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不愛做家務不愛帶孩子丟三落四家裡亂七八糟的老婆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4 12:25:36

1樓:

常年在家政服務上開銷不少錢。好在自己的收入夠僱好幾個住家保姆了。

疫情期間阿姨被攔在老家,我們做飯靠父母,家務除了機器能幹的,其他基本靠忍和滾(看不慣就上班,休假就帶孩子出門遛彎兒,回家累了就眼一閉睡覺)。

疫情過後我收入驟減,要還貸要僱保姆,我已經啥錢都不敢花了,窮得一比,還不敢跟老公要錢,以前就沒這習慣,都是各花各錢各攢各的,年底大概合計合計家庭總結餘心裡有數就行,買房買車都是有錢一起掏出來,總覺得突然自己收入hold不住既往開銷有點兒丟人……哎,再撐一陣,下個月要收入還上不來就得讓老公還貸了……哎……

2樓:Chuchy

我老婆做家務帶孩子從不丟三落四也沒弄得家裡亂七八糟。就是總是說我回到家啥也不幹。我想了想,除了曬衣服和鏟貓屎我確實啥都沒乾,也沒啥能幹,無理反駁。

3樓:張召

哈哈,我老婆也是,在外面忙碌一天,回家第一眼看到的是孩子玩具到處丟是,中午吃飯的鍋碗未洗,衣服褲子給你泡了一大堆,孩子在旁邊耍他的,她倒像個大爺,躺在沙發上耍她的手機,一跟她吵架,就是帶娃兒不累嗎?乙個月才給她好多錢的話。我覺得我結的不是個知冷知熱的老婆,請回來的是個高高拱起的菩薩!

現在是家都不想回!這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哎

乙個母親真的不愛自己孩子有哪些表現?

無視你的難過和勞累,但又無時不刻希望你能代替她難過和勞累。總是從你這裡索取,而不是給予。並為能從你這裡索取而暗喜,驕傲。覺得那些樂於給予孩子的父母是傻子,沒他們精明。自己覺得她對你已經很不錯了。他們覺得優秀偉大的父母標準就是,不讓孩子和建國前的小白菜似的,挨餓受凍挨打挨罵沒學上。從來不和那些對子女好...

有乙個朋友,怕見人,不愛交流,每天也不愛打扮自己,對生活沒有嚮往,她對一切事物都不敢興趣,請幫幫她?

知足 我也有這麼乙個朋友,想幫他。生拉硬拽到我家,然後發現他什麼都明白就是懶。然後我就讓他做事,安排他先從處理家務,讓他白天去幫一位做小吃的朋友 是我們共同的朋友 的忙 就是在屋裡麵配原材料 然後過了一段時間,他說我太強勢被我一天天安排死了。負氣走了 說是回去工作,也不知道真的假的。反正現在主動和人...

嫁給乙個不愛的人有多不幸?

他不愛我我也不愛他演戲一樣假裝深情就為了一張結婚證對自己的人生已經完全不抱希望到底是為了誰而結婚我不知道自己的下半輩子會有多艱辛光是想想自己要和乙個不冷不熱的人在一起過一生眼淚就止不住的掉 陌陌清言 不愛,可能也不會過多的關心你,時間長了,人就會覺得特別孤獨,無助,除了對孩子還有點念想,其他也就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