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好喝一點的高度酒推薦麼?

時間 2021-06-22 15:33:10

1樓:周杰森

世界有八大烈酒琴酒(Gin)、威士忌(Whisky)、白蘭地(Brandy)、伏特加 (Vodka)、朗姆酒 (Rum) 和龍舌蘭酒(Tequila)、中國白酒(Spirit)、日本清酒(Sake)看你喜歡哪種型別啦,個人比較喜歡威士忌和白蘭地

2樓:ABSINTHDC4

首先,喝酒是不好的助眠方式。

喜歡高度酒,試試單桶、桶強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種類口味非常多,花香、果香、木香....泥煤,不斷探索新的味覺體驗,充滿樂趣,讓失眠的夜晚不再單調。

3樓:剁一刀

其實不少高度酒都好喝。從幾十塊的瀘州老窖頭曲到300+的瀘州老窖特曲。口感都是不錯的。

我有個小技巧可以傳授,不論是低端的頭曲還是中端的特曲。你到手後就開啟先喝二兩。然後就在桌子上放乙個月再喝。

口感會有個飛躍。

4樓:pinkowu

前兩天自己在家喝酒,結果酒沒喝夠,家裡實在沒存貨了,偷偷跑客廳偷了我爸的白酒喝,結果發現,咦?居然還挺好入口的,順滑,價效比也不錯,因為我不會喝白酒,所以反正覺得這款讓我對白酒的改觀還是挺大的,毛鋪的苦蕎系列其實都還不錯,我記得去年當時我乾媽來武漢,因為這款酒是湖北的,所以當晚喝的這個,她們也是說挺好入口,那時候我不喝,所以也搞不太懂,這回倒是改觀了,好入口程度反正我覺得高過威士忌和伏特加

怕不好喝的也可以買小瓶的先試試

另外就是伏特加或者威士忌,基本度數四十多,不行你就兌個可樂桶?

威士忌的推薦的話可以看這一篇

pinkowu:威士忌小白入門適合哪一款?

5樓:方向

我們目前的幾款朗姆酒都挺不錯的

對於6大基酒,我最喜歡威士忌,其次是白蘭地,然後排到伏特加,但是這支「紅莓伏特加」也許要顛覆很多人的認知:巴西甜蔗蒸餾,絕不雷同於俄羅斯的土豆、紅薯伏特加!清香撲鼻,酒體輕盈,特別適合伴隨著熱情奔放的巴西桑巴

88老窖甘蔗蒸餾酒,橡木桶陳年,琥珀色酒體,醇香濃郁,可淨飲,可調酒,為你愛的人調一杯巴西風情的Caipirinha吧

6樓:遊說醬酒

一、二鍋頭

度數:65

紅星是中華老字型大小企業和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單位,擁有悠久歷史和豐厚文化。百年二鍋頭,傳承芬芳雅緻,整體充滿地道北京味,後勁很足。

2、衡水老白幹

度數:67

衡水老白幹酒由原來十幾個發展到現在的100餘個,形成了38、39、42、43、46、47、53、55、58、62、67度系列,並通過挖掘衡水老白幹的文化內涵,衡水老白幹67度屬於高階酒,它分別有8年陳釀67度、20年陳釀67度、67度衡水老白幹藍花瓷等, 面向高消費人群,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大眾更多的會選擇低度老白幹。

3、五糧液

度數:68

68度五糧液經典裝 ,秉承了五糧液的精華,獨一無二的古法釀造和老窖發酵,釀造過程十分嚴格,精選五種糧食經長年陳釀,精心勾調,最後精釀成為醇香美酒。此酒最大特點是濃香撲鼻,開瓶時噴湧而出的芬香濃馥、繚繞延綿,口感清爽甘冽、齒頰留香,將中式濃香型白酒的精髓發揮極致,令人回味無窮。絕對是中國白酒之中的珍品。

4、伊力王酒

度數:70

伊力王酒是採用上乘伊犁五穀純糧和萬年天山冰川雪融水,經過老窖發酵,長年陳釀,口感醇厚綿柔,口味醇正,入口細膩柔滑,回味悠長。

5、霸王醉

度數:70

釀造原料精選東北特優高粱,千年老泉「雙泉井」之水,經高溫潤糝堆積、傳統地缸二次發酵而成。工藝複雜,所需糧食多,窖藏時間長。

7樓:非正常社畜蒸餾所

如果目的是為了助眠,其實沒有必要追求酒精度數高

題主的問題邏輯應該是:

