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把你知道的正能量的句子分享給我嗎

時間 2021-05-05 15:31:10

1樓:柒川

圓規為什麼能畫圓?因為心不變,腳再走。你為什麼不能圓夢?

因為心不定,腳不動。星辰和大海是要門票的,詩和遠方的路費也很貴,即便不說,你早晚也會幡然醒悟。你可以假裝努力,但結局絕不會陪你演戲。

說教無益,只有折斷的骨頭才是最好的課本。

2樓:冷宛兒

郭老師說,「想跟你吃飯的人不管酸甜苦辣他不忌口,想跟你一起回家的人,不管東南西北他不嫌遠

拿著把破傘遮雨,還不如淋雨

你是在拜佛,還是在拜自己的慾望

努力的意義在於當好運來臨時我覺得我值得

境遇不同沒辦法感同深受

有志少女先謀生而後謀愛

該回來的東西就算跋山涉水都會回來

萬物皆有縫隙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最後給大家跳個舞吧

3樓:琉璃

無論他人的世界是什麼樣的,也無論這個世界變成什麼樣,永遠不要忘記回到自己的頻率和初心,只做內心最想成為的那個自己,那個至純、至性、至真、至誠的自己。

你的命運就是如你所願!你想怎樣就怎樣。

4樓:bbbu

「令人欣慰的是,每一天都有結束的時候。今天也不例外。」

所以無論多糟糕也記住還有明天,但並不代表今天可以被浪費,每一刻,都要用力度過

5樓:念念愛剪輯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乙個人要把自己變得更開朗,要使自己生活快樂,自己感覺快活自在,人的個性更靈活,你就能覺得自己的心胸更豁達大量,你就是乙個性格開朗的人。

人的生活目標是什麼,人怎樣才能生活得更有意義?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慎重考慮,讓自己的生命更有價值,讓自己生活更精彩。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的手段而艱難生存。

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首先,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人為萬物之靈,這是因為人具有思維能力,即人所獨有的極其複雜、豐富的主觀內心世界,而它的核心就是人生觀和世界觀。

如果有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乙個人就能對社會、對人生、對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持正確的認識,能採取適當的態度和行為反應;就能使人站得高,看得遠,做到冷靜而穩妥地處理各種問題。其次,不要對自己過分苛求,應該把奮鬥目標定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盡量使自己有完滿完成目標的可能。

這樣,你的心情就會十分愉悅。再次,學會自我調控情緒,排除不良情緒,讓自己在愉快的環境中度過每一天。積極向上的情緒狀態,使人心情開朗,輕鬆穩定,精力充沛,對生活充滿熱情與信心。

因此生活中應避免不良情緒的發展,遇到不好的事,要換個方法變個方式思考,你將大有收穫。向朋友、親人傾訴,以疏散鬱悶情緒。自我放鬆,多參加休閒運動。

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搞好人際關係,你會發覺你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對世俗複雜環境能避開的就避開,不要輕信別人的胡言亂語,人要有自己的主見。你要有堅定的信念,只有自己當機立斷,遠離小人,你的事業才會成功。

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將工作做得更好。樂觀是心胸豁達的表現,樂觀是生理健康的目的,樂觀是人際交往的基礎,樂觀是工作順利的保證,樂觀是避免挫折的法寶。當你的人生目標已經實現時,你就能尋找自己的異性朋友。

請你這樣設想:當風鈴的浪漫,往往勾起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當駝鈴的深沉,往往激起人們對錦繡前程的憧憬;當手機的鈴聲響起,讓你知道有人在天天關心你,你的每一天都是這樣開心,這樣愉快!人的樂觀心態,將使你心理年齡永遠年輕。

當你朝著奮鬥的目標邁進時,都會增加你的愉悅與自信。你就會自然形成樂觀的心態,快樂將永遠與你相伴!相信你在實現人生目標的同時也獲得了夢寐以求的人生伴侶,祝你生活美滿幸福。

你就能在心理上獲得最大的快樂,你將擁有快樂的每一天!相信你能把握自己快樂而幸福的人生,實現了夢寐以求的奮鬥目標!你的性格就更加開朗,人的生活就幸福

6樓:微微

1.雖然世上萬物有的是很多的讓我們去珍惜的東西,可是最值得珍惜的就是生命,因為它的唯一,因為它的精彩,因為它的脆弱。世界就是因為有各種各樣的生命存在,才讓我們覺得這個世界充滿了美麗和神奇。

