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9-19 02:13:25

1樓:早安心語正能量

一、聆聽,是一種優雅的習慣,表達,是一種展示的藝術,祝福,是一種溫馨的交流。

二、當前後左右都沒有路時,命運一定是鼓勵你向上飛了。

三、別感謝任何傷害你的人,幫你成長的是你自己,讓你堅持下去的是愛你的人,所有美好都跟壞人沒有關係。

四、誰要將全部心思都用在對榮耀的追求上,就必將自尋煩惱。

五、刻薄嘴欠和幽默是兩回事,口無遮攔和坦率是兩回事,沒有教養和隨性是兩回事,輕重不分和耿直是兩回事。

六、生活自己覺得幸福就行,用不著向別人證明什麼。千萬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而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七、人們常常被一句「以後怎麼辦」給嚇退了。以後那麼長,不是想出來的,是過出來的。

八、當你談起熱愛的東西時,你閃著光的模樣讓我覺得非常美麗。

九、沒有人會攙扶你一輩子,你總得為自己謀乙個吃飯的本事。

十、我們終究會明白,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只是我們一直站在那裡不肯走。

十一、時間是送給我們的寶貴禮物,它使我們變得更聰明,更美好,更成熟,更完美。

十二、凡事都別看的太重,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和空間去選擇快樂、幸福,一切隨遇而安。

十三、相信追逐Sunny的人,總會收穫到滿滿的Sunny;追逐快樂的人,也會收穫到愉悅。

十四、凡事成熟之前都是有苦味的,願你珍惜那些讓你想起來就笑的事物,願你每一天都快樂。

十五、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做了再說。寧願犯錯,不留遺憾。

你摘抄過哪些正能量勵志句子?

王舒婷 1.記得你是女子,你理應乾乾淨淨,漂漂亮亮,你走在路上,要相信自己是最美的姑娘,然後再忘記你是女子,你不該過分的裝飾自己,除了容顏,你還要有氣質 你要懂得自尊自愛,不能看輕自己 你要善良,你要讓自己在乎的人覺得溫暖。2.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見你。這不是由於驕傲,你知道...

你收藏過哪些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資拉丁 1.沒有人天生就能讓自己的人生一帆風順。所謂命運,其實是通過各種折騰,不斷地發現自我,修煉自我。對自己負責,就是傾聽自己內心最深處的聲音,做出選擇,之後不管遇見了什麼,多難熬,都努力去承擔,去跨越,去爭取,去改變。那份義無反顧的歷程,就是有滋有味的人生。2.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

你摘抄過哪些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nini123 曾經的自己拼盡全力在路上,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而活 曾經的自己咬緊牙關勇敢堅強,為了自己所想的生活而活。而我今天的繼續遠行,是為了不辜負曾經的自己,是為了做和曾經一樣努力的自己,是為了對得起曾經的那份隱忍和堅持。 肉肉不吃肉 1 有挫敗才有成長。2 能堅持別人不能堅持的,才能擁有別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