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好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6-04 15:32:09

1樓:Eric

1.多麼羨慕那沒有來處的流雲,悠閒散去的歸宿。生命原本都有著落,就如同花香,生在枝頭,散在無處。

多少雲煙,不過是心頭的迷霧,把追逐的目光收回來,讓浮雲還它浮雲,我們終將發現,最寬的天空來自心底的遼闊。

2.有的時候,一時的衝動,就會毀掉你自己,也會毀掉別人。所以,保持一顆理智和清醒的大腦,並懂得妥協,才能成年人最應該做的事情。

當你愛上了乙個人,卻沒有辦法在一起的時候,我勸你最好這樣做,對誰都好。

3.雖然有時也會胡思亂想,但我不會迷失自我,雖然有些話很容易就會說出口,但是往往傷人的就是這些,所以我選擇沉默,藏在心底是最好的方式。成功是優點的發揮,失敗是缺點的累積。

走對了路的原因只有一種,走錯了路的原因卻有很多。先知先覺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

4.人,要麼像辣椒一樣有脾氣。要麼像白菜一樣有層次。

要麼像蓮藕一樣有心眼。可能你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可我做不到!我就像一根甘蔗,直,不會拐彎抹角,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雖然這樣的性格吃不開,容易得罪人,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自己,不虛偽不算計別人,喜歡做真實的自己,我相信傻人有傻福。

5.難過的時候我不喜歡說,傷心的時候我不喜歡哭。我總是乙個學著承受,學會成長,學會隱忍。

我喜歡微笑,因為那只是嘴角在牽動,這樣就沒有人能看得到我的悲傷。我不懂,明明有那麼多的不開心,為什麼卻要假裝在開心,明明不想說話,卻偏偏還要陪著去閒聊。我真的累了,能不能讓我歇一歇?

6.我為得到您的垂青而幸福,又為離您如此遙遠而感到傷悲。祈求上蒼賜我以忍耐,並且不要把我倆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假如濃密的烏雲消散,月亮重新放射出清光,那只是為了讓我心中對你的思念,永遠不會消亡。

7.很多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讓你柔腸百轉,牽腸掛肚的卻往往是另外乙個人。你為他流淚,為他悲傷;只講付出,不要一點回報。

你以為這是愛情,其實這只是出於人得本性;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

8.怪街上太熱鬧,車輛太閃爍,人行太擁擠,耳機裡的情歌太深情,天氣太冷情,怪我把我們的關係想得太好。

9.人生千燈萬盞,不如心燈一盞。人這一輩子,每天都有意外發生。大多的時候,都是生活選擇你,而不是你去選擇生活,儘管如此不情願,可是必須去面對,這就是人生。

10.因為愛心,流浪的人們才能重返家園;因為愛心,疲憊的靈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愛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輝映;渴望愛心,如同世紀之歌渴望永遠被唱下去

2樓:Lisa

1.人到中年,尤其對踏踏實實過日子有深切的渴望,陌生花開,緩緩歸時,可以看見孩子奔跑,老人健在,自己跟歲月無驚無擾,到點睡覺,按時吃飯,平凡到淡出鳥的生活比樹葉還稠,就這樣又過了一天就好。不用大喜,只要沒有大悲。

原來人到中年,不用經歷什麼大事,改變的,自己就變了。

2.不論你願不願意承認,一生愛過的大部分人,都會從陌生變得熟悉、又再從熟悉變得陌生……漸漸的,打動我們的不再是那句』我愛你』,而是一句』我陪你』。——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

3.過去只知道有些事情要學會放棄,以為那是很高的境界了,畢竟做到完全釋懷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可是今天聽到了一首歌「學會離開」,感覺歌詞寫的很好,倍受安慰。

人的一生,擁有不長不短的幾十年人生旅程。這其中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來來往往,有所得也必有所失。只有在我們學會了灑脫的離開。

4.跋涉的歷程很久很久,總以為最美的時刻應屬於深秋,其實不然,深秋的紛紛落葉,讓你覺得嫩綠的春天更值得逗留。回憶的畫面太舊太舊,本以為繁花的世界就在追求,其實不是,追求中的失去,讓我們明白人生的初見才是一杯永遠芬香的酒。

5.不把自卑這傢伙遠遠地扔掉,你就無法滿懷信心地發揮自己的優勢和特長;好的想法,儘管得到大家的讚賞,如果不付諸行動,無外乎痴人說夢,只有下定決心,立即行動,才能成就你的價值。

6.如果你想成為乙個成功的人,那麼,請為「最好的自己」加油吧,讓積極打敗消極,讓高尚打敗鄙陋,讓真誠打敗虛偽,讓寬容打敗褊狹,讓快樂打敗憂鬱,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讓偉大打敗猥瑣......只要你願意,你完全可以一輩子都做最好的自己。

7.一雙翅膀能飛多高,一顆心能走多遠,乙份相思能有多痛,只有寂寞開出的月華知道。如果可以,讓我許相思乙個未來,讓翩飛的蝶兒不再紅塵輾轉,泊在寧靜的指尖,用一朵蘭花的素雅縛住躍動的情絲,從此再無天涯。

8.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9.成功不在於堅持了多久,而在於你能否繼續堅持。成功的關鍵往往只有幾步,其他時候都是默默積澱的過程。

積澱的過程需要堅持,此時的寂寞、平淡需要耐心來堅守;此間的困難、挫折需要智慧型來攻克。關鍵時候更需要堅持,幾乎所有困難都在此時浮出水面,擊破它們,你就贏了。

10.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只有現在。人生總有幾道坎,成功的人能屈能伸,敢於壓迫自己,勇於突破自己。

人生需要汗水,笨鳥先飛的汗水;人生需要勇氣,破釜沉舟的勇氣;人生需要激情,捨我其誰的激情。

你喜歡的勵志句子有哪些

Youi Uo 1.生活沒有捷徑,上天考驗的是我們恆心與耐力。只要多堅持一下,多忍耐一會,不悲嘆過去,不荒廢現在,不懼怕未來。一切都會在你掌握之中。只有對生活不將就,才能把日子過成詩。2.乙個人,風塵僕僕地活在這個世界上,要為喜歡自己的人而活著。這才是最好的態度。不要在不喜歡你的人那裡丟掉了快樂,然...

你收藏的勵志句子有哪些?

已登出 1.曾經,為誰放肆的哭泣。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 我要的,只是簡單卻安穩的生活而已,愛到絕路,覆水難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2.相愛的人會在感情的曲折裡一起成長,相愛的人不會因...

你有哪些非常勵志的句子

貓耳兒 1 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Sunny。2 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3 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4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5 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6 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7 自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