樣溫暖著自己的心。

想起一句話: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總會為你開啟一扇窗。是得,不會總是透不過氣的。

10.我們的命運取決於我們的行動,而不是完全取決於我們的出身。機遇從來不是平等的,但是結果可能是平等的。

2樓:可可

1.生活不是過山車,不會永遠都刺激。它更像是一條緩和的拋物線,有時在頂點,有時在谷底,有時需要我們攀爬,有時需要我們俯衝。

當你暫時處於谷底,要做的不是怨天尤人,而是積蓄力量,為即將到來的攀登做好準備。

2.沒有不適合的目標,只有不適合的期限。不必高估自己一年能做到的,但千萬別低估自己十年所能完成的。

3.如今偷的每乙個懶,全是給未來挖的坑,之後的日子要付出數倍的努力來填補這個坑;如今吃的每乙個苦,全是給未來添磚加瓦,之後的日子會加倍享受苦所帶來的樂!

5.有一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一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一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6.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碰到從各個方面襲來的勁風,然而每一陣風都會加快你的航速。只要你穩住航舵,即便是暴風雨,也不會使你偏離航向。

7.有人心疼時,淚水才是淚水,不然只是帶著鹹味的體液;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否則便是作死。

8.所謂堅持,不是四處尋找寬慰後的堅持,不是需求鼓勵後的堅持,不是被人說服後的堅持。只是不管怎樣,牙碎自己吞,流淚自己擦,摔了站起來繼續走。

真正的堅持,和別人始終發生不了關係,全靠自己每天擦拭。無須逢人便說:請鼓勵我,我會堅持下去的。

那不是堅持,是乞討。

9.有人說悲痛的時候只想讓自己消失在這個全世界。我已沒有心思去想我是不是願意苟活下來,因為這份前所未有的傷已經讓我麻木了。除了自己,還有誰懂這顆傷痕累累的心以及它帶來的痛?

10.不怕路遠,就怕志短;不怕緩慢,就怕常站;不怕貧窮,就怕惰懶;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顫。

11.世界是公正的,但世界也是不公平的,沒辦法做到讓每個人都滿意。你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成功失敗還是咬牙堅持,都與他人無關。

你抱怨不抱怨它都在那裡,不離不去。比不過別人是正常的事,失敗了也不是丟人的事,你知道,夢想從來都怕咬牙堅持的傻子。夢想這小東西很美好,但它只屬於你自己。

3樓:小龍

1.情至深則愛無言,情至切則愛無聲。別拿我的秘密換取你和別人的交情。

為了自我保護,我們帶上了面具,來應對這複雜的社會。有一天,等摘下了,戴了很久的面具時,卻發現,我們的臉早就跟面具一樣了。

2.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來救濟;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失業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

3.一定要找到乙個叫你熱愛的事情,這樣你會為了你所熱愛的事情悲喜交加,這也是一種溫暖!

4.趁著還有時間趁著還有勇氣,去嘗試你一直想做的事情吧。人活一輩子留下的遺憾太多,能少一件是一件。

5.還是很喜歡那個人的話,就問一問自己這一切到底是否值得,如果你覺得值得那就去熱愛好了!

6.不用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你以為自己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別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7.時光越走越遠,記憶越來越淡,我們走過的曾經,留下了繁華的線索,但是終究已回不去。兜兜轉轉,不由徘徊在過往流年,相遇的短暫,愈發在匆忙的世間,留下記憶的深海,潛入海底,尋找那久已不再的承諾與誓言。

8.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

有一天,暮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9.遇到你之前,我認為愛是驚天動地,愛是轟轟烈烈抵死纏綿;我認為愛是迴腸盪氣,愛是熱血沸騰幸福滿滿;我認為愛是窒息瘋狂,愛是炙熱的火炭。婚姻日子牽手走過悲歡離合溫馨與困難,我開端懂得——愛是經得起平平。

10.有時候,面對著身邊的人,遽然覺得說不出話。有時候,曾經一向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

