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令人驚豔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5-07 07:36:47

1樓:新彊姑爺

四、目標有時遙遙無期,總也望不到頭。你也許正在艱難中堅持卻疲倦不已,如果這時放棄,以前的努力都將白費。而只要再堅持一會兒,再加一把勁兒,眼前就有可能是別有洞天,豁然開朗。

五、堅持不是忍耐和等待,更不是原地踏步,它是頂著壓力逆流向前,是積極地爭取。你也許正在黑暗的夜色中摸索,但緊接著到來的不就是Sunny明媚的早晨。

六、做最好的自己,如果你不能成為大道,那就成為一條小路;如果你不能成為太陽,那就當一顆星星。決定成敗的不是大小,而是在於做乙個最好的你。

七、為明日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要集中你所有的智慧型與熱情,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八、如果你不能成為一叢小灌木,那就當一片小草地;如果你不能成為太陽,那就當一顆星星。決定成敗的不是你尺寸的大小,而在於做乙個最好的你。

2樓:春天的故事

有些句子是我從書上看到的,是驚豔到我的句子。1/錢鍾書說:「洗乙個澡,看一朵花,吃一頓飯,假使你覺得快活,並非全因為澡洗得乾淨,花開得好,或者菜合你口味,主要是因為你心上沒有掛礙。

輕鬆的靈魂可以專注肉體的感覺2/《三體》裡面有句話,「弱小和無知不是生存的障礙,傲慢才是」但無知卻造就了傲慢。同時,傲慢也造就了無知3/不要讓自己的世界太小,一點點迷茫就可以困住你好久4/人活著,必須有自己的追求,這樣才不會在路上迷失5/要成為乙個永遠青春的人,就要永葆一顆聰明的心。如溪水般伶俐的女人,男人永遠不會對她厭倦6/所有讀過的書,看過的詩,念過的詞,都會寫進我們的氣質裡,藏進我們的靈魂裡,變成眼底的清Fluence月,變成心中的星辰大海7/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得到什麼。

3樓:Flying

1、世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那就是認清生活的真相後依然熱愛生活。——羅曼·羅蘭

(p.s. 大名鼎鼎,如雷貫耳)

2、人生有如一股奔流,沒有暗礁,激不起美麗的浪花。——羅曼·羅蘭

3、不要為自己持獨特看法而感到害怕,因為我們現在所接受的常識都曾是獨特看法。——羅素

4、一定的憂愁、痛苦或煩惱,對每個人都是時時必需的,一艘船如果沒有壓艙物,便不會穩定,不能朝著目的地一直前進。——叔本華

5、乙個人的自身擁有的越多,那麼別人能夠給予他的就越少,正是這一自身充足的感覺使具有內在豐富價值的人不願為了與他人的交往而做出必需的、顯而易見的犧牲;他們更不可能去主動尋求這些交往。——叔本華

6、驕傲是乙個人對自己的某方面具有卓越價值的確信,虛榮是企圖借外在的喝彩來建立內在的自信。——叔本華

Unsplash, Esteban Lopez

4樓:杜若

1、那被歲月覆蓋的花開,一切白駒過隙成為空白。

2、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

3、握住蒼老,禁錮了時空,一下子到了地老天荒、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4、他微笑著,在歲月的流失中毀掉自己。

5、還能不動聲色飲茶,踏碎這一場,盛世烟花。

6、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7、人天自兩空,何相忘,何笑何驚人。

8、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9、鳳凰台上鳳凰遊,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

10、你要記得,紫檀未滅,我亦未去。

11、褪盡風華,我依然在彼岸守護你。

12、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13、天涼了,涼盡了天荒地老了,人間的滄桑。

14、誰在歲月裡長長嘆息。

15、經流年夢回曲水邊看烟花綻出月圓。

16、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17、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

18、玉竹曾記鳳凰遊,人不見,水空流。

19、長歌當哭,為那些無法兌現的諾言,為生命中最深的愛戀,終散作雲煙。

20、隨你走在天際,看繁花滿地。

21、千秋功名,一世葬你,玲瓏社稷,可笑卻無君王命。

22、嗟嘆紅顏淚、英雄歿,人世苦多。山河永寂、怎堪歡顏。

23、漢霄蒼茫,牽住繁華哀傷,彎眉間,命中註定,成為過往。

24、你要記得,那年那月,垂柳紫陌洛城東。

25、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26、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

27、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

28、清風濕潤,茶煙輕揚。重溫舊夢,故人已去。

29、紅塵初妝,山河無疆。最初的面龐,碾碎夢魘無常,命格無雙。

30、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31、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32、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http://www.

lz13.cn

)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33、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34、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間,不勝人生一場醉。

35、相逢一醉是前緣,風雨散,飄然何處。

36、你的路途,從此不見我的蒼老。

37、緣聚緣散緣如水,揹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38、直道相思了無益,未妨惆悵是清狂。

39、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40、那些繁華哀傷終成過往,請不要失望,平凡是為了最美的蕩氣迴腸。

41、江南風骨,天水成碧,天教心願與身違。

42、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43、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聽弦斷,斷那三千痴纏。

44、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

5樓:變成了一條狗

1、

要變得溫柔強大,

就算哪天突然孤身一人,

也能平靜地活下去,不至於崩潰。2、

在你沒有親身試過以前,

你不能說「不可能」!

