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能摘抄的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6-04 02:40:13

1樓:「已登出」

2.不開心的事情要定期清除,那樣才有儲存快樂的空間。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所以,心一定要多點晴朗,活著不是靠心情,而是靠心態。

3.人,最不能忘記的,是在你困難時拉你一把的人;最不能結交的,是在你失敗時藐視你的人;最不能相信的,是在你成功時吹捧你的人;最不能拋棄的,是和你同創業共患難的人;最不能愛的,是不看重你人格的人。

4.不去做永遠不會有收穫,未來是靠把握機會和努力奮鬥的。最能激勵你堅持前行的不是勵志語錄,也不是勵志的故事,而是充滿正能量的自己。

5.求人不如求己,靠誰不如靠己,與其放下臉面,討好別人,不如努力改變,活好自己,當你成功了,就無懼風雨,當你強大了,就不怕人欺。

6.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當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她,她將是你生命中的貴人,也許你會因此而改變和蛻變!

7.習慣乙個人聽著那憂傷的旋律,習慣乙個人默默地看著那傷感的文字。夜那麼靜,靜的讓人有點想哭。

生活那麼蒼白,蒼白得讓人有點無力。現實那麼殘酷,殘酷得有點讓人悲傷。感覺那麼清晰,清晰得讓人有點虛偽。

8.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唯有慈悲為懷,寬容為大,才能夠真正地理解生命存在的根蒂。只有唯此,也就能夠才毫不誇張地說:奸佞何在,爭搶何能,平平淡淡才是真,人生還是享受厚道為好。

9.直到最後的最後,一切都化作很久。當最初的純真,成為經風歷雨後的過往春秋。

那些被清澈的洗淨,只留下一影模糊到朦朧的輪廓,於失落中丟掉了稚嫩的青澀,任滄桑撫慰疼痛的吶喊,隨著歲月的腳步漸漸疏離。

10.煙雨依前時分,霜叢如舊芳菲。與誰同醉採香歸,昨日花下客,今似蝶分飛,不要讓日子使你變成遊客或過客!

2樓:kjd富士山

1.時間會給你現在的努力最好的回報,如果你在經歷了挫折之後就輕言放棄,那麼你的每乙個明天都很陰暗。但是如果你足夠努力,你就能看到最絢爛的彩虹。

2.今歲花時深院,盡日東風,蕩颺茶煙,夢為遠別啼難喚,書被催成墨未濃。自是尋芳已較遲,何須惆悵怨芳時。

3.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這個懷念的時節裡,改動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掛你的心!真心願你高興!

4.有時候需要狠狠摔一跤,咱們才知道自己站在哪兒。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

喜怒不形於色,大事漠然,有自己的底線。僅僅由於太年青,所以所有的哀痛和高興都顯得那麼深刻,輕輕一碰就驚天動地。

5.給別人留點空間,也是給自己留有餘地。「利不能賺盡,福不能享盡,勢不能用盡」,這世界不是哪乙個人的世界,而是所有人的世界,因此凡事都要留有餘地。

壺中天地闊常有渡人船,多一分包容就會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善良就會多一分希望。與人方便,自己方便。

6.我不知道,當年月老了之後,還能不能和你遇見。就好像荒寂的心事遇見溫潤的土壤,讓思緒從此能夠簡單的成長。讓全部嘈雜都停止在韶光安靜的背面,等魂靈回歸之後的那乙個永遠。

7.如果你不努力,就不要怪別人嘲笑你的失敗。心存不甘不會給你帶來成功,不懈的努力加上堅持,你才能獲得最好的結果,時間會證明一切。

8.為咱們不應做而做了的事而後悔,那傷痛只會是一陣子;但為咱們應該做而沒有做的事而後悔,那傷痛卻是終身的.

9.煙雨依前時分,霜叢如舊芳菲。與誰同醉採香歸,昨日花下客,今似蝶分飛,不要讓日子使你變成遊客或過客!

10.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人生最大的毛病是自私,人生最大的悲痛是無知,人生最大的擔憂是生死,人生最大的困擾是對錯,人生最大的美德是慈悲。

你有哪些摘抄的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1169875418 人,也許必然要學會堅強,即使有天堅強被現實擊破,也要帶著堅強的碎片繼續狂奔。夢想的路上注定崎嶇不定,坎坷縈繞,風雨萬阻。而現實的路上注定疲倦不堪,身心傷痕累累,淚眼婆娑。但又能如何,當你生存在這個世界一天,必須學會扛起對未來憧憬的付出。 資天堂 1.偶然的開始,莫明的結束,終究...

你摘抄過哪些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nini123 曾經的自己拼盡全力在路上,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而活 曾經的自己咬緊牙關勇敢堅強,為了自己所想的生活而活。而我今天的繼續遠行,是為了不辜負曾經的自己,是為了做和曾經一樣努力的自己,是為了對得起曾經的那份隱忍和堅持。 肉肉不吃肉 1 有挫敗才有成長。2 能堅持別人不能堅持的,才能擁有別人不...

你摘抄過哪些正能量勵志句子?

王舒婷 1.記得你是女子,你理應乾乾淨淨,漂漂亮亮,你走在路上,要相信自己是最美的姑娘,然後再忘記你是女子,你不該過分的裝飾自己,除了容顏,你還要有氣質 你要懂得自尊自愛,不能看輕自己 你要善良,你要讓自己在乎的人覺得溫暖。2.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見你。這不是由於驕傲,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