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K30pro現在已經2599了,之後還會降價嗎

時間 2021-05-05 15:31:10

1樓:一路自己油

肯定會將,但空間不大。因為降價就意味著縮水,縮到一定程度就縮不下了。除非運氣好買到降價前出的最後一批貨,我拆過相關機器,首發的機器用料高降價以後乙個檔次。

2樓:許瀟

當然還會降!

君不見,

他早就算了一卦。雙十一2000以下。

同時,盧偉冰說過,紅公尺要做極致價效比!

也就是大多數時候都超過其他品牌的價效比!

當其他品牌降價,怎麼做?降價唄!

如果覺得買早了吃虧了,你要想到,其實你買的時候,其實當時和其他品牌也是價效比最高的時候!

等等黨的勝利!

3樓:才疏薛淺 衡順眾生

一定會!

我也學學小公尺Quattroporte的預言吧。

八月底九月初,也就是紅公尺k30pro上市4個月後,8+128的3399,會降價到2399。

雙十一前,也就是紅公尺k30pro上市半年後,推出k30pro尊享版,擁有更好的手機螢幕,也許還有更好的處理器,8+256G應該只有2999(注意,螢幕更好了,手機處理器更好了)

所以等等黨,雙十一購買最合適。

立貼為證。

4樓:Micro.Mi

1.所有的數碼產品都會降價。

2.如果新品不降價,二手也會降價的。

3.如果現在不降價,隨著時間的推移,還是會降級啊。

4.小公尺系產品已經沒有2023年時代的稀缺性了,所以唯有降價。

5.紅公尺畢竟是紅公尺,小公尺畢竟是小公尺,降價又能如何?要真正的體驗還是應該選小公尺

5樓:銘記於心

肯定會的,手機屬於電子產品。

資訊時代,電子產品的更新特別快。

想想小公尺一年有多少版本,再估算下,所有品牌的一年的新機。

在電子產品行業裡,越新的貨物越值錢

6樓:

-----提問才過了幾天

現在K30 PRO 的6+128已經低到2197元,什麼IQOO Z1 什麼紅公尺10X PRO

趁這個機會,抓緊上618這趟車吧,價效比真心無敵

7樓:勃朗智控

這是廣大等等黨的勝利!

別管它後面會不會降價,小公尺的公信力已經受到了影響。

以後,只要現役機沒有極端罷工,想搶小公尺首發的都得掂量掂量,畢竟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但可能會當好韭菜!

8樓:若晨

我再等乙個月多點。肯定降價。855是18年12月4號發布的,865是19年12月7號。今年疫情錢又難掙,875不得早點發布?撈錢呀。875一出。865還得降一波

9樓:Followme

看這個之後有多久了。

618當天應該不會低於這個,可能會送耳機揹包啥的。

雙十一指定更香了!

我錯了,9號開始就更低了,不過相應的分期免息短了一點。打算618當天入手!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10樓:嗚拉巴哈

不好意思,神預言。

我個人感覺會。在面對一眾2600多左右的驍龍865手機,這款手機並沒有明顯的優勢。首先是自己立下的高刷flag,普及的高刷多好,結果自己不用。

接著定價起步款用的是lpddr4同樣是自己科普的鐵三角多厲害,結果用個lpddr4來降成本壓低起售價,最後這款手機銷量並不太好,仍存在一定的降價空間。

跟紅公尺k30pro對比 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有那些引數不同?

零三數碼 處理器k30Pro好,快閃儲存器儲存規格k30Pro高,螢幕重新整理率觸控率k30U好,感光原件k30U好,360 屏佔比,上下左右邊框都是k30Pro窄,k30Pro電池大一點,攝像模組k30Pro強點,散熱配置也是k30Pro強 半波偶極子 處理器 驍龍865和天璣1000 效能差距不...

紅公尺k30pro和榮耀30pro怎麼選

不乙個檔次的手機非要在這比幹什麼呢?自己喜歡哪個就買哪個 還要根據自己的錢包 自己去實際體驗乙個手感就知道誰好誰差了。 我是醜人 沒用過華為,但應該不會喜歡那個操作模式 畢竟以前用的魅族,但因為就經濟情況下買了cc9,也等不到k30了 個人還是喜歡小公尺的吧 李茂貞 1.硬體比不過,那就說使用體驗!...

小公尺10,榮耀30pro,紅公尺k30pro,一加8,華為Mate20Pro,目前買哪個好點

這幾個都不是乙個檔位的手機啊。學生黨,我認為別買溢價高的花為系。選擇價效比高的。不知道你之前用的是什麼品牌手機。作為學生,花的不是自己賺的,應該好好省錢的!當然自己勤工儉學的話無所謂。省錢的話,建議 iqoo neo 3,香爆了!要不就紅公尺k30p。首先我是華為使用者,結合自己的使用體驗和看到周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