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摘抄過哪些有內涵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9-09 04:09:11

1樓:修身養性定乾坤

要是你把你的秘密告訴了風,那就別怪風把它帶給了樹。

大事小事都要敢於擔當,推卸責任者,絕對不可能成大事。同事之間,領導布置工作,自己不要推,主動扛下來,領導看到你扛著,就認為你是好同志。批評也是一樣的,大事你要扛得起,敢於上;批評你也要扛得住,不能一批評你,就說那不是我的事,不能見事不對,就開溜,就推卸責任。

敢於擔當是多方面的,敢於擔當是有作為的基本品質,大擔當才有大作為。

灰姑娘本來就是富家千金,醜小鴨本來就是白天鵝,這世上根本沒有從不好能完全變成美好的可能。

不管是領導批評還是同事批評,還是外人批評,都要反思、檢討自己。如果沒人批評你,你就不知道自己存在哪些問題。批評是財富,自己的問題,別人幫你剪了一刀,把問題暴露出來,要感謝人家,再來認真反思自己、提公升自己。

心理上一定要接受批評。批評得對,必須有則改之,即使批評得不對,也無則加勉。

聽風與鳳竊語,看漫天熠熠星辰。

以後在工作中,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我們碰到的困難和問題會更多。保持樂觀主義,你會活得有滋有味,哪怕遇到困難,你也會很堅強、很樂觀。我們要學會提得起放得下。

活得很累,但是不敢死。夜晚的時間剛剛好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

我們現在這個時代很好,這個時代給你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你能不能成為人才,關鍵在於自己。

搞管理是一門高超的技藝,是全能型的。一旦走到領導和管理崗位上,你就是全能型的,不能因為自己不是學這個專業的,不懂就不學。一定要成為全能選手,才能適應管理這個崗位,否則幹不好。

這種能力包括技術、人文、身體素質各方面。要加得起班、受得了累、吃得起虧。

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2樓:流星雨

1.在心中畫一幅四季輪迴的風景,將光陰的輾轉演繹成平凡煙火,任時光無言,流水無聲,我的世界,素美依然。

2.為什麼要傷害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怎麼會相信你,怎麼會愛上你,明明知道你是乙個什麼樣得人,還傻傻的把心給你,傻傻的希望你會捨不得我,會為我留下,會為我……

3.愛到深處,才會吃醋,我若不在乎,絕對不會哭。愛就是,哪怕別人認為你是個十足的女漢紙,他仍然認為你很需要照顧。

愛就是:三分喜歡,七分珍惜;三分說開,七分默契;三分寵愛,七分忍耐;三分等待,七分情懷……

4.每乙個在你的生命裡出現的人,都有原因。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勇氣,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自持,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你寬容與尊重,不喜歡你的人讓你自省與成長,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的生命裡的,每乙個人的出現都有原因,都值得感激。

5.生活並不是非黑即白,非此即彼,大部分時候,剛好意味著事物處於自然的狀態。如果你要尋找乙份完美的工作,那麼你有可能永遠找不到。

同時,他人並沒有看起來那麼好。你若是去追尋完美的人際關係,那你就有可能終生孤獨。

6.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牛奶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7.猶記得與你的相遇就像翩若驚鴻,像是冥冥之中的天注定,美好至極;後來年歲漸長,青春在流年裡兜兜轉轉,歲月在時光的長河裡歌唱迴響,我讀懂了後半句,彼時的我們也散失在了天涯,真的江湖不見。

