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老公不愛你了,沒出軌,就是感情淡了!婚姻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時間 2021-06-22 15:33:10

1樓:xi咔咔

雖然說生活的本質就是平淡,但是我覺得婚姻首先要有幸福感,不只是伴侶,而應是乙個靈魂伴侶,兩個人有共同愛好,共同話題,雖說光陰似箭,但幾十年平平淡淡,不是誰都能輕易熬過,就算熬過一生,當你老去,回顧一生難免會留下很多的遺憾不是嘛,可能到後來你自己都活成了生活的機器,每天重複一樣的生活,確感受不到重複的意義。

2樓:LYSF

要不要繼續下去完全看你自己的需求,還有就是真的離婚之後你打算怎麼辦。我想最重要的事想想這段感情中存在的問題,有沒有改善的可能性,有沒有到走不下去的境地。如果只是一味逃避,那麼遇到下一段感情同樣的問題還會存在,然後又離婚?

看雙方有多大意願去做出努力,願意解決問題的人會有一百種辦法,一味逃避問題的人有一千種藉口。

3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如果做乙個選擇就能夠幸福,那麼世上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生活的不幸了。

你當下選擇繼續,可能會對這段婚姻繼續不滿;你選擇離婚,自己年紀也大了,還帶有乙個離異的身份,重新開始一段感情可能遭遇更大的不幸。

所以,做怎樣的乙個選擇是沒有太多的意義的,重點是選擇之後的路,自己準備怎麼走呢?

如果自己的目的地是幸福,那麼無論選擇繼續還是放棄,都有可能達到幸福的終點,只是需要在你選擇之後,為了自己去做一定的努力。

結婚後,感覺感情談了,幾乎是所有的婚姻都會經歷的。兩個人的感情會變淡,也可以重新變得濃厚、有趣。所以感情淡了之後,你願意努力讓彼此的感情重新變得有趣嗎?

如果你願意重新讓這段婚姻變得有趣,那麼為什麼不繼續呢?如果你覺得感情變淡了,就是男方的責任,那麼你的幸福就是被他人所掌控的,換個人,一樣如此。

就像你說的,你覺得你老公不愛你了,那你愛你老公嗎?感情淡了,就不想繼續了,你是不是和你老公一樣呢?

如果你覺得真的是自己找錯人了,那麼你離婚之後,至少要先懂得怎麼識別乙個值得去愛的男人,不然自己帶著之前的擇偶標準去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感覺還是會重蹈覆轍的。

總結來說,幸福很多時候是取決於自己的,如果自己沒有讓自己幸福的能力,你找到怎樣的男人,最後可能都是不幸的,先好好的提公升自己吧,無論是外在形象還是內在情商。

如果不能夠讓自己變得足夠值得被愛,如果讓他人來愛你呢?祝好~

4樓:Gaara

看到很多人說經營,我覺得要經營就要趁早,是的,愛情到最後肯定會平凡,但可以不要失去情調,搭伙過日子的煎熬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的,一年四季冷戰也不是好婚姻

5樓:時澗

婚姻還是要慎重的,不是考慮要不要繼續,是要考慮如何改變現狀,除了父母我個人覺得不會有人會一如既往的愛你,也許他不是不愛你了,只是在一起時間久了愛的就不明顯了,可以試著改變一種方式相處,或者好好打扮打扮自己,重新找回戀愛的感覺與狀態。

6樓:亂了夏末藍了海

結婚時間久了以後更多的是對家庭的責任感,可以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庭,再說了過日子不就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嗎,哪有那麼多的愛可談

7樓:閃電狗

首先,你覺得你老公不愛你了的表現是以什麼定義?談戀愛時的行為?還是你自我地要求對方以你的標準去行為。

婚姻是相互影響包容體諒彼此才能走的更遠。而不是為了迎合對方去掐掉各自的鋒芒。若真的平淡了不想繼續了想要去尋找激情四射的生活我也建議不要拖扯對方!

