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哪些值得摘抄的有內涵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9-09 04:11:12

1樓:公尺迷

1.生活真象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一來可口。

2.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3.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4.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5.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6.人生的成敗往往就在一念之間,但大多數都是一念之差。

7.太陽雖有黑點,卻在奮力燃燒中樹立了光輝的形象。

8.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9.明天的太陽還會公升起地球也用相同的速度旋轉著夢醒了還要繼續好好生活。

2樓:遠方

一 * 自信讓人們獲得前進的動力。如果說人生的一艘帆船,自信便是那鼓起的風帆,讓人勇往直前。

二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三 * 假如不想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就牟足勁兒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與其期待生活平淡,不如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四 * 別拿尊嚴,去追求乙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乙份不屬於你的情。是你的誰也奪不走;不是你的終究會離開。

五 * 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乎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六 * 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乙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願你所有快樂無需假裝,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

七 * 人為什麼需要愛,愛就是避免孤獨,乙個人對另乙個人富有責任感,乙個靈魂需要另乙個靈魂的澆灌,呵護。

八 * 財富是一種寄存,你不能將其帶走;榮譽是一道亮光,你無法將其留住;成功是一顆碩果,你無法四季品嚐;生命是乙個過程,你無法將其停步。

九 * 在舒適的環境裡,往往難成大器,因為安逸在拖後腿。在艱難的環境裡,往往發奮努力積極進取,因為誰都不想與苦難呆在一起!

十 * 不要借他人的光,而前行。用自己的心燈,照亮自己的方向,去遠行。

十一 * 當你做什麼都於事無補的時候,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做到最好,你能丟掉全部,但不可以丟了自己!

十二 *當你看清了乙個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討厭乙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至極的尊重。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有看不慣你的人。

十三 * 你在害怕什麼?怕忽然有一天和他在大街上相遇,他卻牽著別人的手,怕突如其來的尷尬或多年以後依舊放不下。

十四 * 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後站在什麼位置,然後羨慕或鄙夷。

十五*這個社會,是贏家通吃,輸者一無所有,社會始終是只以成敗論英雄。

3樓:滿眼都是NI

1、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2、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單幹。

3、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4、必須從過去的錯誤學習教訓而非依賴過去的成功。

5、美麗的花雖然會凋謝,可是盛開的時刻值得欣賞。要在美好的時候創造出美好的東西,人生才會充滿意義。

6、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

7、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8、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9、永不言敗,是成功者的最佳品格。

10、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11、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12、未必錢多樂便多,財多累己招煩惱。清貧樂道真自在,無牽無掛樂逍遙。

13、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

14、平安是幸,知足是福,清心是祿,寡欲是壽。

15、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欲則寬。

16、寧可清貧自樂,不可濁富多憂。

17、受思深處宜先退,得意濃時便可休。

18、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佔盡,聰明不可用盡。

19、滴水穿石,不是力量大,而是功夫深。

20、必須不斷汲取專業知識但不要以專家自居以專家自居的想法會損害產生新思想、運用新思想的能力。

4樓:九野

委屈像吞進了玻璃的碎片,滿口的鮮血卻吐不出來。

可惜我們沒有熬到冬天不然我們可以一起看雪的。

我假裝無所謂,卻發現你是真的不在乎。

你何不像我,用力過猛,再毫無期待。

小時候詞不達意,長大後言不由衷。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你的心情好嗎?借我幾天,我的壞了。

我討厭孤獨,可我只剩下它了。

我的一年,活了一天重複364遍。

這世間怎麼會有我喜歡你這種人間疾苦。

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失望來自奢望,奢望來自於你。

世間有酒,我就喝不夠。

我見過的更多,不是無怨無悔的愛情,我見過的更多是患得患失的愛情。

有些人值得你用一輩子的悲傷去記得。

5樓:憶夢惜流年

心如花木,向陽而生…

生活就當是這樣,人生之路多無奈,我們要積極樂觀去面對,這樣生活才會美好。

即使身處黑暗之中,也要心有光明,就像是埋在地下的種子,只要心有Sunny,努力奔向光明,就能破土重生,換來一副嶄新的生活…

6樓:往事

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

既然生下來,我們就要認真嚴肅地對待人生,熱愛人生。

不逼自己一把,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金字塔是用一塊塊的石頭堆砌而成的。

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我愛那「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廬山瀑布;我愛那「蕩胸生層雲,決眥入歸鳥」的泰山極頂;我愛那「奔流到海不復歸」的黃河九曲;我愛那「兩岸猿聲啼不住」的長江三峽;我愛那「秦時明月漢時關」的古樸塞北;我愛那「日江花紅勝火」的秀麗江南。

圖書館裡藏書萬多冊,從學生的習作到莎士比亞的戲劇,從淺顯的科學小叢書到愛因斯坦的巨著,應有盡有。

一枝普通毛筆的「身高」約有寸,這種構造正是為了適合楷書行書草書等不一樣書體的書寫需要。魔域名字

明淨似的圓月,已經被遠方藍藍的高山托上天空。

7樓:困困不困

1.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麼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麼笑。

