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知道乙個女生愛不愛你?

時間 2021-05-14 11:24:21

1樓:就是大王

有人說,想知道女生愛不愛你,給她發四個字就知道了。

一、我沒錢了

二、我不舒服

三、我很難過

四、我想你了

你想知道的答案都在回覆裡。可是愛不需要確認,不愛才需要。

就像塗磊老師說的「ta愛不愛你,當你產生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有了答案,那就是不愛,之所以還要問,是因為不甘心,就像你的身旁明明有一盞爐火,卻還會覺得冷,那是因為爐子沒有被點燃,但如果你已經拼盡全力,卻總是點不然,你千萬別裝作不冷的樣子,那樣的話總有一天心裡會結冰。」

要知道,日久生情的情,並不是愛情,就像被焐熱的石頭,終究還是石頭。

2樓:

我們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

大多數時間都不會遇到生老病死等重大人生變故所以想知道乙個女生愛不愛你

更經常的情況是

看細節

具體的說

就是如果她愛你

她會開始不由自主地考慮你生活中還有哪些點你沒顧及到,然後默默幫你填上比如,她想起你經常坐過夜長途火車(非動車高鐵),就給你買她做手術時用的醫用免洗凝膠。是的,這次疫情讓普通老百姓知道了醫用免洗凝膠是啥,但是我說的事發生在2023年以前,非疫情期間。是的,就在剛剛,我在網上買醫用免洗凝膠的時候,看到了她給買的那個牌子……所以來回答下這個問題

比如,冬天很冷,聊天中她得知,你家沒暖氣,也知道你喜歡情侶款的東西,就買了情侶款的起居服。是的,就是現在,我在深圳的出租房凍的瑟瑟發抖的時候,想起來起居服的好

比如……

然而

這些愛當時的你可能並不會察覺到

甚至會覺得她做的事沒必要

直到

你後來跟其他人在一起

你成了這個補充對方生活細節的人

才發現

這些其實都是愛

真的愛因為

她心裡有你

時刻想著你

她想讓你擁有她也擁有的

所以

兄弟們遇到這樣的女孩子

千萬要呵護好她

呵護好她對你的附於細節藏於小事的愛

如果你那個當下覺得不必要

那請你想一想

她這麼做

是因為她心裡有你

時刻想著你

她想讓你擁有她也擁有的

問一下自己你會因為什麼對誰這麼做呢?

我是Haozi

祝你有感知到幸福的美麗心靈

3樓:先鋒哥

首先跟大家解釋一下轉折點是什麼,就是前期你和女孩聊天,通過戀愛哥分享的技巧,相信大家完全能夠達到把女孩聊到很開心,很愉悅的狀態。但是戀愛哥也跟大家說了,我們和女孩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把她約出來。今天所講的就是,當什麼現象出現的時候,說明這個邀約時機已經來臨。

一般來講,有這樣的幾個判斷標準

1. 她回覆你是速度很快,甚至主動來找你聊天

2. 回覆你的篇幅明顯變長

3. 你可以明顯發現,她對你的回覆變得熱烈和積極

那麼恭喜你,女孩已經被你吸引到了,那下一步我們幹嘛?

很多兄弟已經發現了轉折點的出現,但是問題在於,總以為這個轉折點還不夠,覺得還需要再聊,讓女孩的視窗變大。

其實這個想法是錯誤的,因為多大視窗才算大呢?這個是沒有具體限定的。戀愛哥發現的情況是,你特別注意積累視窗,結果因為和女孩聊天的時間過長而錯過的女孩的視窗期。

具體怎麼識別很多視窗,戀愛哥在《戀愛哥講情感》中有詳細講解。

而且這裡可以直接告訴大家,一般而言,如果乙個女孩給了你三次視窗,你都忽視或者沒有抓住機會,那麼這個女孩就會覺得你對她是沒有興趣的,這樣會讓她覺得你是乙個不識趣的人,然後漸漸地對你冷淡。

很多兄弟,之所以女孩對她反應不好,就是因為他錯過了最佳的邀約時機。所以,以戀愛哥經驗來看,上面三條,女孩佔了兩條,基本上就是可以證明,轉折點已經到來。

那麼,轉折點到來之後要幹嘛呢?

當然是要下一步,邀約。你依然是要聊天,但是開始由以前的輕鬆愉快為主變為開始模糊邀約。

什麼是模糊邀約?

