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自己愛不愛乙個人?

時間 2021-06-05 08:56:27

1樓:故往

看到他會臉紅,他遇到困難想幫他,他不理你會著急,會觀察他的動態和細節,他喜歡什麼遊戲回去玩,他關注的事物你也會關注,他喜歡的事情你總是會了解,會幫他,會愛他,會糾結。

2樓:醋醋

分享欲是愛乙個人的前提,自己開心的事,不開心的事第乙個想要分享的人就是喜歡的人,你會因為他一句話,一整天開心,也會因為一句話,一整天煩惱,你會看到對方就開心,盯著看就會幸福,那就是愛

3樓:小雨姐姐

你會擔心他吃不吃得飽,睡不睡得好。

你想他過得好,並為之努力。

你會在意他的情緒。

你一看到他難過的表情,你會特別難受。你會擔心他難過,也會自己難過。

只要他不開心,你就也會不開心。

哪怕你自己心情不好,也想要把他哄開心了再說。

他特別影響你的情緒。

聽到他笑,你就好開心好開心了。

你把你們的未來都想好了。

你一看到他就踏實。

你想起來他的頻率特別頻繁。

他是保護英雄同時也是你想保護小熊。

你除了他,對於其他人沒任何感覺。

看到任何美好的事物都會聯想到他。

即便是很長時間的黏在一起,你也不會覺得他煩。

你會知道會感應到他就是造物主捏給你的。送給你的最好的禮物。

他做什麼事,你都不會真的嫌棄。

他的缺點,你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現實也好,利益也好,都不能阻擋你和他。

世界偶爾黑暗,而他是光和家。

那種愛是自然而然從心裡生出來的愛,而不是權衡利弊後的愛。

是注定。

4樓:歐豪的現任女友

見到他時開不開心,見不到他時會不會又一直想他,跟他相處的時候緊張不緊張會不會特別注重形象,不會像平常自己的時候那麼隨意。

5樓:三天

人都是最愛自己的,如果你願意把自己最好的東西給對方,那你就是愛了。當然這種東西不是那樣只是嘴上說的:我把命給你。

畢竟沒人敢要你命。但你真的願意給他(她)花錢,讓他(她)佔你的便宜,那你基本就是愛了。

6樓:悲痛

當你自己的情緒被人牽制但這也是僅僅事新鮮感,新鮮感很要命所以什麼是愛情?

我個人覺得愛情應該始源於生活,來自生活中得柴公尺油鹽,油煙醬醋,事兩個人共苦的過程如果只能同甘卻不能共苦那叫享福,真正的愛情來臨會轟轟烈烈愛情事倆人都見過對方最狼狽的樣子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也不擔心對方會離開自己

對於女孩子來說有乙個有責任上進心的男孩子就很好而對於乙個男人來說最大的幸福就是娶乙個良妻

7樓:

想問的是戀愛吧。愛乙個人,最直接最本能的反映應該是想他,會想要擁抱,想要親吻,想要呆在一起,就是不講話發呆也很開心。然後看到他真的是眼睛裡都帶著笑。

遇到開心的不開心的好玩的有趣的無奈的沮喪的事情想要告訴他,看到好吃的想帶他一起品嚐,遇到好玩的想帶他一起太來體驗,想要給他帶來驚喜和快樂……愛真的是藏不住的。

8樓:鄭桂佳

愛乙個人,其實很簡單。愛情原始於心動 ,原始於初心,其實在愛情裡,倆人都彼此欣賞,都看到自己的優點,而慢慢的就發現各自的缺點。當然,人無完人,我們既然看到缺點與優點,在愛情例,就要互相理解包容對方,就是最好的愛情 。

9樓:予愛

當你愛上乙個人,你會感覺自己心裡最黑暗的地方都能開出花來。

你會感覺原本灰暗的生活,從此以後突然有了一下子有了希望,有了盼頭。

你會感覺是自己孤獨寂寞的負能量突然就被消除了。

你會感覺看世間萬物都換了乙個角度並且看待事物的眼光也有了大大的改變。

有的時候心裡還會有一種平靜感和安全感。就好像原本生活在乙個每日每夜都要不停作戰的戰場。現在一下子回到了安全穩定的大後方。可以吃一頓好飯,洗乙個熱水澡,睡乙個安穩覺的感覺。

10樓:

我覺得提出這種問題的一般年齡都不大

年紀大了經歷的多了

愛不愛自己心裡清楚

糾結這種問題無非是涉世未深不確定對方喜不喜歡你然後你也開始權衡自己該不該愛他

11樓:山野的霧

你愛的人在你面前不小心放了個屁,你還覺得她可愛無辜小可憐。

你不愛的在你面前不小心打了個噴嚏,你就嫌棄覺得不完美怎麼這個樣子

12樓:ROY

看自己有沒有在做一些事或遇到一些事時,總是有意無意的想起他。不見時會想見到時又膽怯,在他面前會注意形象,注意說話方式,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開心或者傷心很久。

13樓:支竹不帶碳

你和他在一起會很開心,很快樂,即使平淡,也會因為未來是他感到高興,相愛的人在一起,即使互相不說話,但互相乙個眼神就會知道對方想要什麼,不需要轟轟烈烈,平平淡淡也是一種幸福

14樓:sarah

就拿我自己來說吧,我曾經以為很愛我前男友,遇見現男友才發現不是這樣的。

很多人會說我願意付出我不求回報做什麼都可以,不是這樣的,在我看來真正的愛是有求回報的。

我對你付出的一起為你做得都希望你能夠在其他方面或者換個方式來好好愛我。

我喜歡為他做飯,我天天上完課就回去給他做飯等他下班回家,對我來說這是幸福。但是我也會跟他強調我的辛苦和愛,我總說我愛你但是我希望你更愛我。

不是說不求回報的愛不是真心的,只是當你真正愛乙個人自己也是自私的,我做的所有都是要你也愛我甚至更愛我,我也要滿足我的私慾。

15樓:坐南朝北望東聽西

怎麼去確定自己是否愛乙個人,或許在一起度過一段時光才會有答案

推薦故事《在有限的時光與你浪費》

和你在一起時,時間過得很慢,乙個小小的蘋果,在我們手中傳來傳去,卻怎麼也咬不完。

和你在一起時,時間又過得飛快,明明剛才還是旭日初公升,怎麼一眨眼夕陽就要西下了呢?

