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手上有什麼好看的眼影可以分享一下嗎?

時間 2021-05-05 15:31:10

1樓:烏龍茶不甜

mac omega 腫眼泡居家必備。

Stila閃片眼影蜜把你的眼睛變成小燈泡。

CT pillow talk四色眼影溫柔可愛!

2樓:

現階段購入的眼影盤

都是非常棒的盤子風格也都不相同

urban decay顯色度持久度最好

revolution色彩最豐富

tarte盤整體實用性最好出門帶一盤足夠但是辱華too faced的兩個盤最少女香味也最好聞kiko最最日常

另外還購買了nars的12色限定細閃最好看

3樓:小甜豆

買了一堆眼影,用來用去之後發現還是大地色最實用,什麼紅的黃的買的時候覺得可好看了,畫出來就是家暴現場....推薦還是大地色系!我買的是美寶蓮的盤!

不貴,用了兩年了快,還沒鐵皮,化妝次數少,加妝比較淡

4樓:仲秋廿九

我因為經常換地方,收拾行李的時候當然要盡可能簡單。

我的化妝品包裡最常裝的眼影分別是MAC的omega canmake03 colourpop的dgaf。

MAC主要畫鼻影,懶的時候也會直接掃眼窩。canmake03,最喜歡的眼影盤,有很多教程,價效比超高。dgaf主要是因為塗出來底色偏紅,一位可愛的直男同學說過粉紅色怎麼能塗在眼睛上呢,我後來基本就很少用了哈哈哈哈哈。

順便說一下,MAC那個是妹妹給我的替換裝,不是正裝哈。

希望大家可以推薦好用的眼影盤?

LANSUR蘭瑟 數著手指頭期盼的十一假期樂終於要來啦!今年中秋撞上國慶8天假,仙女們一定早早規劃好了出遊路線,備好各種美麗神器。雖說減負出行最舒適,但考慮到妝容搭配,眼影 腮紅 高光 都要根據不同心情調整,8天總不能都一樣吧,帶多了用不到,帶少了後悔莫及,實在頭痛。先別垂頭喪氣,蘭瑟化妝品來給你支...

有好看的眼影可以推薦一下嗎?

今天也要開心鴨 1.venus marble大理石眼影盤 我用的最多的一盤眼影了,感覺這個是人手一盤的。優點 粉質細膩,容易上色,很好暈染,配色很實用,每個顏色感覺都可以用到,通勤楓葉妝玫瑰妝都可以畫,價效比很高 缺點 壓盤很鬆,容易飛粉,用的時候一定要抖一下刷子,不然這顏色你會難以想象的 附上了兩...

手上有萬餘閒錢,可以做點什麼投資?

xxw 投資自己吧,去學個新東西,比如烘焙,培養興趣,技多不壓身,對自己好一點。或者做點理財產品的投資,學學投資,多接觸些新東西。 五年 說句實話,現在的你並不應該因為剛有了幾萬塊錢就開始著想去做很多的事情!現在市場上的投資有很多,幾萬塊錢對於很多投資來說真的是九牛一毛的存在!比方說在你投資的時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