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乙個男人不愛你?

時間 2021-05-10 03:53:35

1樓:哈哈

或許在剖腹產三天後出院,躺在臥室看著孩子,而老公和婆婆在客廳、在廚房一直竊竊私語,停電了也沒進來看一眼,而剛用完的奶瓶我放廚房泡著仍舊是泡著的就應該知道了。

在吵架生氣領離婚證的時候就該離開的。

可惜卻等到,和他一起湊首付買了房子,而我在外面出差他只在合同上寫了他乙個人的名字的時候,我才肯認清。

2樓:令狐龍馬

用一句話簡單概括:

收得下過去,也給得了未來。

很多人都說男人愛乙個女人會變傻、會負責、會付出、會關心、會陪伴、會溝通、帶你參加他的社交圈子、會和你規劃未來,但是即便如此,那就是真正的愛嗎?

從冷靜客觀的現實情況來看,變傻未必是愛,負責未必是愛,付出未必是愛,關心未必是愛,陪伴未必是愛,溝通未必是愛,帶你參加他的社交圈子未必是愛,和你規劃未來也未必是愛。有過切身經歷的人,自然都會懂我上面這說的這段話。

那麼什麼是真正的愛呢?

真正的愛,必然是建立在尊重與接納、理解與支援的基礎之上的。很難想象乙個不尊重你的情緒感受和自尊心、不願接納你的個人情況和家庭條件的人是真的愛你吧?同樣的,乙個真正愛你的人,也不會想著總是「消費」你,譬如喜歡花的人會摘花,而愛花的人,會給花澆水施肥;也不會總是用各種理由迴避和搪塞你,讓你感受不到兩個人的未來希望和共同圖景。

所以,怎麼知道乙個男人愛不愛你呢?

收得下過去,也給得了未來。以上。

3樓:

我來說說我和老公的事情

他本科畢業,是公務員,我大專畢業,沒有工作。我父母是農村的基層事業單位,他父母是四線城市的公務員。我們異地戀,屬於一見鐘情的那種,我為了他遠嫁。

婚後幾年我們很幸福,他在家做飯做家務帶我出去玩,他的卡的密碼都是我的生日,我們每天晚上都是抱著入睡,一切都很美好!所有人看起來他都是很愛我的。

但是呢?我生了兩個孩子,他白天去上班,都是我自己帶,公婆沒有幫過一天忙,可能他們退休前都是幹部,退休工資又高所以看不起我吧?我很痛苦!常常會感到崩潰!

後來,當最小的孩子上了幼兒園後,我發現其實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我突然明白了人生的意義,我在家開始自學,完成了成教本科課程,又考了雅思和高中英語教師資格,然後開始自己開了培訓機構,直到我靠自己的收入買了車和房子,我發現錢真的可以解決生活中的很多難題。

現在我已經不去想他到底愛不愛我,管他呢!

4樓:

性別男愛好女

高讚的回答我都看了,也基本都做到了

把女朋友當做女兒一樣寵

結果人家覺得我是舔狗

把我甩了

嘖嘖嘖我信你們女人的話

真是見了鬼了

我發現周圍的女生,你問她對男生有什麼要求,基本回答都是對她好就行了。

然而當你真的這麼做的時候,只不過是人家的備胎罷了。

女生喜歡的是渣男,是能讓她夜夜流淚的人。

5樓:

今天忽然刷到知乎「如何判斷乙個男人不愛你」,看了許多答案,忽然就很感慨。前段時間偶爾會萌生想分手的想法,趕緊打住不想,覺得是自己焦慮症又犯了。

可是,真的在乎的話,即使是日子趨於平淡,也應該會有平淡的過法吧,這幾天幾乎不怎麼聊QQ,可能因為我倆都忙起來了,但這是目前為止第一次出現這樣的情況。

我發現我好像越來越理性,經常告訴自己要乖巧懂事,他要忙,所以我不能去煩他。可是我也很忙很煩惱啊,也不見他體諒我。

從一開始,我就太盲目,總是被一些小小的恩惠所感動,覺得他好好,到後面甚至成了自我感動,努力為他找藉口:今天早上沒說早安?可能起床太累了吧。

他在我面前話總是好像很少?可能他就是含蓄穩重的人罷了。他以前都是和我爭著付錢的,現在卻開始在意誰付?

這我就找不到理由了。

在戀人面前我並不在乎錢,可是他的態度轉變卻讓我很不安。我很清楚,他一直信奉「錢是最重要的東西」,他在金錢方面一直很謹慎(我一直認為男人這樣很可靠很實在)。之前他都把我納入不需要計較錢的人這個範疇,現在卻開始不著痕跡地計較了。

這些轉變好像是從他回家過五一節後出現的。這意味著什麼?