8.愛情,淚水,珍惜,付出,最後,乙個人的夢,乙個人的散,是真,是在意,也是最後的感動,是失落,也是最後的珍惜。

9.不要讓過去成為現在的包袱,輕裝上陣才能走得更遠。人的心靈就像乙個容器,時間長了裡面難免會有沉渣。

時時清空心靈的沉渣,該放手時就放手,該忘記的要忘記。扔掉過去的包袱,時時重新整理自己,這樣必能收穫滿意人生。

10.善良不應該是被人欺負的弱點,而是對於愛人的報恩。所以,善良的人要把善良來作為回報,而不要一再地被人利用。對好人要善,對壞人要噁。

11.時光老了,人心淡了;計較少了,快樂多了;壓力少了,輕鬆多了;抱怨少了,舒心多了。自卑少了,自信多了;攀比少了,自在多了;複雜少了,簡單多了。

心裡放不下,自然成了負擔,負擔越多,人生越不快樂。計較的心如同口袋,寬容的心猶如漏斗。複雜的心愛計較,簡單的心易快樂。

12.人生有兩種境界:一是痛而不言,二是笑而不語。

痛而不言是一種智慧型。人生在世,往往會因這樣或那樣的傷害而心痛不已。對堅強的人來說,累累傷痕是生命賜予的最好禮物。

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朋友間的戲虐,遭人誤解後的無奈,過多的言辭申辯反讓人覺得華而不實,莫不如留下一抹微笑,任他人作評。

3樓:舊時光

1.能打敗不安的,只有安定,能給予救贖的,只有自己。

2.人生需要耐心和等待。在等待中煎熬,在等待中獲取所求,在等待中成就,在的等待中喜悅!

3.夢想不拋棄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們會沐浴在夢想的光輝之中。

4.成功不是得到多少東西,而是看你把身上多餘的東西扔掉多少。

5.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e人才會看得起你。

6.人生就是這樣的吧,結束,開始,再開始,再結束……不論如何,我們都將揹負著各自的災難和幸福,往前走,不回頭。

7.人有夢想,才能有前進的動力。

8,人生的無奈不在於沒有選擇的餘地,而恰恰是因為需要作出太多的抉擇。

9.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10.沒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也沒有人能搶走你的堅強

4樓:ggeuie

1.人,生來就有兩隻眼睛,但我只用乙隻眼睛。我用乙隻眼睛看世界,然後我把另乙隻眼睛留給了自己。

在看別人的同時,不管是別人的優點還是缺點,我都會提醒自己,先看看自已。生活從來不會去刻意虧欠誰的,惟有修煉好心靈,才能享受真正的成功與恆久的快樂。

2.生命是一場漂泊的漫旅,我們會走過許多地方,遇到許多人,發生許多事,留下許多回憶。然而這所有的所有最終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漸漸遠去。

如果不小心遇見了煩惱,就看開吧。因為,看不開受折磨的是自己。

3.按他的理論,越是小人物,自尊心越易滿足,也越易傷害。當乙個卑微的生命受到侵害時,他可以竭盡生命潛能對侵害者實施報復,直至毀滅別人。

4.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就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5.人生一定要擺正自己的位置,看不慣的別看,留點氣養足自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6.人生如天氣般,看似變化無常,冷暖交織,看不懂這世間百態。可是,人生又如季節般,一年四季,周而復始,你用心在春天種下什麼樣的種子,到了秋天,自然會有結果。

7.敢苟同於社會,那樣會被社會泥淖所淹沒,人生的光彩需要特立獨行,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為自己心中的夢想去打拼,哪怕痛苦也是一種甘甜。失敗無所畏懼,畏懼的是一顆墮落的心

8.你要努力你想要的,要你自己給自己。某些事你鑽營得越深煩惱就更甚,某些人你執著得越多束縛就愈緊。

俗世萬般紅塵,有幾人捭合於天地又有幾人留下身後名得失。僅是一念走過的是風景,淡忘的是煙雲人際,來往頻仍有幾人銘記你的微笑,又有幾人拭去你的淚痕。

9.合作要放下態度,彼此尊重;大合作要放下利益,彼此平衡;一輩子的合作要放下性格,彼此成就。一味索取,不懂付出,或一味任性,不知讓步,到最後必然輸得精光。

共同成長,才是生存之道。工作如此,婚姻如此,友誼如此,事業亦如此!

10.面對生活,每個人都過得不容易。太陽公升起,就要拼了力氣的去爭取;深夜無眠,還要想著明天怎麼繼續。

肩上的壓力,是生存的難題;心中的壓抑,又是不能說的委屈。生容易,活容易,生活真的不容易;你不易,我不易,其實誰都不容易!