2.努力並不是非要貪圖回報,努力的過程本身就是提公升自己,況且自己變得豐饒了,那麼也就能夠遇見同樣優秀的人,視野又得到了新的拓展。更重要的是,通過努力修煉的是內在,比如堅持、決心、克服懶情。

所以啊,就算努力奮鬥後失敗了,但我還有再次出發的實力。

3.世界那麼大,永遠有人想要去看看,也永遠有人不敢去闖闖。邁出那一步,沒有那麼容易,但或許,也沒有那麼難。

或許,我們欠缺的,真的不是時間和錢,而僅僅是邁出第一步的勇氣--推開門去,就是世界。

4.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親愛的自己,不要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因為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5.什麼也跟不了你一輩子,青春不能,美貌不能,戀人未必可以和你白頭偕老。甚至金錢也說不定什麼時候就不辭而別,但是相信我,那些年為賺錢而習得的能力,會跟隨你一輩子,救你於每一次水深火熱之中。

6.不管環境多麼縱容你,你都要對自己有要求,保持一種自律的氣質。或許它暫時不能改變你的現狀,但假以時日,它回饋給你的一定讓你驚喜。

對自己有要求的人,總不會過得太差。一邊隨波逐流,一邊抱怨環境糟糕的人,最沒勁了。

7樓:溫的髮寶

1.人生的三大陷阱:慾望,情緒,習性

知人性:能獲取得到的滿足感才是好的慾望,貪欲只會帶來壞情緒,同時別人的壞情緒也是內心慾望的表達。

行必果:知道自己做不到才是真的懂自己,深刻認識別人才有高情商,把這些考慮進去 ,堅持好的習性才有好的結果。

良知:由好的結果,開啟下乙個知行。正如王陽明所創的心學:知行合-,致良知。

2.自信是什麼?

人可以虛懷若谷,但必須低調行事,可以沉默寡言,但絕不可沒有自信。自信,能撐起人的骨骼。沒有自信,就沒有未來。

自信的人面對未來能未雨綢繆,有所規劃;解決問題有章法,面對未知事物敢於嘗試,也就對未來的選擇更加明確,自信的力量是強大的。

3.事業是讓人創造價值越來越重要的事

人可以不輝煌,可以不成功,但絕不可沒有事業心。為興趣也好,為理想也好,為生計也好,人生必須在做著至少乙份事業,至少也是一件事情。碌碌無為可能是天意,遊手好閒絕不允許。

4.懂自己有格局

男人的肩膀天生就是承重的,它不但女人靠著時的1份心理安全感,更應擔起屬於它的實際責任。男人,沒有理由在責任面前肩膀下滑。該吃虧就吃虧,該磨難就磨難。

挺直,就是男人的風範!男人可以沒有氣勢,但必須有氣度。男人的胸圍可以小於女人,胸懷必須大於女人。

男人肚子可以盛不下嬰兒,但肚量必須盛下女人。

8樓:劉海齊不齊

1、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2、將喜歡的一切都留在身邊,這便是努力的意義。

3、少想無用的事,少理無所謂的人。

4、「不自律的人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被命運反覆羞辱,卻毫無還手之力。」

9樓:家家輝

1:成功者不是從不失敗,而是從不放棄。

2:讓未來的你,感激今日的你所付出的努力。

3: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4:自我永遠是自我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裡充當著配角。

5:生活的夢想,就是為了夢想的生活

6:我不在乎別人的質疑,我只會做好自我。

7:我從不覺得自我有多嬌氣,所以我的未來不用你來操心。

8:你從內心深處找到一種能夠忍受一切痛苦的堅強力量時,你的成長歷程就會出現飛躍。

9:成功者和其他人最大的區別就是,他們真正動手去做了。

10:如果你不給自我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我的內心,你放不下。

11:有了堅強的理由,一切順風順水,虛偽的懦弱,也會在真誠的諾言面前,顯得蒼白無力,無所適從。所以,堅強也就成了你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