之前我倆老在一起說未來規劃(現在回想起來好像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在說),他還說他可能要出國,我當時就立刻反應:那他有沒有考慮到我?但我又馬上給他找理由,太久之後的事了,現在沒考慮也是正常的。

可能他是有一點愛的,但是這份感情並沒有堅固到抵禦現實的衝擊,甚至還在逐漸消減。而且這份愛是對他的女朋友這個身份,而不是愛我這個人。不提靈魂什麼的,就是外貌性格脾氣他愛不愛都不好說。

而我跟他在一塊,以後會面臨的問題比現在更難更多,可預見的情路坎坷。

所以我現在要怎麼做。

1.保持理智,不再像之前那樣自我感動,老是責備自己。沒錯,我就是心理素質不好情緒大起大落(至少短期內如此),你要和我在一起那就得接受這樣的我,這是我的傷口,讓我痛,但這絕不是我的錯,我不應該被它傷害了還要因此被你傷害。

你或許沒有主觀傷害我,但是冷漠和不關心就是不愛的體現。

2.對未來的第二計畫重點考慮,不再以你為中心。我不是唯一己私利是圖的人,但是我得給自己考慮後路,避免淒涼的故事發生在我身上。

3.不要去計較沉沒成本了。是付出了很多感情,是有過很好的回憶,甚至是睡過了。但這對我來說都不算割捨不下。哇,很難想象我會說出這種話,我果然跟你一樣學現實了。

4.生活凡事不以你為中心,少在你身上撒不必要的心思,少糾結這些你根本不知道我在糾結的事。

6樓:她是2月

用心感受,不要用耳朵聽,看他的行動,你們相處的細節會告訴你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我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就是勇敢的離開了那個不愛我的人,實際上,我跟他的那幾年,他也就只是嘴上對我好,實際行動並沒有

不要在錯誤的人身上浪費時間,不要等你年齡大了才明白這個道理,女孩子還是要找乙個愛自己的人在一起,希望你能懂

7樓:大板牙

我衡量的標誌就乙個,他願不願意為了我,成為更好的人。

也許他也有為了自己的成分,但是我給了他這個動力,或者我給了他一些堅持。

那我都會覺得他是愛我的。

當然了,這個更好不僅僅包括物質上的成就,也包括為人處世。

8樓:隔壁老王的夜蝶

蒙牛真果粒vs南京麵包

全國房價vs貴州茅台

愛與不愛是藏不住的。

泰戈爾說過愛是什麼來著?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

下沒下雨,打沒打傘,我一清二楚。

9樓:

凡是女生的回答,希望別信。女人和男人思維差異實在太大。

男的很少關注這類問題。

一幫女生以自己的思維思考男性自嗨,然後另一批和她們一樣以自己的思維思考男性的人跟著一起嗨,那你們就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嗨吧。

10樓:花花的花燦棋

喜歡你的人多遠都會來找你

答應你的事情都能做到

不喜歡你的人你百般將就他還是覺得你不好

女孩子啊不能自己騙自己

再喜歡也不要這樣

不要花時間在不愛你的人身上

11樓:煙火

1.休息日永遠不陪你

2.來例假,他只想知道自己怎麼樣能舒服,而不關心你肚子疼不疼3.不捨得物質付出,又見不得你和別人曖昧的4.街上不牽你的手

5.自己的利益比你的心情重要

6.騙你,隱瞞你

12樓:會飛的魚

我的初戀是校園愛情,大學畢業後開始異地,因為太想他,畢業後第乙個國慶節我要去看他,但被他拒絕,然後國慶節他約了幾個女同事男同事湊了三對,去了北海旅遊……從那一刻我就知道了我們的結局……

13樓:願為星辰

因為已經見過了他愛的模樣啊。所以,才那麼傷人。

什麼時候知道不愛了呢?

