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可以分享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6-06 06:39:26

1樓:我不吃我不餓

1.乙個人能夠不用長得太好看,懂太多事,明白哪只手夾雪茄更迷人,對所有紅酒的年份倒背如流,但你得有自我的氣場,這很重要。

2.如果乙個人影響到了你的情緒,你的焦點應該放在控制自己的情緒上,而不是影響你情緒的人身上。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自信起來。

3.乙個人走不開,不因為他不想走開;乙個人失約,乃因他不想赴約,一切藉口均屬廢話,都是用以掩飾不願犧牲。

4.人生百年,誰不曾大鬧天宮,誰不曾頭上緊箍,誰不曾愛上層樓,誰不曾孤單上路。「願望」是希望某事發生。「信念」是相信它會發生。「勇氣」是讓它發生。

5.愛沒有對與錯。哪怕是一場感情遊戲,也要記住遊戲曾給你帶來的快樂。哪怕他臨走時咬你一口,也不要因愛生恨。要知道,你恨的是別人,但傷的是自己;恨得越深,傷得越重。

6.如果連分手別離也是一種美,那愛的世界裡就不會有傷悲。如果連靈犀相通也是一種累,那愛的世界裡就全都是後悔。

如果連刻骨銘心也是一種罪,那愛的世界裡就全都是虛偽。曾經想把愛的瞬息變成永恆,今日想把痛的永恆變成瞬息。愛情已經變成乙個人的回味。

7.當你真的在乎乙個人,多麼微不足道的小細節,也變得重要起來。因為愛,所以在乎,因為重要,所以愛。

8.人生就好像你搭乘一輛火車,沿途有不同的景色,不同的站台,和不同的人上車,也會過了這個景點到下乙個景點,到下乙個站台,不同的人上下車,那些都是過客,重要的是自己的旅程。

9.我覺得人跟人溝通有時候沒有用,講出來就跟你心裡想的不一樣,別人聽到耳朵裡又變成另外一種味道,講來講去反而造成誤會。人最懂的還是自己,有時候人的情愫其實是自己沒有辦法消化的表現。

幸運的能找到乙個人開解你,不幸運的可能只是給別人多了乙個談資,讓自己更加糊塗。

10.有一種病叫看過聽過勵志演講,勵志電影,勵志書籍,勵志歌曲,就彷彿已經努力奮鬥過了一樣。最關鍵的是,精神病院還不接收這種病人。

2樓:風也歌頌我

一、你若想得到這世界最好的東西,先得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你。

二、能自己扛就別聲張,你矯情幽怨的樣子並不漂亮,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乙個耳光。

三、拼你想要的,爭你沒有的。要想人前顯貴,就得背後遭罪。最窮不過要飯,不死終會出頭!

四、眼淚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選擇。只有回不了的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五、儲存Sunny,必有遠芳。心中有暖,又何懼人生荒涼?

六、一朵花的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想開些,路還長,還得闖。

七、所謂的光輝歲月,並不是後來閃耀的日子,而是無人問津時,你對夢想的偏執。

八、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九、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十、努力經營自己生活中的點滴美好,並且借由著這些美好,告訴自己不要低頭,即使人生多艱,世事無常。

十一、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乙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十二、生活給了乙個人多少磨難,日後必會還給他多少幸運,為夢想顛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乙個,但如果堅持到最後,你就是唯一。

十三、別人越是瞧不上你,你就越要努力,別人越是打擊你,你越要做出成績來!要像石灰一樣,別人越潑冷水你越沸騰!

十四、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後跳出那個圈子。

十五、生活雖然一地雞毛,但是依然要歡歌高進,成長之路雖然有玫瑰有荊棘,但什麼都不能阻擋堅強的心。

十六、用微笑宣洩悲傷,用沉默裝點痛苦,哪怕是假裝,也要假裝成快樂的那乙個,人生的路你不堅強,沒人替你勇敢!

十七、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裡看得起自己。

十八、受得了多大的委屈,就能成就多大的事;受得了多大的詆毀,就能承受得住多大的讚美。

十九、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的,但是持續朝著Sunny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表明對的方向。

二十、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勞永逸的努力,就如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要想一生過得順遂,除了一直努力,別無捷徑。

二十一、不是每件事都注定會成功,但是每件事都值得一試。如果你決定要旅行,那就別怕風雨兼程。

二十二、任何沒有走心的努力,都只是在表演。真正的努力不是做給別人看,而是用專注和熱情持續澆灌。

二十三、最後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

二十四、踏實一些,不要著急,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你有哪些可以分享的勵志句子?

哈哈哈 1.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願你遇到這樣的人,願你成為這樣的人。2.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3.心情不好就少聽悲傷的歌,餓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開燈...

你有哪些可以分享的優美的勵志句子?

不換 1.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後成功就會像乙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2.愛你的人你未必喜歡,你喜歡的人未必愛你。相信愛,從來都不是靠運氣,而是能力。你若盛開,清風自來。3.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

你有哪些可以分享的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小蝸牛牙醫 一 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二 人生是一盤棋,子已落,定就不能反悔,你若能保持一顆平常心,按本色做人,按角色辦 事,按特色定位,不以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