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確定乙個男人愛不愛你?

時間 2021-05-10 23:19:10

1樓:ljcocolj

有人說,男人給女人花錢的不一定是真愛,可是男人不給花錢的一定是不愛,其實判斷乙個男人愛不愛乙個女人,就看他的稀缺資源是否給到了那個女人

1. 有錢的沒時間的,光花錢給女人買禮物不一定是真的愛,願意擠出時間陪伴女人的是真愛

2. 沒錢有時間的,花多少時間陪你不一定是愛你,願意把微薄的收入中一部分為你支出的,才是真的愛你

3.嘴甜沒用,行動是試金石,嘴太甜的男人,基本都是情場高手,撩女人的功力很強,所以太會說話的男人不見得靠譜,真的疼你的男人,會在行動上表明心意,感冒的時候,親自給你倒杯熱水的男人,要比只知道囑咐你多喝熱水的男人靠譜

當你問自己,那個男的愛不愛你,不用懷疑,多半兒是不太愛的,不管自己承不承認,你心裡最清楚,世界上沒有真傻的女人,只有傻傻騙自己的女人

當你覺得心裡很踏實,不管見與不見,他就在那裡,這個時候你們就是很合適的了

2樓:焦糖瑪奇朵

從字裡行間吧,我理解是之前你們是在同乙個地方,因為要二次創業所以被迫異地。你說開始還不錯,異地之後覺得他不太愛你了,是這樣的吧。

因為他前後的某些差異讓你沒有了「他愛你」的那種篤定。

我覺得外人替你判斷不了。外人只能幫你提供一些判斷的維度,這些維度要結合你的實際情況,自己去感受和理性的分析。

假設兩方面吧:

1、他以前的行為符合你對愛的預期,比如,有大量時間陪你,對資訊的響應度高,對你的生活、情緒都十分包容和照顧,物質方面也夠大方等等。

但是現在他沒有那麼多時間陪你了,甚至發的資訊有時不回,也沒有第一時間解釋,因為他很忙。

你要分清在空閒時間才陪你的人和專門騰出時間陪你的人。

別的也一樣,你在乙個人心裡的分量,你的感受往往是準確的。

2、愛乙個人的表達方式是不同的,有轟轟烈烈的,有平平淡淡的,你如果要的是蘋果,你就需要去找那個能給你蘋果的人;他只能給梨,非強迫他給蘋果,這樣雙方都難受。

我覺得你再體會體會吧,雙方坦誠的溝通一下,能找到平衡點是最好的。

3樓:且聽心吟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通俗地看乙個男生是否真的愛你主要看以下三方面:

1.安全感

安全感太重要了,可能每個人愛別人的方式都不同,但是在這個問題上,大家都是一樣的,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不可能去曖昧、他不可能去撩別的姑娘,也不可能和前任保持乙個不清不楚的關係,更不可能讓他覺得他的心裡有乙個說不清道不明的女人,你的所有問題都能從他身上找到乙個合理的答案,不可能忽冷忽熱,更不可能吊著你。他會給你給足安全感。

2.付出

付出不單單指的是錢,它是精力它是時間它是心思,乙個真正愛你的男生不可能不懂你,當乙個人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他就會不由自主的去想這個人、去琢磨這個人,他不可能不知道這個人心理想要什麼,他只怕自己給的不夠多。因為真愛真的會讓人變得特別卑微,特別的想討好。

3.想要跟你有乙個確定的未來

真的愛你的人真的會娶你,不打嘴炮,不找藉口,不會是什麼父母不滿意、父母不同意,工作調動還很忙再等等看看這些,他可能會有點累,他可能會有點疲憊,他可能會有一點點糾結,但是他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你,想到說到做到,這就是愛。想和你有個確定的未來,其實也就是我們最開始說的承諾。

找到並享受真正的戀愛不是那麼簡單和幸運的事情,愛需要勇氣,也需要能力。即使現實很殘酷,我們也要有勇氣去愛和被愛。

4樓:兔子

乙個男人如果真的很愛你,他會主動幫助你解決各種各樣的問題。無論是生活上、感情上還是工作上,他都會給予你必要的關心和關注,他會讓你充分感受到他對你滿滿的愛與真誠。

如果乙個男人平時對你不理不睬、不冷不熱,他既不肯主動關心你的生活,也不肯主動關心你的內心情感,他也不願意幫助你解決工作上的各種煩惱,那麼說明他可能並沒有那麼愛你。