在你沒有努力奮鬥過以前,

你也不能談「無力感」。

——龍應台《野火集》

3、認真生活的人擁有月亮做的漁網,

即使身處坎坷依舊能捕捉到閃亮的星光。4、

命是弱者的藉口,運是強者的謙詞。5、

不要愁。十年後,所有的事都只是下酒菜。

——高銘《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6、

我們一步步走下去,踏踏實實的去走,永不抗拒生命給我們的重負,才是乙個勇者。

——三毛《親愛的三毛》7、

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

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難,

都會在你一生中的某個時候派上用場。

—— 菲茨杰拉德8、

大雨過後,有兩種人,

一種人抬頭看天,看到的是蔚藍與美麗;

一種人低頭看地,看到的是淤泥與絕望。

——陶行知

9、

我這個人走得很慢,但是我從不後退。

——亞伯拉罕·林肯10、

憂鬱是因為自己無能,煩惱是由於慾望得不到滿足,暴躁是一種虛怯的表現。

——大仲馬11、

最好的狀態就是一點點向喜歡的東西靠近。

12、

努力想得到什麼東西,

其實只要沉著鎮靜、實事求是,

就可以輕易地、神不知鬼不覺地達到目的。

—— 卡夫卡《城堡》13、

永遠不要把人拿來比較,

每個人都與眾不同,

重要的是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差異性。

——《偷影子的人》14、

悲觀的人,先被自己打敗,

然後才被生活打敗;

樂觀的人,先戰勝自己,

然後才戰勝生活。

—— 汪國真

15、

打拼,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此生。16、

誰都願意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是,做你該做的事情,才叫成長。17、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

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

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

挺過來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

挺不過來的,

時間也會教會你怎麼與它們握手言和,

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

——扶南

18、

你知道你能做到,別人覺得你也許可以做到,那麼,少廢話,做到再說,其他的怨氣都是虛妄。自己沒有展露光芒,就不應該怪別人沒有眼光。

——韓寒《我所理解的生活》19、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 —宮崎駿《千與千尋》20、

要努力,成為爸爸媽媽的底氣。

21、

我們都要乙個人走很長很長的路,

但我們一定要告訴自己,

風來自很遠的地方去去也無妨。22、

看淡一點再努力一點,

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

只是有人在呼天喊地,有人在靜默堅守23、

真正意義上的努力,不是讓生活更忙,而是把該做的事情及時做完。

24、

人一旦墮落,哪怕是短暫的幾年,上帝就會以最快的速度,收走你的天賦和力量。

—— 蔣方舟25、

要做真正想做的事時,就像飛機一樣,需要長長的跑道。

—— 村上春樹26、

凡事總有過去的時候,回頭看劫後餘生的自己,原來,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 劉同《向著光亮那方》27、

星星永遠是星星,不會因為宇宙的黑暗而熄滅自己的光芒,他會走向更遠的地方照亮更多孩子的青春和宇宙。

28、

生活是自己的,不要在泥潭裡浪費生命,

做自己願意的事,去愛乙個滿眼都是你的正經人。29、

做自己的太陽,與山川湖海為伴,熱愛生活,自信勇敢,保持善良,勇往直前!30、

人要成長,必有原因,

背後的努力與積累一定數倍於普通人。

所以,關鍵還在於自己。

—— 楊絳

6樓:我不是傳奇

1、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2、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3、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4、讓我們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鐘每一次感動,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在不久的將來在乙個都讓我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的地方相逢!

5、人生的高度,不是來自他取得了多少成就,而是他的腳下踩過了多少艱難和困苦。於是想起耶酥來,是整個歐洲的苦難墊起了他。想起孔子,周禮不存,生靈塗炭,才有了《春秋》。

6、學會寬容,要有一顆寬容的愛心!

7、含淚播種的人必須能含笑收穫。

8、醒來翻身閉眼你將繼續做夢,醒來去奮鬥你將圓夢。

9、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10、乙個真正的將軍是拼出來的。

11、學會在困難面前微笑,困難就變得容易了,學會在坎坷面前微笑,坎坷就容易跨越了,學會在生活中微笑,生活就變得多彩了,常常微笑,笑看人生。

12、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13、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14、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15、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16、俗語曰不怕事難,就怕手懶。古語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為君聊賦古今詞,只望努力從今始;待君勤勉努力時,功成名就心願至。

17、乙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8、實力加自信就是一把堅韌不摧的利劍也是通往成功的船票實力決定成敗。

19、今晚多幾分鐘的準備,明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20、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你有哪些令人驚豔的優美句子?

橙年 1 隨你走在天際,看繁花滿地。2 鳳凰台上鳳凰遊,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3 那被歲月覆蓋的花開,一切白駒過隙成為空白 那些繁華哀傷終成過往,請不要失望,平凡是為了最美的蕩氣迴腸。4 江南風骨,天水成碧,天教心願與身違。5 還能不動聲色飲茶,踏碎這一場,盛世烟花。6 紙張有...

你有哪些令人驚豔的正能量句子?

我真不吃了 1 把自己變好了,所有人都會向你靠近,所有好的事情也會向你靠近。早安!2 你夢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能成為什麼樣的人。你今時今日所處的位置都是基於你所信賴和夢想的一切。早安!3 生活給了乙個人多少磨難,日後必會還給他多少幸運,為夢想顛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乙個,但如果堅持到最後,你就是唯一...

有哪些可以令人驚豔的句子?

Raven 一 忘記那個心愛的並帶給你痛苦與愉悅的人,忘了她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她忘記,而是怕她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 二 如果遇見,就直接走開,不需要給予我任何眼神。三 原來,命運並不會因為你欲哭無淚,而停止給你悲傷。四 不是誰離不開誰,是誰放不下誰 五 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