每次我嘆著氣說:「又是無所事事的一天」的時候,你都會反駁我:「誰說的?我們一起吃飯、聊天、讀書、看電視、發呆……怎麼能說是無所事事呢?」

我笑:「吃飯、聊天、發呆……虧你說得出來。」

聽了我的話,你卻搖了搖頭:「吃飯、聊天、發呆……的確不值一提,但只要和你一起,就比中了頭彩還開心。」

聽你這麼一說,我想起了一首詩——李元勝的《我想和你虛度時光》。

詩中有這麼一句:「我想和你互相浪費,一起虛度短的沉默,長的無意義。」

我喜歡把冰涼的手伸進你的衣領,在你冷得跳腳,叫我「女流氓」的時候笑著跑開。

你喜歡遞給我一杯溫熱的奶茶,在我喝得心滿意足的時候,說上一句:「不怕,長胖了我也不會嫌棄你。」

我們像兩個孩子,屬於我們的遊戲,好像永遠都玩不膩。

我們廢話連篇,從考試成績說到宇宙飛船,說那些與我們有關的,也說那些與我們無關的。

我們也會一起沉默,乙個擁抱便足以解決所有問題。

我們要「互相浪費」,要把彼此刻進對方的記憶、和時光裡。

16樓:流浪的小野貓

愛乙個人會時時刻刻想念著他,會願意為他不求回報的做任何事,會一聽到他的聲音就感覺安心,和他聊天會變得開心,嘴角忍不住的往上揚,會忍不住的想知道他每天都在幹些什麼,會在自己不開心難過的時候最先想到他,哪怕不能在一起聽到他過得很好也會很開心!

但其實我覺得我愛乙個人沒有偉大到能為他做任何事,只是會情不自禁的想為他做些什麼,也希望得到他的一些回應;沒能在一起,聽到他過得好我也會害怕,怕他徹底把我給忘了;我的愛可能是比較自私點的,那種大愛、博愛我估計我是做不到的。

17樓:鈣片賊難吃

很簡單的乙個方法不一定百分百正確但是還是可以簡單判斷一下的假設對方在公共場合無意做了一件很丟人的事情哪怕你為她解圍但是內心深處還是會有自己的想法 1.有點厭惡責怪的話就是只有好感 2.有點不耐煩但也大致理解就是喜歡 3.

不僅不會嫌棄還會心疼甚至還會怪自己解圍時的狀態不夠體貼不夠瀟灑那麼大概率上是愛的

18樓:糖匣

假設自己,跟他要分手了,你會不會難過,會不會覺得要拼了命的挽回。在心裡腦補體會一下一下這樣的感覺,然後再靜下來想自己還要不要好好珍惜。

19樓:entropy

愛乙個人腦海浮想聯翩會比較多,會佔據你內心深處每乙個空隙位置。

看見或是知道她開心自己也會跟著嘴角上揚

想在生活中給她很多很多的小驚喜想把她寵的像個小孩子想護她周全且顧她安穩想和她走向未來

愛乙個人就相當於接納了對方的一切她的壞脾氣和偶爾的自私任性人無完人

20樓:與往事乾杯

生活中,在心裡總會有意無意地想到這個人,想Ta此時在做什麼,是不是也一樣的在想自己?看到什麼東西、遇到什麼事情都能想到這個人……如果是這樣,自己就已經愛上乙個人了。

21樓:涅槃重生

你明明不欣賞他、不喜歡他,不完全符合你的擇偶觀,但卻因為他失去理智,你不僅愛他的優點,知道他的缺點後還想在一起,你願意去包容他,為他改變自己,你會心疼他,愛到一定程度會當親人,只要他幸福、快樂就好,哪怕放棄他

怎樣才知道乙個男生愛不愛你?

這個沒有固定的答案,每個人愛的方式都不一樣,你以為他不在乎你,但是可能他用他自己的方式在乎你,你不知道而已。所以,自己體會吧。談戀愛不是只看愛不愛,是看合適不合適,如果他愛的方式不是你想要的,愛又有什麼用呢?大哥 大哥 大哥 講幾個很有趣的故事。我班上一共39個同學,我的學號05,他的35。就是正數...

怎樣才能知道乙個女生愛不愛你?

就是大王 有人說,想知道女生愛不愛你,給她發四個字就知道了。一 我沒錢了 二 我不舒服 三 我很難過 四 我想你了 你想知道的答案都在回覆裡。可是愛不需要確認,不愛才需要。就像塗磊老師說的 ta愛不愛你,當你產生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有了答案,那就是不愛,之所以還要問,是因為不甘心,就像你的身旁明明...

怎麼確定乙個男人愛不愛你?

ljcocolj 有人說,男人給女人花錢的不一定是真愛,可是男人不給花錢的一定是不愛,其實判斷乙個男人愛不愛乙個女人,就看他的稀缺資源是否給到了那個女人 1.有錢的沒時間的,光花錢給女人買禮物不一定是真的愛,願意擠出時間陪伴女人的是真愛 2.沒錢有時間的,花多少時間陪你不一定是愛你,願意把微薄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