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伴侶如果不愛你了,而你們還有一兒一女,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08:16:14

1樓:有眉毛的小花同學

首先,你們的生活方式在潛移默化地影響你們的孩子。能夠提出孩子的,說明有一定的責任感,這是值得肯定的。

我屬於看電視劇集看的多的那種,起先認為結了婚,有孩子,女方仍然可以完全非常地幸福。但是我錯了。除非女方非常有有能力,且人際關係非常廣泛,原本家境或者離婚資產非常豐厚,想過好日子是非常難的。

我的父母經營一家私企,每天也會為了各種事情爭吵,甚至動手,雙方毫無愛意可言。我的父親前些年也有些家暴行為,我大多時候並不會想待在這樣乙個家庭,隨他們怎麼吵,因為這不是我乙個孩子要去承受的,也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要去莫名其妙找我的茬。說句實話,這樣的家庭環境很容易讓孩子變成白眼狼,我不否認,我並不是很想接近我的父母,哪怕他們對我再好也是。

我建議樓主如果經常跟自己現在的伴侶有爭吵或者家暴行為的話,最好別在孩子面前表現。雖然有些委屈,但是這是我個人的體會。我的父母仍然覺得我是個冷血動物,是他們從未了解過我,也從未嘴巴放過任何人。

刻薄,冷漠,一切的冷色調都會讓乙個暖暖的孩子成為乙個冰冷的人,毫無感情。望樓主能夠與其伴侶好好溝通在孩子這方面。

那麼重點來了,你們究竟要不要離婚?

這個問題,我想我前面已經很明確地告訴了你,不到萬不得已,不要離婚。不僅僅是你,你的孩子們也要承受很大的痛苦與不安,當然這個前提是在女方毫無經濟能力,毫無社交能力,毫無工作能力並且男方提供的離婚資金少的可憐的定義下。

我不反對女方想去重新尋找愛情,如果你的條件允許,我會拿著我一萬顆真心去在背後默默支援你。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從心人

如果你確定了「他(她)不愛你了」這件事情,就要問問自己是否還愛他(她)。

如果愛,就寬容善待。

如果不愛,就考慮一下能否為了兒女繼續合作生活。

因為所謂愛情的模樣通常都會從基礎面的心形紅色,最終變為一抹不溫不火的暖陽色。沒有了形狀只有體感溫度。如果你能開始接受關於愛的形狀消失,開始閉上眼睛感受溫度。

自然會不易失落與苛責。如果兒女的存在不能成為你們的紐帶,反而成為互相傷害的籌碼。那就敞開的談一下,好聚好散。

只是做這些之前,首先請理智的認識所謂愛的意義。愛,是一種感受。也僅僅是酸甜苦辣鹹裡的一味而已。別苛求。

如果你感覺你的男朋友不愛你了,應該分手嗎?

安樂死有哪幾種 你們應該在一起久了,沒有剛談戀愛時的那種激情了,所以女方會覺得男朋友是不是不愛自己了。其實不是,愛沒有變,但是身體慾望變了,人本身就有對新鮮事物有好奇心。所以剛開始戀愛都會有一段熱戀。經過時間的洗禮,剛開始的那種激情會慢慢淡化!人嘛你愛吃蘋果,也會吃膩的那一天,所以女主也別亂想,我個...

如果你覺得老公不愛你了,沒出軌,就是感情淡了!婚姻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xi咔咔 雖然說生活的本質就是平淡,但是我覺得婚姻首先要有幸福感,不只是伴侶,而應是乙個靈魂伴侶,兩個人有共同愛好,共同話題,雖說光陰似箭,但幾十年平平淡淡,不是誰都能輕易熬過,就算熬過一生,當你老去,回顧一生難免會留下很多的遺憾不是嘛,可能到後來你自己都活成了生活的機器,每天重複一樣的生活,確感受...

如果你愛了很久的人,突然不愛你了,你還能熬多久

高雯雯 我還在熬著,兩個月了,真的很痛苦,愛情是有慣性的,根本收不回來,突然戛然而止真的很難熬,我都一度想選擇失憶,可是什麼辦法都沒用。失眠吃不下飯。 好奇的小白 如果愛人不愛我了,我會選擇好好愛自己,畢竟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就像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一樣。不珍惜我的人我又何必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