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嫁給了乙個不愛你的男人你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9:39:10

1樓:拔了角的鹿

我是不會嫁給不愛我的男人的,有句話說得好,結婚物件有兩個,乙個愛我的和乙個我愛的,我肯定選擇愛我的結婚啊!結婚不比談戀愛,真的需要慎重考慮。雖然現在離婚率高,但是幸福快樂的新娘只有一次。

2樓:夢靜

既然已經嫁了,現在不存包辦婚姻,那麼曾經應該愛過,只是結婚以後發現並沒有那麼愛你。如果沒有孩子,果斷去追尋自己的愛,如果有孩子,而且已經出生,只能想辦法讓這個家溫暖起來。雖然很多人不會因為孩子的出生停住離婚的腳步,但是婚姻是兩個大人的決定,不應該讓無辜的孩子承擔痛苦。

當然有家庭暴力的,兩個人都不能堅持了,離婚也沒有辦法。

本人愚見,而且正在為給孩子乙個圓滿的家努力。

3樓:低調的小妖精

嫁了不愛你的男人

1、嫁之後才知道的。那就看自己了,愛、不甘心到此為止,那就倆人敞開了談,倆人都願意為整個家改變,就再試試。自己不願繼續堅持,那就秒秒鐘麻溜離開。

主要問問自己內心,你才是主角,我們都是局外人,只能給建議,還可能是不靠譜的建議。

2、嫁之前就發現了,自己又愛對方,而且男人人品各方面都不錯,你又找不到更合適的,那就當默契的室友處。想單著也是OK的。

希望樓主遵循內心的真實想法,但要多方面考慮清楚,離開或者繼續都得有往好的方向發展的期望。

歪個樓,答主91年,女,十八線小市區,小學教師一枚,就是因為沒碰到相互和的來、彼此喜歡的還單著呢,所以結婚需慎重,單著更需謹慎啊。 愛情婚姻不是生活的全部,樓主要照顧好自己,好好愛自己呀。幸福不僅有別人給的,更主要的是自己創造的。

希望樓主越來越幸福。

4樓:桃之夭夭

首先,對於不愛我的男人,根本就不是我考慮的範圍內。前男友的父母不同意,我都是果斷結束,只能說緣分已盡。主導權在自己手上。

過日子,不是乙個人在過,質量的好壞取決於每乙個人的配合。

如果真的是嫁給了乙個不愛我的男人,那就努力愛自己,充實自己,把所有的重心不要放在他的身上,不然只會越來越厭煩。

我是個不喜歡糾纏的人,哪怕很鍾情於某個人,對方有表現出異樣的感覺,我都會淡下來,讓自己全身心的走出來。愛你的時候,好好愛,對方不愛了,說明緣盡了,不做挽留,婚姻也是。

所以,我老公一直覺得我是個對什麼事情都無所謂的態度,沒有在乎的事情。呵呵,那是他不了解我,這只是自我保護的殼。

5樓:突然覺知的自己

我肯定是要嫁給愛情的,如果後來他不愛我了怎麼辦?那就多愛自己,看看自己還愛不愛他,我們常常問他怎麼不愛我了。其實更該問問自己我是不是還愛他,我是怎麼表達對他的愛的,這些才是值得自己思考的問題。

6樓:初夏

給你講個身邊人的故事

楊姐,嫁給了乙個互不相愛的人,現在1兒1女。

生活狀態,相敬如賓,各自的圈子,但前提是兩個人都是「好」人,「好」是指想共建家庭,走下去,有無感情無所謂。

7樓:錦兒

他不愛你,那你愛他嗎?

如果你愛他,你願意付出,可以繼續,日久生情也是很有可能的。以前的人都是相親認識沒多久就結婚了的,也沒什麼愛情,也是婚後慢慢磨合才相愛的,然後風風雨雨一輩子,過的幸福的也很多。

如果你也不愛他,那為何要嫁給他,是因為父母和年齡的壓力嗎?這種的話建議離婚,但也是可以相處試試的,因為有時候緣份是很奇妙的,這一秒你們都互相討厭,下一秒可能就相互喜歡了。怎麼說呢,嗯,以前我老公追我的時候,我是不喜歡他的,人家覺得他帥,我自己卻覺得不帥呀,看著也沒有安全感,但是不知怎麼的,慢慢的我就喜歡他了,甚至為他遠嫁。

8樓:Clareclover

不會嫁別說不愛我了,不能跟我志同道合稍微不符合我心意的都不會嫁。

這是重新選擇家人的機會,選好了就像是從小羨慕的那種幸福童年,選不好就是悲慘的下半生。

9樓:宅子衿

想想你為什麼嫁給他,是為了愛嗎?還是為了其它。

若是愛他的那個點還沒消失,你可以繼續在一起。

如果那個點已經消失了,你又有更好的退路,那就離婚。

婚姻中的愛或不愛很正常,它的維持靠的是責任。

你會嫁給乙個愛你,但是很窮的男人麼?

周圍例子,女孩結婚的時候裸婚,結婚嫁給男人租房子,兩個人是中學同學,大學一路走過來20年,女人不是全職媽媽,一直都工作,體制內,男人一直都在社會上折騰創業屬於亂折騰型,一般女人都忍受不了哈,結婚這麼些年,都是女人一直賺錢養家養孩子,還買了幾套房子,感謝體制內的紅利,去年疫情,男人創業成功,今年兩人離...

你會嫁給乙個很愛你但是很窮的男人嗎?

絕對不會。因為他無論工作,學識,家境,待人接物,沒有一樣比得上我。還在痴心妄想,不自量力。我只要一想到我以後孩子的爸是這副德性,我就覺得愧對孩子。他對我怎麼好也不配我給他生小孩。 後來的後來 如果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而且他也很上進很勤奮,可能只是因為機遇的原因才很窮的話,我會嫁的 我會讓自己和他一...

如何不愛乙個不愛你的男人?

我個人覺得,愛與不愛,在一開始就注定。第一眼開始就是最準的感覺。無論中間經歷什麼,到最後還是會回到最初的感覺。忙起來,什麼都會忘掉。你愛的只是那個得不到的他,愛的是自己的放不下的自尊,其實放下了也就放下了,林子這麼大有趣的人還是有的,不必非要浪費在乙個不愛自己人身上 從生物學的角度說,那是因為你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