2.願以一朵花的姿態行走世間,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花開成景,花落成詩。

3.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愛還在。

4.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5.我沒有貪婪,但我羨慕海枯石爛。

6.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並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於面對問題、善於遺忘不幸、勇於擁抱未來。

7.一些事如果注定要發生,你睡上乙個星期它依然會發生,一些人如果注定會出現,你拐十八道彎依舊會和他狹路相逢。

8.我想,換個時間,換個地點,換個身份,忘了一切,重新開始。

9.成熟就是,你不理我,我也不會多說,你諷刺我,我就一笑而過,你若愛我,我便愛你更多。

10.我曾以為你是我的光,卻沒想到你成我的傷。

11.分的夠狠,你才有藉口轉身。

12.我就是我,至於你怎麼看我,既不需要,也沒必要。

13.所有讓我熱淚盈眶的瞬間,想起來的都是你。

14.在世間,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隱晦和皎潔。

15.以平常之心,接受已發生的事。以寬闊之心,包容對不起你的人。

以不變之心,堅持正確的理念。以喜悅之心,幫助須幫助的人。以放下之心,面對難割捨的事。

以美好之心,欣賞周遭的事物。以真誠之心,對待每乙個人。以感恩之心,感激擁有的一切。

16.你在你的城,經歷了怎樣的青春。我不知道,渴望知道,可是又有什麼意義。我所期待的一起在歲月裡的攜手前行,最終只剩我乙個人踽踽獨行。

17.其實學會不說話是一件挺難的事兒。學會高興不說,痛苦不說,得到不說,失去不說,跟朋友不說,跟家人也不說。

自己慢慢消化情緒,但是在一切都過去之後一定要對自己說,還好堅持過來了。希望我們都能成為溫柔而有力量的人。

18.多一點忍耐,就會少幾次後悔。少幾次翻臉,就多幾個台階。多幾次聽不見,就少幾次庸人自擾。少撂幾句狠話,就多一些餘地。

19.這幾年累是一定的,但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就止於此了,我不想長大變成街上一抓一把的庸人,我不想以後為錢發愁,我不想以後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歡卻必須做的事,我不想成為那種人,我有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努力,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我發誓會努力,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20.別有事沒事就去抱怨別人,其實都是你的懶惰讓你變得無能,乙個最失敗的人,就是成天只會抱怨的人。

8樓:有且僅有

.年輕的時候受點委屈,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來安慰我。長大後卻學會將苦難不動聲色地自己消化。大概成長就是這樣,越長大越沉默。

2.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選擇和文化選擇。那麼反過來,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余秋雨《借我一生》

3.所有的玩笑裡,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4.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屬所以隨遇而安。——莫爾

5.幾乎每個人都聽過「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卻少有人知道下一句「初心易得,始終難守」。

6.不管你多大年齡,從事什麼工作,是什麼性格的人,只要你有太容易相信人的特點,你就擁有了絕對死穴。

7.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

8.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9.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麼失手,都會擁有。——三毛

10.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有時候總感覺別人忽略了自己,其實可能是自己太閒了。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9樓:葉蓁蓁

有乙個平常的心態,淡然於名利,看淡了金錢,失敗也就並不可怕,挫折也就並不可懼。人生也就變得溫馨,生活也就安順。

戀愛不是選美,長得越俊越好,戀愛不是賽馬,跑得越快越好,戀愛不是彈琴,談的越多越好,戀愛不是童話,編的越美越好,平凡一點,簡單一點,真誠一點,戀愛才能幸福久遠!

感情上的事難以說清,夫妻間的情難以割捨。愛你沒有什麼理由,吻你就是我對你愛的表達,同享受共患難,愛你就這麼簡單沒得商量。

您有哪些值得收藏的有內涵的勵志句子?

修身養性定乾坤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的同時也失去鬥志。所有的經歷都是獲得,所有的獲得都是上蒼給予的恩寵。痛苦來臨時不要總問 為什麼偏偏是我?因為快樂降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做最壞的打算,爭取最好的結果。腳下的路還很長,活著就要堅決走下去。生亦可燃燒,亦可腐敗,我願燃燒,耗盡所有的光芒。要使...

您有哪些適合摘抄的勵志句子?

從未止步 也許你感覺自己的努力總是徒勞無功,但不必懷疑,你每天都離頂點更進一步。今天的你離頂點還遙遙無期。但你通過今天的努力,積蓄了明天勇攀高峰的力量。尼采 唐藥師說健康 1.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3當乙個人有了想飛的夢想,哪怕爬著,也沒有不站起來的理由。4.每個人最終和自己越長越像。5....

您摘抄過哪些有內涵的勵志句子?

修身養性定乾坤 要是你把你的秘密告訴了風,那就別怪風把它帶給了樹。大事小事都要敢於擔當,推卸責任者,絕對不可能成大事。同事之間,領導布置工作,自己不要推,主動扛下來,領導看到你扛著,就認為你是好同志。批評也是一樣的,大事你要扛得起,敢於上 批評你也要扛得住,不能一批評你,就說那不是我的事,不能見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