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是你可以分享給我的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6-05 04:06:06

1樓:楊雅珍琦

1.要想得到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東西,先把最好的你交給這個世界。今天起,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人生在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活得也會越累。

2.你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沒有不被評說的事,沒有不被猜測的人。

別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做最真實最樸實的自己,依心而行,才能無憾今生。

3.在滾滾紅塵中,能讓自己擁有乙份淡淡的情愫,過著淡淡的閒情逸致生活,那是人生多麼悠然自得的美麗啊!在平常、平凡、平淡的淡淡人生中,讓自己的生命鳴唱出最美妙動聽的Teana之音,那是生命多麼珍貴的閃耀啊!

我生命中,對「淡」字情有獨鍾,產生了乙份特殊的情愫。於是我特別喜歡「淡」字。

4.如果心情不好,千萬別遷怒身邊的愛人。因為你心情不好時,她也正為你而心情糟糕。

所謂的愛情,就是感同身受,愛你的人,同樣會感覺到你任何心情的波動。而乙個願意為你笑而笑,為你哭而哭的人,你忍心去傷害麼?和愛人在一起,就是享一樣的福,扛一樣的事,受一樣的苦。

5.最終你相信什麼就能成為什麼。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二個詞,乙個叫執著,乙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6.曾幾何時,當我們遙望頭頂的燦爛星河,那夜夜的星輝依舊灑滿我們的心房,卻不見了為牛郎織女感傷的淚光,因為長大,而不再相信童話。

7.人生是一趟單程車,一路向前,永不回頭。我們每天迎來嶄新的歲月,卻常常在自己的蹉跎中,反覆過著同樣的日子。不要怨天尤人,改變才是出路。

8.世上從不缺少機會,只是缺少發現機會的眼睛。把香皂挖空一點是商機,但卻需要先將心中的抱怨、計較、依靠挖空。挖空了惰性才可能給機遇營造出綻放的空間和環境。

10.如果你活得動盪,是好事,人只有在博弈與掙扎裡才能活出意義,順風順水才是隱患最多的時刻。就像心電圖,倘若一帆風順,說明已經掛了。

2樓:為來

1.如果不是相互喜歡,你的痴情就是別人的負擔,別去打擾那些已活在你記憶中的人,也許這才是最適合你們的距離。

2.真正好的愛情,就是「不費力」。不需要刻意討好、努力經營,兩個人已是順其自然的舒服。

4.你選擇了安逸,就無須羨慕別人精彩充實,選擇了驚濤駭浪,就無須嚮往歲月安好,不一樣的選擇給予你不一樣的生活路徑,只要認定你內心真正想要的,並為之持續努力,每個人都會是自己的人生贏家。

5.有人找不著合適的雨傘,寧願淋雨。有人找不著喜歡的鞋子,仍然穿得舒適。愛情觀沒有對錯。

6.做人要含蓄一點兒,凡事得過且過,無須太過斤斤計較,誰又不會跟誰一生把一些事放在心裡就好。

7.睡亦醒,夢到曾經,眼皮沉,想斷夢。情未了,孑立落寞,憶梧桐,滌輕紗,五指蒼白,水微溫,河漢吆喝,過客淡冷清。

8.沒有閱歷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閱歷苦楚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苦楚使愛情提高。

9.在最美的年華,做最喜歡的事情,別辜負了美好韶光。借韶光之手,暖一處花開,借一方晴空,擁抱願望。

10.那些人,一錯過,就是昔人;那些事,再美好,皆成往事。時光把過去濃縮成記憶,你可以回首,但無法迴轉,一切遇到的、訣別的、擁有的、失去的,都無可更改。

就算命運再不堪,我們都要前行。人生的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每段路有每段路的風景,每段路有每段路的擔當。

你有哪些可以分享給我的正能量的句子嗎

美麗 1.我覺得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光裡,就不要總是去想著未來會怎樣了,你只要好好地鼓勵自己如果熬過當下就好了!2.假如你選擇舒適,你就無須羨慕別人的豐富,選擇波濤,你無須渴望多年才可以保持安靜,不一樣的選擇會給你不一樣的人生道路,只要你認為你真的想要你真正想要的東西,而且繼續努力,每個人都會成為你自己...

你有哪些可以分享的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小蝸牛牙醫 一 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二 人生是一盤棋,子已落,定就不能反悔,你若能保持一顆平常心,按本色做人,按角色辦 事,按特色定位,不以失...

可以把你收藏的正能量的句子分享給我嗎

秦哥電影 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乙份努力,每乙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乙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於你現在拼不拼。如果乙個人真的能完全去接受命運這件事實,那麼我相信他會找到一條很輕鬆的路去走完一生,他會放棄很多不必要的爭鬥,他會活得很輕鬆。 為來 1.人生沒有白讀的書,你觸碰過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