1.失眠,需要助眠

2.酒精使人微醺或酒醉,可以幫助入眠

3.高度數酒更容易讓人醉,能更有利於入眠

從1~2的論證我們姑且放著不去考量,因為每個人攝入酒精後的反應不同,有的人會更興奮,我們先看2、3是否合理

先不管醉能不能助眠,度數高的酒確實會更容易讓人醉,但是人是否醉得又快又舒適,並不是完全由酒精決定的

1.相比於蒸餾酒,發酵酒的發酵同源物更多,雜質更多,所以在更輕柔的口感下,攝入一定的量也可以達到一樣的醉酒效果

2.同樣是蒸餾酒,同源物的多少是這樣排列的

伏特加<威士忌(以雲頂10年為例)<白蘭地<龍舌蘭,龍舌蘭裡面雜醇更多,白蘭地更香甜,同一酒精度數下,白蘭地和龍舌蘭比威士忌、伏特加的酒醉反應更強

3.帶有氣泡的酒液會加快胃粘膜對酒精的吸收

4.溫熱的酒液,酒精吸收更快

如果本就沒有喝烈酒的習慣,睡前喝烈酒並不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你不嗆嘛),相反我建議喝一些烈性啤酒,比如卡斯特四料(巧克力味的,著名的晚安酒)、雪莉酒,或者乾脆來個威士忌嗨棒(即威士忌+蘇打水),一杯嗨棒噸噸噸下去不會有不適的感覺,氣泡的作用會讓你更快進入微醺的狀態

8樓:Donut阿婆

如果是入門級別的選手,高度的酒不好入口,而且容易過量喝多。如果只是想微醺助眠的話,不妨試試紅酒,比紅酒更易入口的可以試試甜紅、幹白、桃紅。不喜歡葡萄酒的話,也可試試簡易雞尾酒,金湯力=湯力水+金酒;朗姆可樂=可樂+朗姆酒,以上這倆我在家也經常做。

p.s.乙個多年酒鬼告訴您,喝酒只能幫助你快速昏睡,然後睡眠質量極差,多夢早醒,轉天早起狀態差的一批。

睡前安靜的聽一些白噪音或者是冥想指引,可以緩解焦慮、快速入睡並且擁有更好的睡眠質量喲!

求推薦好喝的酒。有嗎?

周哥 公尺酒 啤酒 果酒 黃酒 紅酒 白酒。想好喝,喝公尺酒啊,甜而不膩,香味撲鼻,微醺不醉,口不渴頭不暈眼不花還不貴,養胃補氣,滋陰補陽。夏天的啤酒,好喝,架不住痛風,只有年輕人受得住啊。回答偏了哈哈。 叫我愛喝酒的小王 叫我愛喝酒的小王 2020白酒推薦,好喝不貴的白酒有哪些,100元左右白酒推...

有什麼好喝的梅酒推薦?

豆沙君 自從喜歡上梅酒之後,我就很少喝啤酒了。畢竟好喝不上頭還不漲肚,這麼多優點,梅酒值得我寫這一篇。叮叮叮,快坐好,我就直接開始推薦啦 產地 日本 酒精度 15 口味 偏甜焦香 沒想到一上來我就放大招吧哈哈。如果你喜歡甜甜的口感,那相信我肯定不會踩雷。這款酒瓶是那種瓷器的質感,手感非常好。酒體偏粘...

想存點酒,以高度白酒為主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呢?

存酒的話個人建議要53度以上的,看自己喜歡喝那種型別的酒!有鳳香型酒的代表西鳳酒,清香型酒的代表汾酒,濃香型酒五糧液,天之藍,醬香型酒茅台,國台等,今年比較流行洞藏洞釀醬香型白酒 看你存酒的目的,如果要賺快錢,當然是時下最流行的前沿產品,比如飛天等一線高度白酒。如果想存著玩,聽說什麼酒好,有名氣就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