8樓:能臣

婚姻要繼續下去,感情淡了,具體原因具體分析,是工作忙,還是一些其他的事情。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好好珍惜彼此,可以一起出去旅遊,一起手拉手散散步,說說心裡話,還可以一起看看父母,家裡人多聚,多一些溝通。

9樓:宸宸

婚前婚後的生活是不一樣的,很多東西會發生變化,包括感情,但那種變化,你要看是好的,還是不好的,激情總會退卻,但如果對方對你依然尊重,關心,理解,包容,你為什麼想離婚呢?生活的本質就是平平淡淡啊!

10樓:江姜

我會繼續下去,因為越來越覺得所有的愛也就都那樣,沒有百分百長久的愛。他不愛你也沒出軌,說明他也懂得忠誠也有底線,這也足夠了,一輩子也沒多長,而且感覺他不愛你了,不一定就是真的不愛,愛情轉變為親情逐漸隱藏在各種細節裡也說不定。過日子過日子,很多時候不能真的把愛時時刻刻展露。

除非你能預知未來,不然你怎麼保證你以後就能遇見百分之百愛你的人呢?(我是指結婚以後他不愛我了,我會選擇婚姻繼續下去,不是說結婚之前他不愛我我還選擇跟他湊合~)

11樓:默然

漫長的日子裡,沒有愛了就是一種煎熬,乙個人獨自面對社會的毒打,殘酷的現實,原生家庭沒感受到愛,女人只是想找乙個心靈和身體棲身的地方,如果沒有一絲關愛感情,婚姻就是牢籠,請問存在還有什麼意義?誰都想做小女人,可發現誰都靠不住的時候,只有獨自堅強。不需要安慰,不需要攀附,泰國墜崖孕婦告訴我們,女人可以沒有人依靠,如果找錯了人,只會有致命危險。

12樓:太平居小散

和睦的婚姻性慾望會淡,感情應該是越來越深的。如果你說淡了是不是其實問題早就產生了,只是你們沒有認知到。可以試試從適當依戀對方開始,比如請對方幫助自己做一些事,再表達感激開始

13樓:就學期間購買保險

有孩子的話不能輕易離婚,還是要為孩子有個健全的家庭努力一下的!如果沒孩子的話,看個人想法了,其實跟誰過都一樣,最後愛情都會慢慢變淡的!

14樓:四月芳菲

過好屬於自己的日子,夫妻感情也要經營的,好好愛自己,夫妻之情也會慢慢變成親情的,與其感覺他不愛你,還不如努力過好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15樓:Woods

離婚吧。老公不愛你了,那出軌就是遲早的事兒。這樣的婚姻連雞肋都不是,不要留戀,否則將來你的下場沒有最慘,只有更慘。這不是洩憤,只是理智上的認為。

16樓:雲水謠

要,我前夫出軌,並且堅決拋妻棄子要離婚,但是我依然覺得婚姻結束了,未來挺難的!每個人想法不一樣,我覺得你這婚姻沒問題啊,誰能一輩子感情像火啊,適應它調整它經營好它,我個人觀點!

17樓:不美不瘦不溫柔

沒有原則性問題,建議不要離婚。離了婚再婚你就會發現,身邊的人是誰都一樣,婚姻生活總會回歸平淡,再濃的愛情也會變成淡如水卻無法失去的親情。珍惜當下才是最好的選擇。

18樓:喃喃

你離了不找嗎?再找個他對你淡了你又該怎麼辦?這個問題不是他淡了要離,是你們彼此又找到了最愛的人才能考慮離。否則,都是得不償失。

19樓:穆瑤瑾

你說的愛是什麼?喜愛?激情之愛?還是伴侶之愛?

如果有孩子,為了未來的幾十年,建議你們去做婚姻諮詢或心理諮詢。

愛,不是說不愛就不愛的,婚姻能延續不立即解體,那就是還有愛的。

20樓:努力努力加油加油S

這種問題,別人沒法兒回答。讓你離,萬一離了你後悔了呢?卻你別離為了孩子,但是你以後過的更痛苦呢?這種後果除了你自己沒人能承擔,你能忍就忍,忍不住就離了吧,女人多會兒也得自己想明白才行

21樓:明月

讀書讀膩了可不可以不讀?