就是,很多時候,你想約乙個女孩,你直接跟她說週末我們一起出去,這樣失敗的概率很高。但是當你和乙個女孩聊得很開心的時候,你說我家附近開了一家餐廳,然後說以後有機會帶你一起出吃。

女孩這時候基本上都會答應你的,然後過幾天,當你們氛圍很好的時候,再跟她說,你還記得我上次和你說的那個餐廳嗎?我們這周過去吧。

這樣一來,女孩答應你的概率會非常高,因為她心理已經有了預期。

你的贊同,我對我最大的支援

@戀愛哥

4樓:周源

看這個人怎麼看你的付出就行。有些人覺得你的付出是理所應當。她可是什麼都不出還得作威作福 ,自己做可能還不夠還得親戚都帶上。哈哈哈哈。

5樓:臨水照花人

荷西:你是不是一定要嫁個有錢人。

三毛:看得不順眼的話,千萬富翁也不嫁;看得中意,億萬富翁也嫁。

荷西:說來說去你還是要嫁有錢人。

三毛:也有例外的時候。

荷西:如果跟我呢?

三毛:那只要吃得飽的錢。

荷西思索了一下:你吃得多嗎?

三毛十分小心地回答:不多,不多,以後還可以少吃點。

現在知道了吧,一切標準都是為不愛的人設定的。真的愛乙個人就不會太計較物質層面的東西,會變得小心翼翼。

6樓:

愛可能不太好感覺,但是不愛一定很容易覺察。

其實當你上知乎搜尋這個問題,並且點進來從頭把答案拖到尾,就證明你已經覺察到了。

糾結愛不愛就是不愛,就這麼簡單。乙個愛你的人應該不會捨得讓你受這種煎熬。你會很容易感覺到激情的流逝,會有一種很不舒服的無力感,你奮力想要抓緊,她反而溜得更遠。

你會發現她在聊天框裡打字的比例遠遠小於你,有時候你發一大段話,她僅僅回覆乙個「嗯」,你試圖將談話內容推進一步,很可能那邊就會立刻退出這場談話。

她不會再想與你分享她的日常,也不會想聽你的分享。你們的日常談話停留在極其表面的部分,比如:早晚安吃了什麼。

她會不再生你的氣,不再作,你犯錯誤她也很善解人意的原諒你。

你們之間涉及私密話題會越來越少,更多時候更像同事或者不太熟悉的朋友,充滿了客套。

她不再談起未來的規劃,不再說對你的要求。

她會突然很忙,忙到24小時你都找不到人。

她就好像乙個壞了的、一直出現雪花屏的電視機,你梆梆邦的在側面狠敲三下,她微弱的給你一點響應,跳出幾個畫面,然後等你坐回沙發,它又開始滋滋滋的變回去了。

當然,你很可能會自己騙自己:她只是不想表達、她最近很忙、她遇到了某些煩心的事兒。

其實也挺好笑的,很多男生希望女朋友溫柔懂事不粘人,可是那....明明是她不愛你的樣子

7樓:

她愛你的時候就像乙隻小貓咪,粘膩又溫情。

當你來問乙個女人愛不愛你?是不愛。

男人的愛可能會是是深沉不善言辭保護;但女人不會,而是驕傲,是霸佔,是大張旗鼓,是溫情糾纏。

8樓:sunrain

1.大概愛乙個就是無時無刻會惦記著他,會想他這個時間在幹嘛,是不是在忙,是不是回到家了。

3.會不自覺的想象和他的以後。

4.會經常重複想念以前見面的日子,說過的話。

5.會想方設法的帶給他驚喜,投其所好。

7.在他面前會示弱,愛撒嬌,有一點不舒服都要放大,想方設法讓他來關心自己。

9樓:

她不愛我所以記不清我的星座和生日

她不愛我所以每次吵架我不低頭我們就真的沒了所以她是真的不愛我

10樓:「已登出」

怎麼知道的?今年去滑雪,被乙個魚雷從後面鏟飛了,要不是是戴著護臀,估計就得尾椎骨折,饒是這樣屁股還是疼了兩個星期,老婆就給買了下面這個

11樓:豬豬熊

我知道我不愛我前男友

所以不管他怎麼樣讓我不開心我也不說我也不會告訴他怎麼去改,我也不會發脾氣,都是勸自己算了讓他開心點就好我開不開心跟他沒關係

後來想分手了,有一次吵架時候他再也哄不好我我也沒說原因只說是我的錯

沒讓他改

因為我不愛他我不需要他為我變好我也懶得調教他便宜下乙個所以他很差很多缺點我也告訴他他很好了

12樓:Echoes

摘自《龍族4》——

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路明非回過頭來,竟然是叔叔。

「不陪老師同學,跑這裡來幹什麼?」叔叔叼著根菸,滿嘴酒氣,可眼神還蠻清澈,不像在包間裡那麼混沌,好像再喝一杯就會倒下去。

「叔叔你沒事吧?」路明非趕緊問候。

「我有事?開玩笑!你叔叔我戰過多少酒場?

我怎麼會有事?給你講真話我再喝半斤都沒事!」叔叔豪氣干雲,「我那是裝醉!

