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 能和 iPhone 6 Plus 一較高下麼?

時間 2021-05-05 15:31:10

1樓:天行者

剛入了NEXUS6,之前一直用iphone6p。

一直嚮往原生的安卓,終於用上了。

整體感覺N6是個好機器,5.1的系統也很給力。

最大的差距:拍照不去IP6。

當然牆是影響體驗的重要因素。

2樓:Mozart EVan

用了半個多月了,地球最強之一不是吹的,特別是在家裡有ss等支援的情況下。

最近兩個月的一些對比nexus6和ip6+的測評題主可以網上找來看看。

基本是打平手。

nexus系列就從來沒有爛過。

前nexus4使用者,我說出來的反正完全不客觀。

3樓:

目前兩款手機都在用,個人感覺樓上各位說的都很有道理,我補充一點關於應用的。

大家都知道,iPhone的應用形狀是個弧角的正方形,而Nexus6原生Android應用的樣式是應用開發者自己定義的,而且Android手機有各種螢幕大小和解析度,碎片化非常嚴重,這就導致應用的圖示大小不一致,看著是非常的難看。

我就是實在忍受不了這一點,安裝了乙個Apex桌面,雖然跟原生桌面幾乎一模一樣,但是可以縮小圖示尺寸,圖示尺寸笑了就看不出各個圖示之間大小不一的情況了。

4樓:圖騰炮

很遺憾。從國外的評測資料來看,NEXUS6全面被IPHONE6爆了。無論是電池續航還是綜合性能表現上,NEXUS6的資料很難看,有些資料甚至比不上自己的哥哥NEXUS5。

唯一能拿出來說道說道的只剩下它的快速充電了

看來2K屏真的是乙個看起來很美,用起來很慘的東西啊

5樓:

逼格被完爆。如果你用nexus6,會有一半的人看到了說「臥槽,現在竟然還有摩托羅拉的手機!」另一半人知道MOTO被聯想收購的會說,不錯,支援中國產

利益相關:MOTO使用者,Google粉

如何評價Moto X pro?它和Nexus6有什麼區別?

林Ian 一年前自己提的問題 一年以後用過了moto x 1用過了Nexus 6用過了moto g結果發現答案都沒有答在點子上 首先首先首先就是Nexus6沒有moto的主動顯示,也就是正面的紅外感應,這真是乙個超級好用的功能,放在桌子上揮一下手就可以喚醒螢幕,比原生自帶的主動顯示要好用的多 然後是...

谷歌是否會推出 Nexus 6

我認為nexus品牌消失很正常。1.nexus品牌誕生的初衷 更低價買到原生安卓,獲得更好的體驗,從而更好地推廣安卓以獲取市場份額。目前安卓發展至今,特別是4.4推出,512的低端機,使用者亦可獲得較為流暢的安卓體驗,其次安卓目前市場份額最大,無需以低價吆喝賺眼球。2.nexus從LG代工的4代開始...

你會選擇 iPhone 6 還是 iPhone 6 Plus ?

已重置 剛看了好多人的看法,無外乎這兩種 1.iPhone 6 plus 較iPhone 6 的螢幕更大,展示出畫面更好,在功能上沒有太大差異。2.iPhone 6 plus 的單手操作上不如iPhone 6 兩者好像不能兼得。個人覺得 iPhone 6 plus 和 iPhone 6 是同時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