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摘抄過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6-05 21:40:16

1樓:資福

1.一次次的思念變成憎恨,一次次的憎恨欺騙自己,尋找著沒有受傷的藉口,直到沒有了表情才明白已經失去的太多,太多,挽回只是可笑的欺騙而已。

2.對於乙個無法改變的事實,最好辦法就是接受它,所以,要學會對自己說:「算了」。

哪怕天大的事情,也要對自已說:「沒關係,一切都會過去的」。因為,不管雨下得多大多久,總是會晴的,大自然如此,生活也是如此!

3.如果你和你自己沒有特別深的怨恨,你就離開那個傷心的人,再離開那些痛苦的事情,然後好好地和自己的親切的人推薦了!

4.你的周圍,會有很多人沒你混得好,但也有很多人比你厲害,因此不必瞧不起任何人。每乙個人都有屬於他們的自尊,現在混得不好,不代表未來就不好,現在混得很不錯的,也未必未來就比現在好。

出身不代表真本事,永遠不必把自己當成是誰。不必輕視任何人,因為貴人有可能就在你身邊。

5.人生不只是規劃出來的,還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勇敢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哪怕每日只做一點點,時間長了,我們也會見到自己的成長。

無論你想要怎樣的生活,你都要去努力爭取。人生因為歷經,因此才懂得。

6.生命是乙個不停飄移的過程,你我所走過的每乙個地方,每乙個人,或許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一向喜歡追憶,喜歡回顧,喜歡不忘掉。如今卻發覺,深刻在心中,那些東西早已在他們的時間裡化成忘卻,不必讓心太累,不必追想太多已不屬於自己的人和事。

7.要學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複雜的事情盡量簡單處理,千萬不要把簡單的事複雜化。掌握辦事效率是一門學問,控制好節奏很重要。

8.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或許現在的你還在為某些事而苦悶,敞開心扉,一步一步堅定地向前走,你會發現,希望一直在你的前方張開雙臂等待著你。

2樓:Apoptosis

黑暗森林法則:宇宙就是一座黑暗森林,宇宙裡的每個文明都是帶著槍的獵人,像幽靈般潛行於林間,輕輕撥開擋路的樹枝,竭力不讓腳步發出一點兒聲音,連呼吸都必須小心翼翼:他必須小心,因為林中到處都有與他一樣潛行的獵人,如果他發現了別的生命,能做的只有一件事:

開槍消滅之。在這片森林中,他人就是地獄,就是永恆的威脅,任何暴露自己存在的生命都將很快被消滅。

你摘抄過哪些勵志的句子?

留白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願你早日強大,不必再忍氣吞聲。慢慢變好,才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越缺什麼,越覺得別人在炫耀什麼。不懂得拒絕,大多都是愚蠢的善良。可以不去扎人,但你身上必須帶刺。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有本事任性的人,也要有本事堅強。你要變得足夠強大,然後才有然後。願你路過形...

有哪些你曾摘抄過的勵志句子?

資金剛 1.有人幫你是幸運,學會心懷歡喜與感恩 無人幫你是命運,學會坦然面對與承擔。沒有人該為你做什麼,因為生命本是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任。人生的必修課是接受無常,人生的選修課是放下執著。當生命陷落的時候請記得,你必須跌到你從未經歷過的谷底,才能站上你從未到達過的高峰。2.我在絕望中行走,還會怕什...

你摘抄過哪些經典的勵志句子

黑幕 1.沒有傘的孩子更應該學會在大雨中奔跑。2.讀了很多的道理,看過很多的勵志書,但還是抵不過自己經歷一遍來得深刻。3.成長就是堅持和妥協的兩難。4.當你可以坦然接受分道揚鑣 接受世事無常 接受孤獨挫敗 接受自己的缺點的時候,恭喜你,你是乙個合格的大人了。5.你不是孤獨的月亮,因為你身邊有很多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