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感覺你的男朋友不愛你了,應該分手嗎?

時間 2021-05-12 07:32:33

1樓:安樂死有哪幾種

你們應該在一起久了,沒有剛談戀愛時的那種激情了,所以女方會覺得男朋友是不是不愛自己了。其實不是,愛沒有變,但是身體慾望變了,人本身就有對新鮮事物有好奇心。所以剛開始戀愛都會有一段熱戀。

經過時間的洗禮,剛開始的那種激情會慢慢淡化!人嘛你愛吃蘋果,也會吃膩的那一天,所以女主也別亂想,

我個人總結了個想法,愛情並非一開始就有,那些剛談戀愛就說她們愛情什麼的,這詞真的很虛偽。

男女戀愛之初,彼此是由內心慾望產生的好感,心裡只想著得到對方而已,這叫愛!並非情,說白一點,愛就是想要的意思。

那我們來想想「情」字,那是經過熱戀後彼此產生依賴,用心去對待對方,把對方當做自己,真正做到人體合一,心也合一。比喻下就是你自己的手疼了,你能感覺得到,你會想辦法去止疼。如果你能把對方當作自己身上的一部分,那你就做到「情」字了。

所以愛情就是經過愛以後,雙方產生情了,才叫完美的愛情。但是愛的過程和情的過程是不一樣的,所以才會很多人誤會對方是不是變心,或者沒那麼愛自己。其實這都是個過程,如果你經得住這個過程的考驗,最後才能得到圓滿的愛情。

2樓:上心

你自己都這麼問了,那就說明想分手的是你。

愛不愛不是你感覺了就算的。有可能他沒有按你想要的方式去愛你,但也並不代表他沒有很用心的去愛你,你們是兩口子,有問題自己溝通商量問出來多好,外人給予不了你正確的回答

3樓:啊啊啊吧

前提是他真的不愛,我覺得你得跟你男朋友談談你們之間的問題,談論之後你覺得你男朋友沒什麼改變的話,那就感覺他挺不把你們的事當回事,那我會選擇分手

4樓:無名

分手啊,女人不應該把愛情看作生活的全部,如果你覺得離了男朋友可能有一陣子不習慣,不舒服,但等你習慣了獨處,你會不喜歡有個男人突然闖入你安寧的生活的,女孩子要記住,愛情是生活的點綴,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要記住,不是什麼東西擁有它就是最好的結局,其實有時候保持一定距離,才能永葆那份神秘感和美好,人性都是醜陋的,離近了看你都不會滿意的,所以姑娘,上好自己的班,掙自己的錢,養好自己的身體,想吃什麼就去吃,想穿什麼就去買,把自己每天收拾的美美的,留給自己欣賞,當愛情來的時候,順其自然的迎接它,當它離開的時候釋然的放手,無論如何愛惜自己,除了愛情還有很多值得去感受的東西……

5樓:一葉知秋

你自己都說的感覺,那要是你的錯覺呢。成年人談戀愛了,相互溝通是最基本的,大可把你的感受跟他說說,如果他還愛你,會給你滿意的答覆的。

6樓:汐夕

如果對方有錢在對方沒有提分手的時候我不會提,我會在他厭倦甩開我之前踩著他使勁往上爬,就算爬不上去也要狠狠的拿走些什麼才甘心。

7樓:沆碭

你可以找男朋友先聊一下,你發現從哪一點開始覺得男朋友不愛你了。互相溝通一下,從他的話語間再確認一下。也許只是你想的太多呢?

也許你感覺對了,你也要考慮你是不是還愛他,愛他,就做一些努力,無果後,再分手,至少不會讓自己後悔。

8樓:時柒

感情淡了可以再培養,沒話說了了可以再找話題,覺得累了可以重新認識,覺得膩了可以重新再在一起,人潮洶湧,遇見對方不容易。

但是最怕的就是乙個計畫著未來,乙個想著怎麼說分手……

願你好運

9樓:琨魚

首先你需要去說明白,要知道愛是相互的!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

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10樓:小桃來了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既然愛不在了,那麼很簡單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

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11樓:你若盛開清香自來

應該,因為他早晚會拋下你,要麼出軌,要麼故意冷暴力,讓你提分手,當然,最好的一種還是他主動提,既然這樣,為什麼不分手,難不成還自我麻痺,犯賤以為自己是為了多偉大的愛情不成?