11.偶有小車,有帶門衛傳達室的花園別墅……偶計畫把傳達室與儲藏室的隔牆開啟,布置乙個溫馨的新房,結婚後你負責收別墅小區的物業費,偶就出去開計程車。

12.等待的姿勢裡,人們模樣各不相同。而我倒情願你能帶著笑坐在長椅上,剝一顆橘子,哼一段曲,不必憂慮,不必前後張望。

因為你知道,等的那列火車一定會來,縱使滿身塵囂,縱使山高水長。

5樓:長毋相忘

燈滅了,我仔細的檢查了一下,鎢絲並沒有斷。我重新摁了下開關,燈泡閃爍了兩下又滅了。我

說:你怎麼了不開心嗎?燈泡說:噓~等會,外面有個飛蛾看我很久了。 我笑道:那不是很好嗎,

有人看的上你。 燈泡說:我不是火,別讓人家看錯了,耽誤人家一輩子。

6樓:早安心語正能量

一 * 生命本是場漂泊的遠行,誰與你擦肩,你與誰偶遇,其實都是美麗的意外。珍惜能讓你感動的人,銘記能讓你哭泣的人,放下能讓你淡漠的人,遺忘能讓你無關的人。

二 * 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越來越覺得,照顧好自己,不給別人添麻煩是成長重要的一步。

三 * 世間所有的內向,都是聊錯了物件。

四 * 睡乙個長長的覺,聽一首喜歡的歌,減少了自己濃烈的愛,感受生活明朗,萬物可愛。

五 * 我的容顏不敢跟你們鬥艷,但我的特別你們無人可比。

六 * 我只在意今生今世,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在我身邊不驚風,不受雨,健康,平安,快樂。

七 * 我坐在時光裡,冷眼看著紅塵滾滾逝去,有時會不由自主地被裹挾進去,沉悶而窒息,剛爬上岸,末待我喘息,又一波浪打來。然身置廬山,有時竟漸漸忘了真面目。

八 * 喜歡一首歌,很多時候不是因為喜歡,只是借一種方式去懷念乙個人!

九 * 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是真心。有些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有些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十 * 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以後落下每一滴眼淚都是特別的,你學會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願你忠於自己,活得還像自己。

十一 * 熊貓和豬同樣是好吃懶做,只因臉不一樣,命運截然不同。乙個被寵,乙個被捅,所以在這個看臉的世界混,長得好看會賣萌是多麼的重要。

十二 * 有酒就去喝,有情就去愛,一生那麼短,再拘謹幾下就真的過去了。

十三 * 長大後才發現,有時你說了真話,你還得和人家道歉,因為你戳穿了事實。所以想要活得順暢,請時刻帶上腦子。

十四 * 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

十五 *女人這一生,總會遇上幾個人渣,在你遇到那個對的人之前,你只要繼續善良就好。

十六 * 愛,除了自己,既不給予,也不索取;愛,既不占有,也不被任何人占有;愛,僅僅滿足於自己而已。

十七 * 把情緒克制下來,把心情平靜下來,把秘密收進心裡,把微笑開啟,要相信,沒什麼坎是過不去的。

十八 * 把圈子變小,把語速放緩,把心放寬,把生活打理簡單,把故事往心底深藏,把手邊事再做得好一點,現在想要的以後都會有,等你自己可以發出微光的時候,就再也不會害怕寒冷了。

十九 * 把自己說服,是思想的勝利;把自己感動,是心靈的昇華;把自己否定,是品格的超越;把自己征服,是人生的成熟。

二十 * 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您摘抄過哪些勵志的句子?

諾拉塗抹頭 等待是一種痛。忘掉也是一種痛。但不知道該怎麼辦,是一種更折磨人的痛。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 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 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生活常常出人意料,如果你不逼逼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棒...

您摘抄過哪些唯美的勵志句子?

愛上自己 也許在追逐自己想要的生活途中,我們會受到批評與排斥,會感到孤獨,成功的人,大多數孤獨過。問問我們自己,願意和批判我們的人交換人生嗎?答案是很清楚的。我們不需要全世界的理解和陪伴,不必強求無所謂的結果和答案,因為人生在世,知道自己愛什麼,知道自己要什麼,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夠了。 Miche...

您摘抄過哪些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小丑在哪裡 1 情侶之間最好的狀態是,我給他的所有寵愛,他當得起 他給我的所有疼愛,我亦當得起。2 漸漸覺得,友誼這個東西已經被世人捧得太高,它跟永恆其實沒有太大關係。換了空間時間,總會有人離去,也總會有更與當下的你心有相通的同伴不斷出現,來陪你走接下來或短或長的一段。所以,不要太念念不忘,也不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