男人表達愛意的方式有很多種,比如,他會一直堅定地站在你身後,默默守護著你,給予你真正想要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他也可能會通過實實在在的行動去幫助你化解生活中的各種難題,會在你情緒低落沮喪的時候,為你撥開心頭的迷霧,驅散內心的陰霾,給予你重新出發的力量和勇氣。

因為他真的很愛你,所以他從來不會對你提出過高的標準或者要求,他也不會故意疏遠和冷落你,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會第一時間出現在你面前。

當你發現乙個男人願意和你產生更多情感上的碰撞,願意在生活中和你產生更多的交集,他也願意在工作上給予你更多的指導,當你一籌莫展的時候,他會主動向你伸出溫暖的援助之手,會為你提出中肯的意見和建議,會為你指點迷津、排憂解難,那麼毫無疑問,他是真的很愛你。

無論如何,你都要珍惜身邊那個願意默默關心和幫助你的男人。只有當他能夠全面融入你的世界,他願意在情感、生活、工作上給予你各種各樣的溫暖和幫助,你和他在一起才有可能收穫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5樓:青酒

判斷乙個男人愛不愛你,一方面看平時的表現。但也並不絕對。有些男人和顏悅色,每天和你談情說愛,但可能在默默地劈腿。

有些男人一本正經,沉默寡言,但可能他天生就是這種性格,而且忙於事業什麼的。得看他對別人如何,從而作出比較。

其次,更重要的一點,看你們吵架鬧矛盾的時候,他是什麼表現。在火力爆發的時候,他只管宣洩他的情緒,辱罵你?威脅你?還是能盡量忍住怒火?顧及你的感受?

在你們有利益衝突的時候,他是如何表現的?能為你著想,作出適當的或些微的讓步?還是分釐必爭?甚至想佔你便宜?要求你無私付出?

6樓:蘇靈雨

「你覺得TA還愛我嗎?」,「TA為什麼對我那麼冷漠?一點都不在乎我了」,「他竟然提分手,有沒有愛過我?」

在我看來其實這類問題沒有任何意義,因為愛是動態發展的,不是一成不變的結果。因為愛是靠行動的,不是靠語言的。還因為愛是感受到的,不是證明推理出來的。

要想判斷對方是不是愛自己,分析一段感情是出於什麼樣的狀態,首先要知道愛的判斷標準是什麼,一段愛情包含什麼要素。

美國心理學家斯騰伯格提出的愛情理論,認為愛情由三個基本成分組成:激情、親密和承諾。

仔細閱讀以下這三點,並且通過這三點去分析你的感情,就能知道TA還愛不愛你了。

激情是愛情中的性慾成分,是一種「強烈地渴望跟對方結合的狀態」。

愛情就是激情過去後,還是非常相愛。精神上的愉悅和滿足感,是僅僅只有激情無法帶來的。

愛情是幸福的,溫暖的,讓人在這個世界上不再感到孤獨和寒冷。這是簡單的肉體享受根本無法帶來的。

愛情就是天天想和那個人在一起,沒有了這個人,就不知道如何活下去,是無法代替的那個人。而激情,很容易被另外乙個帥哥而代替的。

愛情是想永遠都和他在一起的一種感覺,可能平淡或激烈,但是想和他過一輩的心情不會變的。但激情就不同,他可能是肉體上快感,也可能是精神上的一種暫時性的滿足。

若是兩個人的感情中缺少了激情,就會讓相處變得索然無味,時間久了自然有一方會感覺到很累,想離開!

親密,是兩人之間感覺親近,溫馨的一種體驗。簡單說來,就是能夠給人帶來一種溫暖的感覺體驗。

有親密的情侶,在別人看來關係還是比較和諧的。

當他們在一起做事情時,他們都感到十分愉快,並留下美好記憶,對這些美好時光的記憶能成為艱難時刻的慰藉和力量。而且,共同分享的美好時光會湧流到互愛關係中並使之更加美好。

如果一段感情沒有親密,要麼是出於激情的迷戀,不容易長久。要麼就是一段形式上的關係,沒有情感的流動。

指維持關係的決定期許或擔保,是愛情中最理性的成份,由兩方面組成:短期的和長期的。

1.短期方面就是要做出愛不愛乙個人的決定。

2.長期方面則是作出維護這一愛情關係的承諾,包括對愛情的忠誠,責任心。也就是結婚誓詞裡說到的「我願意!」,是一種患難與共、至死不渝的承諾。

如果一段關係沒有承諾,也很難長久。也經常遇到這樣的夥伴,平時相處還好,但一說見父母或結婚的事,對方就拖延和逃避。

這個時候就要考慮,對方並不想對這段關係有承諾,那感情的狀態也就可以判斷出來了。

另外還有很關鍵的一點,就是不要聽對方說了什麼,關鍵看他做了什麼!

