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老公不愛你了,婆婆也很討厭,自己對孩子也越來越不關心 這樣的女人該怎麼拯救自己?

時間 2021-09-08 21:22:03

1樓:菠蘿丨

老公不喜歡你,可能是老公變心了。

婆婆不喜歡你,可能是天生對兒媳婦的敵意。

孩子不喜歡你,可能是你管的太嚴了。

一家四口人,三個人不喜歡你,你不應該找找自己的原因嗎?

多關注自己,多提公升自己。

2樓:小呆呆

找事情做,把大部分時間花在事業上,當然也不要忘了陪孩子,要和孩子親密起來,孩子永遠都不會討厭你的,你是她最親的媽媽,如果實在受不了就離婚,帶著孩子走,可不能讓自己鬱悶啊,要改變,不能一直這樣下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給自己活下去的信心

3樓:飯飯

愛人先愛己,幹嘛天天考慮別人對你怎麼樣,把自己做好了,其他人渡他們自己,孩子自己的肉不應該,孩子最無辜,就算跟你老公姓,你自己不是媽媽?把你媽媽的角色做好,其他人好不好與你無關。

4樓:我家YY

把心思多用在自己身上,孩子上幼兒園了白天就上班,週末帶孩子去玩,平時多打扮打扮自己,穿漂亮衣服,美甲,做頭髮,讓自己煥然一新。下班吃完飯再回家。和朋友一起吃飯看電影。

哈哈,反正先在乎自己。

5樓:

我弄丟了我的愛情。

已婚已育,今年第七年,兒子三歲,馬上幼兒園。

無論之前發生過什麼,我還是對他有所期待,我還愛他,但是他貌似已經不愛我了,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因為我是我兒子的媽媽。而我看見他的那一刻,也是厭惡居多,不想溝通不想交流,沒有出軌,只是愛不起來而已。

我愛的只是我幻想中的他,而他也是一樣。

6樓:BLT

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就好了,當媽媽了你就是大公臣啊,你老公也是愛你的要不然不會娶你,你婆婆畢竟不是親媽怎麼捨得把全部好的給你,那麼咱為小輩的討好討好她其實也不丟人

7樓:照耀

對孩子越來越不關心是因為自己就跟沒有能量,所以還是要調整好自己,想想你愛你老公嗎?他值得你愛嗎?你能讓他重新愛上你嗎?

一般搞定你的老公婆婆就翻不出太大風浪,大不了不聯絡,當你和你老公恩愛幸福,發現生活可愛的時候自然會更關愛你的孩子。多讀書!!要發展現生活中可愛的東西,讓自己成為有魅力的可愛女人,要是原來的家庭實在消耗你,那就使使重新開始吧

8樓:折翼天使

女人要愛自己

當你足夠愛你自己,會有對的人來愛你

學會怎麼愛自己,也學會怎麼去愛別人

學會怎樣處理家庭關係,負起責任,善待孩子。適合的時候做出決定,選擇乙個正能量的環境,不斷的提公升自己。

不愛了不強求,不喜歡請遠離,希望你能幸福

9樓:牛奶巧克力

找個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吧或者新培養乙個興趣,比如不在家看婆婆臉色,出去跟朋友逛逛街,玩玩劇本殺,或者帶著孩子一起參加親子活動,孩子還是需要母親的關注的。

如果你覺得老公不愛你了,沒出軌,就是感情淡了!婚姻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xi咔咔 雖然說生活的本質就是平淡,但是我覺得婚姻首先要有幸福感,不只是伴侶,而應是乙個靈魂伴侶,兩個人有共同愛好,共同話題,雖說光陰似箭,但幾十年平平淡淡,不是誰都能輕易熬過,就算熬過一生,當你老去,回顧一生難免會留下很多的遺憾不是嘛,可能到後來你自己都活成了生活的機器,每天重複一樣的生活,確感受...

如果沒有你他也很開心表示這個人不愛你嗎?

回答未來 愛是可以體會到的吧!如果你提這個問題,證明對方沒有給你安全感,緣分的事,愛不愛的,不要太在意,愛你的不會走吧!想讓你知道他愛你,這樣的人才值得吧! 今天也要開心呀 我還是屁顛屁顛來回答了 反正誰離開誰都可以活 總不能沒有對方就一蹶不振吧 其實我覺得 不管他愛不愛我 他能開心就夠了 就算不是...

老公不愛你也拒絕碰你,已出軌,但願意為了孩子父母繼續婚姻。該不該離婚?

醬牛肉 16年底的問題,我想知道後來題主怎麼樣了。一次不忠,終身不用。談了幾年戀愛,在一起10年,相對於你後半生的三五十年。離婚未嘗不是件好事。 xiaoli 我跟你境況類似,但又有點不同,渣男堅決為了小三離開我離開孩子,我等了半年他說為了孩子回來了,現在對我說是遷歉疚而不能面對我,反正意思就是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