有時候,想放縱自己,期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發一次瘋。有時候,別人遽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端百感交集。有時候,覺得自己具有著整個國際,一瞬間卻又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

11.散步清涼,明媚眼眸,輕倚夏的帷幔,傾聽新綠的呼吸,簌簌徘徊在耳旁,夏一抹馨香,清新芳香,醉了夏的腳步,迷了花的浪漫,微醺的影子漸漸拉長,韶光深處守候,沉默綠襲上心頭。

4樓:jrgydhsjhd

1.我們都習慣於和親近的人發脾氣,而把溫和的一面留給了陌生人。因為知道親近的人不會轉身,不捨得離開,沒法輕易的斷掉你們之間的聯絡,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做所謂的「自己」。

你要明白,你說出口的那些傷害總有一天會疼了自己也疼了別人,所以想要開心的在一起,就請好好的說每一句話。

2.每乙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人生的每一筆經歷,都在書寫自己的簡歷。

自己拼出來的東西,和別人送到嘴邊的東西,意義和珍惜的程度都大為不同。決定你高度的,是你對自己的要求。

3.在人之初,別拿人當幼欺;在人之暮,別拿人當弱辱;在人之前,別拿己當眾揚;在人之後,別拿人當猴謗;在人之上,別拿人不當人;在人之下,別拿己不當人。

4.乙個人的成熟,並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牴觸,只淡然一笑對之。

5.看清乙個人何必去揭穿;討厭乙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

活著,說簡單其實很簡單,笑看得失才會海闊天空,心有透明才會春暖花開。人生如此而已。

6.人生總是充滿驚喜和失落,若心有Sunny,努力向上,就會書寫開心的童話,擁抱水到渠成的未來。

7.人生必須配備的幾副眼鏡:一是望遠鏡,看遠;二是顯微鏡,看細;三是放大鏡,看透;四是太陽鏡,看淡;五是哈哈鏡,笑看人生!

8.生命中的苦惱得失,本來就是生活的教化給我們的啟示,讓我們能夠深刻地反思,用來塑造未來的生活,而不是用來堵在當下。

9.每個人從一出生就決定了自己的命運之路,可是,沒有誰的道路是平坦的,也不是所有人的道路都團花錦簇,磕磕絆絆才是我們普通人的日常,別再胡思亂想,自怨自艾了,往前繼續走吧。

10.今天有人讓你難受,明天還與人讓你難受,若是不學著寬容,自己早晚會被氣壞,學會了包容和原諒,你會感覺天都變藍了。

11.別總是看那些不喜歡你的人,100個人當中有乙個人對你有意見,不還有99個人嗎,別為了那乙個不屬於自己世界的人,悲觀了整個世界。

你摘抄過哪些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nini123 曾經的自己拼盡全力在路上,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而活 曾經的自己咬緊牙關勇敢堅強,為了自己所想的生活而活。而我今天的繼續遠行,是為了不辜負曾經的自己,是為了做和曾經一樣努力的自己,是為了對得起曾經的那份隱忍和堅持。 肉肉不吃肉 1 有挫敗才有成長。2 能堅持別人不能堅持的,才能擁有別人不...

您摘抄過哪些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小丑在哪裡 1 情侶之間最好的狀態是,我給他的所有寵愛,他當得起 他給我的所有疼愛,我亦當得起。2 漸漸覺得,友誼這個東西已經被世人捧得太高,它跟永恆其實沒有太大關係。換了空間時間,總會有人離去,也總會有更與當下的你心有相通的同伴不斷出現,來陪你走接下來或短或長的一段。所以,不要太念念不忘,也不要期...

你摘抄過哪些正能量的勵志句子,可以分享嗎?

為來 1.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 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 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乙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2.被愛是一種享受,但付出愛卻很難。但如果要我選擇被愛還是付出愛,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選擇付出愛。因為,愛你是我真正的幸福。3.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