婚姻到最後,你說感情依舊滿分的,沒幾個,大多數都是無聊了,變淡了。

這可以成為離婚的理由嗎?可以

只是不那麼負責任了。對自己的選擇,承諾,不那麼負責而已。

就像讀書一樣,半途而費的,總歸不好。

但是,婚姻感情變淡是必然。所以就算離婚,換乙個,這條路你還是必然再遇到的。

22樓:變口袋

有些愛老婆的人也會出軌,不要總覺得老公不愛自己了,其實吧婚姻最後可能就是傳承和延續,隨著兩個人年齡增長、時間消磨最後也沒愛情什麼事兒了。如果一味追求愛情長久,那就選擇一直談戀愛的狀態,哪怕勤換男友,最後的最後也會覺得「啊,好空虛,啊,好無聊了」這種的,所以不要覺得這是男人對女人淡了的事,女人也一樣,也在慢慢淡著男人

23樓:海上雲端加菲貓舍

婚姻沒有激情是正常的,合作夥伴,把生活這盤棋一起努力走好,彼此扶持心中都有對方的位置,有這種似戰友的背靠背情懷和家庭責任感,可以相攜到老。主要看對方的本質,是真的表裡如一還是你看走眼了這很關鍵。

24樓:Amy

婚姻裡就是愛情變親情,不是不愛,而是像親人一樣地去愛關心和照顧,沒有激情,如果連親人般的愛與關懷都沒有,那就是厭倦,不是不愛,比不愛更慘,離出軌還會遠嗎?

25樓:知慢慢

感覺這個東西有時會出錯,即出現錯覺。

先判斷是錯覺,還是老公真的不愛自己了。這一點很關鍵。

如果是沒有愛了,那就看你能不能接受沒有愛的婚姻。

再者說,婚姻是需要經營的。

他愛你愛你是他的事情,只要你愛他,你就去愛呀,你就去愛呀,你就去愛呀。

當然了,去愛的前提是你得知道什麼是愛。

愛不是控制,不是索取。

愛是個動詞,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加油吧~

如果你老公不愛你了,婆婆也很討厭,自己對孩子也越來越不關心 這樣的女人該怎麼拯救自己?

菠蘿丨 老公不喜歡你,可能是老公變心了。婆婆不喜歡你,可能是天生對兒媳婦的敵意。孩子不喜歡你,可能是你管的太嚴了。一家四口人,三個人不喜歡你,你不應該找找自己的原因嗎?多關注自己,多提公升自己。 小呆呆 找事情做,把大部分時間花在事業上,當然也不要忘了陪孩子,要和孩子親密起來,孩子永遠都不會討厭你的...

老公不愛你也拒絕碰你,已出軌,但願意為了孩子父母繼續婚姻。該不該離婚?

醬牛肉 16年底的問題,我想知道後來題主怎麼樣了。一次不忠,終身不用。談了幾年戀愛,在一起10年,相對於你後半生的三五十年。離婚未嘗不是件好事。 xiaoli 我跟你境況類似,但又有點不同,渣男堅決為了小三離開我離開孩子,我等了半年他說為了孩子回來了,現在對我說是遷歉疚而不能面對我,反正意思就是我可...

如果你感覺你的男朋友不愛你了,應該分手嗎?

安樂死有哪幾種 你們應該在一起久了,沒有剛談戀愛時的那種激情了,所以女方會覺得男朋友是不是不愛自己了。其實不是,愛沒有變,但是身體慾望變了,人本身就有對新鮮事物有好奇心。所以剛開始戀愛都會有一段熱戀。經過時間的洗禮,剛開始的那種激情會慢慢淡化!人嘛你愛吃蘋果,也會吃膩的那一天,所以女主也別亂想,我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