是戰術!戰術懂不懂?我們家請客招待,客人要喝到位,我也得喝到位,可我得留點量,我先倒了誰把他們喝到位?

」路明非愣了幾秒鐘,下意識地笑笑,其實叔叔並不像他想的那麼簡單啊,這個男人其實一直蠻有心的。

嬸嬸看他不順眼,叔叔一直都看在眼裡,可叔叔怕老婆不敢多說什麼,只能側面幫幫路明非,比如叫路明非去買醬油的時候摸出張十塊的票子,卻故意不要找錢。

「叔叔你怎麼也上天台來了?」路明非心說叔叔是看出我有心事吧?這男人喝起酒來還真是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啊!

叔叔一愣,「我想起來了,我上來是想撒個野尿!媽的廁所滿了!」

他背過身去拉開褲子拉鍊,嘩嘩地尿了一泡,尿完之後打了個趔趄,扶著籃球架猛吐起來。路明非滿臉黑線地看著叔叔的背影,心說自己還是高看了老路家的男人。

「好了好了!」叔叔吐完抹抹嘴,「酒後吐會兒是人體自然的排異反應,我這會兒清醒了,吹吹風殺了回馬槍,再去把他們喝到位!」

路明非心說沒這必要吧?校長何止到位,校長簡直已經起飛了啊!他這麼說不是沒根據的,下面包間裡正傳出校長和某女老師的男女合唱。

「你這次帶回來的那個女孩子不是我們在日本見過的那個女孩子吧?兩個人長得有點像。」叔侄倆並肩眺望了一會兒,叔叔忽然問。

「不是,」路明非輕聲說,「叔叔覺得哪個好?」

這聽起來是句玩笑話,可他一點都不覺得好笑。

「日本那個女孩甜一點乖一點,不過這個也不錯,這個會說話。」

路明非笑笑,心說那個不是不會說話,那個是說出話來就會有人死。

「叔叔你見過師姐的,學員來招生的時候我們跟古德里安教授吃早飯,師姐後來來了。」路明非說。

「哦是那個女孩啊,」叔叔想起來了,「你這師姐還對你挺好的。」

「叔叔你怎麼這麼說?」路明非有點做賊心虛。

女人啊,看她對你好不好,就看一件事!」叔叔露出情場老手的嘴臉,雖然據路明非所知他跟嬸嬸是初戀結婚,「看她願不願意在你身上花時間!你師姐為你都來兩趟中國了不是麼?

「看她願不願意為你花時間?叔叔這是怎麼說?」路明非來了興趣。

叔叔很喜歡後生晚輩跟自己請教情感問題,滿足地打了個酒嗝,「大家每天都是24個小時,這有限的時間花在張三身上就沒法花在李四身上。女人要是見你的時候總漂漂亮亮的,那是見你之前化了妝吹了頭髮,願意在你身上花時間。但女人又比較彆扭,有的女人雖然願意在你身上花時間,可就是不願意給你好臉色看,你嬸嬸就這種人,她這一輩子都花我身上了,偏偏三天兩頭地跟我吵架!

所以看女人對你好不好不看她對你使什麼樣的臉色,而是看她願不願意為你花時間!

路明非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正想再問兩句,叔叔又摟著籃球架嘩嘩地吐了起來……

我的她就會為我花時間。

怎樣才知道乙個男生愛不愛你?

這個沒有固定的答案,每個人愛的方式都不一樣,你以為他不在乎你,但是可能他用他自己的方式在乎你,你不知道而已。所以,自己體會吧。談戀愛不是只看愛不愛,是看合適不合適,如果他愛的方式不是你想要的,愛又有什麼用呢?大哥 大哥 大哥 講幾個很有趣的故事。我班上一共39個同學,我的學號05,他的35。就是正數...

怎麼判斷乙個男生愛不愛你?

檸夏 很簡單啊,如果他在你面前挺幼稚的,無拘束的,那他對你一定有感覺。如果在你面前粗心大意,容易忽略很小的事情,但同時又能記住很多的關於你的事情,那一定是喜歡啊。你要記住,不喜歡你的男生,你的一切關他屁事,他會比你爹還成熟,一切都以利益為出發點。就看他你面前是否有表現慾吧。愛你的幼稚像小孩,不愛你的...

怎樣才能知道乙個男孩子不愛你了?

林林林安啊 你先都不需要考慮他愛不愛你,而是先想想他尊不尊重你。男孩子現在有什麼事都要惹哭女孩子,說我就是想讓你哭,男孩子說一看到女孩子就煩。男孩子開始用情頭,都不知道跟誰用,跟自己認的妹妹關係開始特別好。他已經不尊重,不在乎他女朋友了。對她只有輕視和不在意。繼續糾纏,女孩子也只能得到無盡的傷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