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勵志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06-29 22:00:11

1樓:Youi Uo

1.生活沒有捷徑,上天考驗的是我們恆心與耐力。只要多堅持一下,多忍耐一會,不悲嘆過去,不荒廢現在,不懼怕未來。一切都會在你掌握之中。只有對生活不將就,才能把日子過成詩。

2.乙個人,風塵僕僕地活在這個世界上,要為喜歡自己的人而活著。這才是最好的態度。不要在不喜歡你的人那裡丟掉了快樂,然後又在喜歡自己的人這裡忘記了快樂。

3.窮,並不可怕,苦,也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骨氣,只剩下算計,失去了希望,只剩下絕望!對於乙個心存善良的人來說,所有的狀態都是暫時的,因為愛可以改變一切。

但如果眼裡只有錢,那麼貧窮就是注定的,因為愛是貧瘠的!

4.有人覺得你不夠好,只是因為他不適合你。好不好,那是一件相對而言的事情,每個人身上都一定是有優點的,問題是,有誰會發現,有誰會欣賞,有誰真的需要。

所以,感情說到底,是那個能讀懂你的人,那才是真正的適合你。

5.大人都習慣分享快樂,痛苦卻選擇獨自下嚥,不是喜歡乙個人承受所有,而是年紀越大,越明白,人和人相處,根本沒有什麼理所應當,只怪自己太想當然。

6.你要明白,你不需要所有人的理解,你不需要活成別人想要的樣子。你只需要活出你自己,相信你自己,時刻自省,做更好的自己就可以了。

7.歷盡人生幾多悲歡離合,幾度生死感悟,幾多磨難和坎坷;我們要麼使自己痛苦不堪,要麼使自己強大無比,而這兩者所需要付出的代價是差不多的。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祈求自己強大點。

8.無論你多麼努力地讓自己做到完美,始終會有一群人在背地裡指著你的背影比比划划。你不需要跟誰對罵或者抽誰一嘴巴,他們未必是壞人,只是看不懂你的活法。

9.淡定看人生,寧靜做自我。人生充滿變數,定力如何,直接影響到人生的走向。

所謂定力,就是對自己的控制力。定力好的人,謹言慎行,不隨波逐流,不放縱慾望,有所為,有所不為。因而常不被情緒左右,寧靜做自我,從容過生活。

10.每個人到一定的年紀,都應該為他們自己做出的決定負責,無論是對是錯。而證明對錯的,從來不是人,是時間。

2樓:蘇蘭嵐

當你停下休息時, 別忘了別人還在奔跑!

一切發生在你身上的都不是碰巧。你獲得什麼,在於你付出了什麼。

最痛苦的不是失敗的淚水,而是不曾努力的懊悔,別讓明天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時間是公平的,給每個人的一天都是24小時,差別只是珍惜。

你有哪些喜歡的陽光勵志句子

Jennie 當沒有人懂你的時候.你要學會長大.獨自一人抵擋千軍萬馬.所有人都在努力,都在奮不顧身,並不是只有你乙個人受盡委屈.你羨慕的生活,背後都是你熬不起的苦! 娓妙 你一定要站在自己所熱愛的世界裡,閃閃發亮 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

你有哪些很喜歡的陽光勵志句子

watch 摘抄自網路 1 生活中,乙個好的心態,可以使你樂觀豁達,乙個好的心態,可以使你戰勝面臨的苦難 乙個好的心態,可以使你淡泊名利,過上真正幸福的生活。2 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3 相信自己,堅信自己的目標,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難與挫折,不斷去努力去奮鬥,成功最終就會是你...

你有哪些喜歡的唯美的勵志句子

西一 1.年齡已經擺到這裡了,該不該經歷都經歷了,接下來只要死不了就往死裡折騰,人生無非兩種結果,見笑了和見效了。2.過好了,人嫉妒 過差了,人瞧不起 沉默又說你裝,忠厚背後說你傻精明背後說你奸 走在前頭挨悶棍,走在後邊沒你份 3.低質量的勤奮,不過是營造乙個 我很努力 的幻覺。勤奮不是馬不停蹄,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