大概是從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天,到開啟聊天框卻怎麼也等不到訊息。

大概是從讓我隨便選英雄,到我一拿軟輔就開始發脾氣。

大概是從沒有在意過的手機,到半夜偷偷翻看聊天記錄。

大概是我說你變了,你卻說我變了。

很多很多的大概最後變成你嘴上說著捨不得,卻親手將我推開。

愛也好,不愛也罷。

只是我不再期待和你有未來。

14樓:積極廢人

瀉藥……

我不知道,嗯

我之前覺得被溫柔,被細節,被偏愛,被特舒對待就是愛

後來覺得這些都是套路,只要男人願意學,抖音上又很多辦法,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做不到的

後來我覺得他願意掏心掏肺,說一些不為人知的事,願意把你規劃進未來,願意分享他的勞動成果這就是愛

但是我發現好像也不是,他跟你說不過是因為沒有利益衝突,或者是覺得你人品不錯不會亂說,或者是人家擁有權利,你根本拿人家沒辦法,規劃未來?他有很多種可能性,不過是給你描述了一種罷了,有你最好,沒有你也可以

他愛你,在你和利益不衝突的時候他當然愛你,他也不愛你,等到了現實,柴公尺油鹽,掙多少錢存款多少,買房買車,甚至於公升官發財,這才是無可奈何的事,可能他第乙個就會放棄你

說白了,愛情對於大部分男人,都是身外之物,有你最好,沒有你也能過。人的野心是越來越大的,我這個月賺了1w,我下個月就想2w,別人跟我一樣都當了領導,我不服我也想當領導。人家娶了fgw主任的女兒,我因為愛情娶的你卻讓我因為公升職慢暗自神傷

可能到這種時候沒幾個男人能調好心態吧,愛情在慾望和野心面前不值一提,我能讓你到這個位置,你就想要更多了,這時候我沒辦法了,你怎麼辦呢?

而且大部分男的是又想要錢又想要臉,你得背景硬還得順著他,而且你還得各方面遜色一點,不然人家有壓力,上班討好領導下班跪舔老丈人人還不樂意呢,那不是娶你,那是娶你爹

結啥婚啊,瞎j吧過吧~

15樓:Crush

沒法判斷。深陷其中時甜蜜,你覺得的他愛你,難道不是因為你愛他投射出來的?

愛情消散時痛苦,你覺得的他不愛你確定不是你不再愛他,而對他不客觀的偏見嗎?

因為你不愛乙個人的時候,他再愛你,你是感受不到他的愛意的。

而你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會自帶濾鏡幻想對方也愛著你。

我自己的判斷的辦法是:為我花錢,不花我錢。哄我疼我,教我懂我。我這樣庸俗不堪,那按照自己判斷真愛的方法。這樣,我是不是收穫太多愛情了?

事實卻是如今,我依然不懂愛是什麼。年紀越長,你會發現自己所相信的會崩盤。不信的卻真實存在。

16樓:安穩

我的初戀,開始很上心,時間久了我才發現我被綠了!!後面我原諒了,再後來我們有吵不完的架,慢慢不關心我了,慢慢冷淡了,所以後來問他是不是對我膩了,他說有點了。(中間有很多讓我心寒的情節,我就不一一說了,反正真的把我真心撕的粉碎!

)確實付出很多,他也曾經對我付出很多。但是我想說,真正愛你的人不論時間,地點都會把你放在第一位的!!其實愛不愛就是小細節,可以感受出來的!!

關於分手後多久忘掉初戀的,我其實是三天就忘了(別噴我,因為傷透了沒有對他任何期待了 )感謝我曾經遇到他,也感謝他曾經也為我付出過

現在我有了男朋友啦!很關心我,我們在一起兩年啦,他還是把我寵成小公主一樣

最後,感恩任何對你好的人!

如何不愛乙個不愛你的男人?

我個人覺得,愛與不愛,在一開始就注定。第一眼開始就是最準的感覺。無論中間經歷什麼,到最後還是會回到最初的感覺。忙起來,什麼都會忘掉。你愛的只是那個得不到的他,愛的是自己的放不下的自尊,其實放下了也就放下了,林子這麼大有趣的人還是有的,不必非要浪費在乙個不愛自己人身上 從生物學的角度說,那是因為你曾經...

怎麼確定乙個男人愛不愛你?

ljcocolj 有人說,男人給女人花錢的不一定是真愛,可是男人不給花錢的一定是不愛,其實判斷乙個男人愛不愛乙個女人,就看他的稀缺資源是否給到了那個女人 1.有錢的沒時間的,光花錢給女人買禮物不一定是真的愛,願意擠出時間陪伴女人的是真愛 2.沒錢有時間的,花多少時間陪你不一定是愛你,願意把微薄的收入...

怎麼看乙個男人愛不愛你

無缺 你好,我是無缺。我教你從乙個細節看出男人愛不愛你。愛你的男人會告訴你 我先忙了 之後會告訴你,我忙完了。而不愛你的男人告訴你 我先忙了,之後好像一直都在忙。愛你的男人會跟你說 我很累,先睡了 醒了之後會告訴你,我醒了。而不愛你的男人告訴你 我要睡了之後,好像就一直沒睡醒。事事有回應,件件有著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