12樓:酷蓋蕾蕾

一旦一方覺得對方不再愛你了,你們的感情不管怎樣都已經出現縫隙,你們的感情肯定不如最開始的甜蜜,如果你自己真的覺得他不愛你了,你可以考慮分手,沒有信任的感情很容易就破碎了

13樓:風景代表

應該分手.長痛不如短痛.明明知道他不愛你了.幹嘛還要跟他的.下乙個會更加好.有愛才能在一起的沒有愛了還怎麼樣在一起的..要是他愛上其他女人的傷心難過的還是自己

14樓:Ruby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感覺是不是真的,可以跟他面對面談一次,感受他的語氣和神情,去傾聽他的感受。

其次,如果你們在一起很久很久三五年那種,就不好把愛久了視為不愛了。

最後,如果是個渣男,你也找到了蛛絲馬跡,別猶豫,立即分手

15樓:Mon

如果你都已經能感覺到他不愛你了,你覺得還應該繼續下去嗎?他連裝都不願意認真去裝了,你為什麼還要一門心思的欺騙自己。是因為日子不夠苦是嗎?

你覺得你能改變他,他只會覺得你這樣不放手很煩,他不會感激你,他還會覺得你好糊弄,有個女朋友,偶爾解決生理需求還可以找她拿點錢用,所以你懂嗎?

16樓:委員

感覺到沒用,女孩戀愛本就敏感的,可能男友工作太忙沒什麼時間陪就會覺得不愛了,但或許他在更加努力的想給你更加美好的未來也未必,當然沒有什麼比陪伴更好,話又說回來,有時候感覺不愛了是真的不愛了,所以如果感覺到了,不妨去找找證據,或者當面聊聊清楚,沒什麼不能說的!

17樓:田苗

從你感覺到他不愛你那刻開始,你就會開始心情低落,疑神疑鬼,指責,埋冤,等待,失望...總之所有不好的情緒都會冒出來,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變得更好,不是嗎?

18樓:周朵朵

我不會馬上說分手,因為愛著所以不會輕易離開,我會收拾好自己,慢慢豐富好自己的生活,證明自己離開他也會很好,然後再提分手,慢慢離開他的生活

19樓:喜歡士多啤梨更喜歡士多啤梨味

如果只是感覺,我不會衝動,會談一下,談不愛的原因時間各種點點,如果他閃爍不定或是直接承認,再放手也不遲。再如果是因為第三者,絕不容忍直接放手

20樓:千島

樓主問這個問題的時候相信你們應該已經出現問題了,先嘗試解決,實在解決不了再說其他的,當然,一般選擇積極解決問題的女孩子都不會差,何必在意他到底愛不愛你呢

你的男朋友不愛你了怎麼辦?

心瑜寶藏 愛乙個人就bai是付出你的真心去du愛她 他 你愛他 zhi她 就會包dao他,zhuan理解他,支援他,喜shu歡他,為他高興,容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

如果男朋友不愛你,但你很愛他,你會分手嗎?

妞妞 先努力讓他愛上自己,如果努力了他還是不愛你,那就放手吧,跟不愛你的人在一起真的很痛苦,會很卑微,不如找乙個真心待你,能寵你的人 知乎使用者 我會分手,因為他不愛你你做什麼他都不會愛你的,不要相信日久生情這是騙小孩子的,不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只會相互都不快樂,我情願自己乙個人。 趙三歲的保溫杯 不...

你的伴侶如果不愛你了,而你們還有一兒一女,應該怎麼辦?

首先,你們的生活方式在潛移默化地影響你們的孩子。能夠提出孩子的,說明有一定的責任感,這是值得肯定的。我屬於看電視劇集看的多的那種,起先認為結了婚,有孩子,女方仍然可以完全非常地幸福。但是我錯了。除非女方非常有有能力,且人際關係非常廣泛,原本家境或者離婚資產非常豐厚,想過好日子是非常難的。我的父母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