法國著名演員蘇菲·瑪索曾經說過:「我的身體比心靈更早地拒絕這種假設,身體總是最誠實的。」他人若愛你,細微之處,都是愛的痕跡,從來不需要刻意去試探,乙個人嘴巴可以說謊,但身體行為不會。

比如,只喜歡和你親暱,主動和異性保持距離;生活中,有些事你沒有做好,他第一反應不是責怪,而是給你安慰的擁抱;

兩人剛吵完架,知道你沒吃飯,又默默去廚房做了你喜歡吃的。 男人對乙個女人有多愛,在身體各種下意識的動作中昭然若揭。

有些心思,他可能不會從語言上表達出來,但身體的許多表現卻隱藏不了。 對於愛這件事,雖然看不見,但一定能感覺得到。

愛你的男人,會把照顧你,呵護你當成一種責任,無論遇到什麼變故,第一反應就是抱緊你,用溫柔支援你,讓你感受到被愛的感覺。 在如今聚散無常,流行告別的時代,真正觸動人心的感情,未必要時刻轟轟烈烈。

很多時候,在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生活裡,情不自禁的去守護和靠近,這才是乙個男人最高端的愛。 真愛你的男人,是不自覺的去懂你,忍不住的去溫暖你,下意識的去周全你,這種發自肺腑的在乎是裝不出來的,可以說,男人多愛你,身體最誠實。

感情的世界裡,愛有很多種表達方式,而身體上不由自主做出來的一舉一動,卻最能反映出乙個人對你有多用心。要知道,越愛你的男人,在你面前,越會不自覺流露出溫情與體貼,在日常不經意的動作裡,表達的都是對你滿滿的愛意。

姑娘們,正所謂將心比心,在接受寵愛的同時,你也要及時的給出一些反饋。畢竟,一段長久幸福的愛情只有雙方的付出才會幸福,而不是一味地掩耳盜鈴,你說呢?

7樓:懶懶

自己感受,如果真的不愛你,但是有意不讓你知道的話,熱戀中的你也毫無察覺,他也可以做得滴水不漏。

如果發現了不對勁的話可以直接開門見山說,藏著掖著只會更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萬一他真的是真心實意喜歡你的呢

還有乙個觀點就是,他愛你,只是程度不深,或者還有其他興趣愛好會把愛意分出去。就好像,有的人喜歡健身,甚至把健身當做生活的一部分,一天除了上班之外還會有三個小時健身,剩下的時間除去吃飯睡覺,可能分給你的也不多。但是事實上,除了你他也沒表現出對其他的女生有興趣,也沒花時間花金錢在其他女生身上,那你覺得他是不是愛你?

所以,這個問題並不是有什麼標準去衡量的。每個人都是特殊的個體,愛不愛你其實在每天相處的小細節可以感受到的,所以認認真真相處,真真切切地感受,別想亂七八糟的東西多

怎麼看乙個男人愛不愛你

無缺 你好,我是無缺。我教你從乙個細節看出男人愛不愛你。愛你的男人會告訴你 我先忙了 之後會告訴你,我忙完了。而不愛你的男人告訴你 我先忙了,之後好像一直都在忙。愛你的男人會跟你說 我很累,先睡了 醒了之後會告訴你,我醒了。而不愛你的男人告訴你 我要睡了之後,好像就一直沒睡醒。事事有回應,件件有著落...

當乙個男人說不知愛不愛你?

樂哉初心 十年,時間不短,男孩給你投資,愛你,而你怎麼說作,就是極度的缺乏安全感,認為男孩不愛你了,就是不自信的表現,你可以在具體說說你們的情感,資訊太少,分析也只能不夠多 汐夢丶 十年,愛情更多的是轉化為親情了,其實我個人感覺,你男友挺真實,應該是那種不會怎麼說甜言蜜語,付出行動更多的那一類人。你...

怎麼判斷乙個男生愛不愛你?

檸夏 很簡單啊,如果他在你面前挺幼稚的,無拘束的,那他對你一定有感覺。如果在你面前粗心大意,容易忽略很小的事情,但同時又能記住很多的關於你的事情,那一定是喜歡啊。你要記住,不喜歡你的男生,你的一切關他屁事,他會比你爹還成熟,一切都以利益為出發點。就看他你面前是否有表現慾吧。愛你的幼稚像小孩,不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