10樓:離開前請叫醒我

「高中時乙個同學沉迷網路,時常半夜翻牆出校上網。一日他照慣例翻牆,翻到一半就拔足狂奔而歸,面色古怪,問而無語。從此認真讀書,不再上網,學校盛傳他見鬼了。

後來他考上了名校,我們問道此事,他沉默良久說,那天父親來送生活費,捨不得住旅館,在牆下坐了一夜。」那些真真在乎你的人為你苟且,你又在為了什麼毫無意義的事情耗費著你的青春呢?真正的成長是從學會感恩到骨子裡的善良,進而變得自律,明白我該幹什麼,很多人告訴我們不為他們考慮也要為自己考慮,那是他們在乎我們,而很多時候,讓我們清醒的是,我們就算不為自己考慮,也要為了那些用一生換我們乙個光明的未來的人,這些人就是父母。

11樓:啊哈哈

1.曾經以為走不出的日子,現在都回不去了。

2.抱怨身處黑暗,不如提燈前行。

3.不是所有的堅持都有結果,但總有一些堅持,能從冰封的土地裡,培育出十萬朵怒放的薔薇。

4.無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遠方。

5.秋天到了,夏天的不甘該通通放下了。

6.我不確定我的方向,但我希望我能走得遠一點。

7.我愛笑,生活也沒那麼糟糕。

8.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

9.我最擅長的是自我欣賞,自我感動。

10.你在問我該如何走下去的同時,就已經給了自己答案了。

12樓:下沙的魚

1.對於坎坷的人生,需要用自己鼓掌來增加力量,與其受命運的擺布,不如做生活的強者。只有把埋怨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

2.對自己有要求的人,總不會過得太差,無論環境多麼縱容你,你都要對自己有要求,保持一種自律的氣質,也許它暫時不能改變你的現狀,但假以時日,它回饋給你的一定讓你驚喜。

3.噴泉之所以漂亮是因為她有了壓力;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她沒有了退路;水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為永遠在堅持。人生亦是如此,獻給每一位正在努力奔跑奮鬥的人。

4.這個世界不符合所有人的夢想,只是有人學會了遺忘,有人卻一直堅持。

5.當你放棄時,只有一小段日子很輕鬆,後面的一輩子可能都會越過越難。而當你堅持住,努力的當下可能會有點苦,但未來的每一天卻會越過越輕鬆。

6.人生,就是磨難在枝頭上,被晾曬成了堅強。靜靜選擇,選擇該選擇的,遺忘該遺忘的,讓生命若水,靜靜流淌一泓清澈。無論走過多少坎坷,有懂得的日子,便會有花,有蝶,有Sunny。

7.乙個人對寵物好,不代表對人也好;對兄弟仗義,不代表會對戀人專一;對父母孝順,更不代表著對妻子溫順。許多時候,一件事只能代表一件事,而人們總是喜歡用過多的聯想,去填充自己對另乙個人的期待。

8.每乙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乙個還在身邊的人都需要珍惜,願你眼裡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

9.你的善良要有智商,你的心軟要有底線,不應該把善良給了不知感恩的人,不能把心軟給了不懂收斂的人。

10.人活一世,不必指望所有人都對你好,有人將你當回事,有人將你當空氣,有人喜歡你,就有人討厭你,有人冷落你,就有人珍惜你。一定要擺正自己的位置,別看錯人,付錯情,傷透心。

你有哪些值得摘抄的正能量的句子,可以分享給我嗎?

白麗娜 1.女孩,你該堅強自信,果斷幹練,而非輕易示弱,隨便尋求保護與疼愛。你不是林妹妹,也沒那麼多寶哥哥來買你的賬。就算這個世界沒人把你當女的了,也別忘記提醒自己 除了在心愛的人面前小鳥依人,其他時間,你都必須像個爺們一樣去奮鬥!2.我們用日復一日低質量的忙碌,為自己製造了乙個努力的假象,然後心滿...

你有哪些值得分享給大家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是個憨憨吖 努力是一種態度,和年齡無關,只要你有前進的方向和動力,只要開始,什麼時候都不晚,請微笑著,遠離那些負能量的人,簡簡單單,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努力拼搏是成功的前題!不要假裝很努力,結果不會陪你演戲!擺好自己的位置 管好自己的脾氣 水太深,風太大 沒有實力少說話 你會發現 長大 這兩...

你知道哪些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早安心語正能量 一 聆聽,是一種優雅的習慣,表達,是一種展示的藝術,祝福,是一種溫馨的交流。二 當前後左右都沒有路時,命運一定是鼓勵你向上飛了。三 別感謝任何傷害你的人,幫你成長的是你自己,讓你堅持下去的是愛你的人,所有美好都跟壞人沒有關係。四 誰要將全部心思都用在對榮耀的追求上,就必將自尋煩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