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乙個女孩子愛不愛你?

時間 2021-06-12 07:44:37

1樓:大田

你的感覺是對的,她就是不怎麼喜歡你,但也不是完全不喜歡,人家是給過你很多機會視窗的,只不過你沒有很好的藉此公升高和加深你們的關係罷了。

先上一碗雞湯。兩個人相處,就像是在天平的兩端玩蹺蹺板。能平衡或者基本平衡當然是極好的,不過現實中卻往往不盡人意的總是有時這邊高有時那邊高。

對於男生來說,想要加重己方的砝碼,包括但不限於事業、財務、地位、權力、身材、情商、長期承諾、誠意、積極有趣等方面的提公升。

那麼,如果己方砝碼太少怎麼辦?無非兩種解決方案嘛,要麼通過努力加重己方砝碼,要麼換個和你勢均力敵的嘛。

具體到你的案例,對方研究生畢業,年齡當然不太小,也是到了找物件談婚論嫁的年紀了,這對你來說是有利的一面,而不利的一面的是由於她研究生畢業可能會客觀的提高她的期望值,加重面對你這樣不太會哄的男孩子的不甘心。所以在基本面上,她不會太主動和積極的去投入到這段關係。這是你如果想要繼續這段關係必須認清的事實。

另外,你說如果以後他以後情緒低落你不會哄。少年,你想多了,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吧,我由此擔心你在相處中不僅不會公升級關係,甚至會給對方一些莫名其妙的壓力。

由於你沒有給出更多細節,無法做更深入細緻的分析啦。

以上(寫這兩個字就是為了裝逼顯得高大上,來打我呀。)

2樓:木木木木

「總感覺她不怎麼喜歡你」,那她可能真的就是不怎麼喜歡你作為乙個女孩子來講,如果她喜歡你,你一定一定會感覺到的!她的眼神,她的笑容,她的肢體語言……她會神采奕奕,眉梢眼角都流露著春意盎然……

不過肯定不光是聊天聊很多,跟朋友聊天也能聊很多,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也能一句話都不說。

不過既然你去找她,她願意出來,應該就是願意給你這個機會去接近她,她願意多了解了解你。她可能是想給自己乙個機會,說不定會喜歡上你!

所以,題主好好發揮聰明才智吧!節奏,節奏最重要了!!

3樓:

其實談論乙個女生到底愛不愛你,還是日久會見人心(PS:沒別的意思)

畢竟才接觸時間不怎麼長,可能隨著時間的蔓延人的性格會有所改變,她這麼回答其實是能理解的,畢竟現在的90-94後擇偶都還是處於乙個走馬觀花的時期。

怎麼確定乙個男人愛不愛你?

ljcocolj 有人說,男人給女人花錢的不一定是真愛,可是男人不給花錢的一定是不愛,其實判斷乙個男人愛不愛乙個女人,就看他的稀缺資源是否給到了那個女人 1.有錢的沒時間的,光花錢給女人買禮物不一定是真的愛,願意擠出時間陪伴女人的是真愛 2.沒錢有時間的,花多少時間陪你不一定是愛你,願意把微薄的收入...

怎麼判斷乙個男生愛不愛你?

檸夏 很簡單啊,如果他在你面前挺幼稚的,無拘束的,那他對你一定有感覺。如果在你面前粗心大意,容易忽略很小的事情,但同時又能記住很多的關於你的事情,那一定是喜歡啊。你要記住,不喜歡你的男生,你的一切關他屁事,他會比你爹還成熟,一切都以利益為出發點。就看他你面前是否有表現慾吧。愛你的幼稚像小孩,不愛你的...

怎麼看乙個男人愛不愛你

無缺 你好,我是無缺。我教你從乙個細節看出男人愛不愛你。愛你的男人會告訴你 我先忙了 之後會告訴你,我忙完了。而不愛你的男人告訴你 我先忙了,之後好像一直都在忙。愛你的男人會跟你說 我很累,先睡了 醒了之後會告訴你,我醒了。而不愛你的男人告訴你 我要睡了之後,好像就一直沒睡醒。事事有回應,件件有著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