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喝的梅酒推薦?

時間 2021-07-05 02:36:13

1樓:豆沙君

自從喜歡上梅酒之後,我就很少喝啤酒了。畢竟好喝不上頭還不漲肚,這麼多優點,梅酒值得我寫這一篇。

叮叮叮,快坐好,我就直接開始推薦啦

產地:日本

酒精度:15%

口味:偏甜焦香

沒想到一上來我就放大招吧哈哈。如果你喜歡甜甜的口感,那相信我肯定不會踩雷

這款酒瓶是那種瓷器的質感,手感非常好。酒體偏粘稠,一開啟就能聞到濃郁的黑糖味兒,混合著清新的梅子味,一口下去能感受到多個層次的味道。

當年我從日本喝過之後驚為天人,於是特意人肉揹回國給小夥伴嚐嚐。(後來發現萬能的電商就有賣的,還不貴),推薦給喜歡甜口的你。

產地:日本

酒精度:14%

口味:酸甜均衡

如果你喜歡酸甜平衡的口感,那選這款。一開啟就有濃濃梅子的清香,甜中帶酸,酒精度14度非常好入口。

少量酒直接加冰塊,或者加烏龍茶和冰塊,YYDS!超級好喝,多喝幾杯也沒關係,微醺不醉,喝完感覺嘴裡有點回味悠長。

產地:日本奈良

酒精度:12%

口味:酸甜均衡

如果你喜歡加冰塊純飲,那這款最推薦。

這應該是大家比較熟知的品牌了,梅乃宿酒造在奈良。

據說他們酒造的庭院內有300多年的梅花古樹,於是就叫梅乃宿了。

它的原料也十分簡單,青梅、熟梅和清酒,三年釀製而成,酒精12度,入口非常順滑,一口下去就像置身一片梅林中,果香馥郁,甜度容易接受。

產地:日本

酒精度:7.5%

口味:偏甜茶香

如果你喜歡能品味很久的梅酒,那款一定適合你。

這款茶梅酒,用「香味冷煎」的釀造方法抑制了抹茶略微苦澀的口感,只剩下清透的茶香混合梅子清新酸甜的味道。

酒精度非常低,只有7.5度,像是在喝茶喝果汁,就是不像在喝酒,但多喝幾杯,也能感受到微微的發熱,輕輕呼氣,滿口都是茶香。

2樓:清新脫俗小表妹

哇,在我閨蜜家喝的一款梅酒超好喝,然後我就囤了日本的濁梅酒,甜的

口感醇厚,濃濃的梅子味又甜又清爽,有梅肉,可以吃的到!度數8度也不高,是女孩子可以喝的甜梅酒。

有果肉喝之前要搖勻,冰一下喝超好喝~

3樓:壹酒酒肆

梅子酒去年弄的喝完了。建議可以買點原漿酒在今年梅子成熟時節自己泡。今年我們自己泡的桑葚酒還有不少,不知道對桑葚酒感興趣嗎?我們自己泡了一整壇,八百斤左右。

60度原漿酒泡的桑葚酒。

梅酒哪個牌子好喝?有同好來推薦一下嗎

不矢溫柔 現在市面上很多梅酒品牌,進口中國產都有,你說的這個牌子是比較推薦的。首先是口感非常清爽,不會有其他梅酒那麼甜膩的感覺,據說是因為用的都是自己的青梅基地種的梅子,酸度夠果肉厚,所以,成品的口味好。 東方男神 現在市面上很多梅酒品牌,進口中國產都有,其中我個人比較推薦的就是梅見青梅酒了。首先是...

清酒和梅酒那個更好喝?

諾小公尺 無法客觀比較哪個更好喝,因為嚴格上說不是同一品類 就比如你可以比較雪花啤酒和青島啤酒哪個更好喝,但是你沒辦法客觀比較啤酒和紅酒哪個更好喝 清酒是由大公尺發酵釀造而來,有的會為了調整口感加入蒸餾酒,但是在清酒整個業態中,不新增蒸餾酒的清酒仍然更受青睞 而梅酒也分為兩種 一種是用青梅加糖發酵,...

求推薦好喝的酒。有嗎?

周哥 公尺酒 啤酒 果酒 黃酒 紅酒 白酒。想好喝,喝公尺酒啊,甜而不膩,香味撲鼻,微醺不醉,口不渴頭不暈眼不花還不貴,養胃補氣,滋陰補陽。夏天的啤酒,好喝,架不住痛風,只有年輕人受得住啊。回答偏了哈哈。 叫我愛喝酒的小王 叫我愛喝酒的小王 2020白酒推薦,好喝不貴的白酒有哪些,100元左右白酒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