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喝的青梅酒推薦 市面上能買到的 ?

時間 2021-07-15 08:12:57

1樓:豆沙君

梅酒算是我經常喝的一種酒了,因為度數不高適合小酌,喝起來口感甘甜又容易入口,對我來說成為了啤酒的完美替代品。

產地:日本奈良

酒精度:12%

口味:酸甜均衡

這應該是大家比較熟知的品牌了,在國內銷量也是非常好。

梅乃宿酒造在奈良,據說庭院內有300多年的梅花古樹,也是梅乃宿名字的由來。

它的原料也十分簡單,青梅、熟梅和清酒,三年釀製而成,酒精12度,入口順滑,一口下去就像置身一片梅林中,果香馥郁,甜度容易接受。

產地:日本

酒精度:7.5%

口味:偏甜微澀

這個系列除了宇治茶梅酒,還有黑糖梅酒和完熟梅酒,我還是喜歡這款茶梅酒,用「香味冷煎」的釀造方法抑制了抹茶略微苦澀的口感,只剩下清透的茶香,還有梅子酸甜的味道。酒精度非常低,只有7度,像是在喝茶、喝果汁,就是不像在喝酒,但兩杯下肚,又有幾分微醺,就像生命大和諧之前的燥熱。

產地:日本

酒精度:14%

口味:酸甜均衡

三得利是日本最有名的酒造之一了,使用日本青梅為原料製作的這款酒價效比很高。

一開啟就有濃濃梅子的清香,甜中帶酸,非常好入口,14度,少量酒加烏龍茶和冰塊,絕了!超級好喝微醺不醉,就是喝完感覺嘴裡有點回味悠長。

產地:日本

酒精度:15%

口味:偏甜焦香

酒體偏粘稠,一開啟就能聞到濃郁的黑糖味兒混合著清新的梅子味。基酒是朗姆酒,本身就帶有蔗糖的香氣,加上黑糖,一口下去能感受到多個層次的味道。但是總體偏甜,推薦給喜歡甜口的妹子。

豆沙君:梅酒選購完全攻略好喝的梅酒推薦包含飲用方法(持續更新)

酒是陳的香,對市面上哪些酒適用?

二哥醬香的酒 如今市場當中存在著很多種白酒,可以說為消費者們提供了不少選擇。但是白酒的質量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多的。而消費者們如今更多的喜歡喝老酒,主要是因為味道比較醇厚。酒是陳的香,這樣的話也是在消費者當中比較流行。那麼在這其中究竟發生了怎樣的變化?為什麼會讓老酒看上去更加有魅力?來聽聽二哥的詳解。其...

市面上能買到的 VR 裝置有哪些值得推薦?

幻影星空VR 在熙熙攘攘的步行街和人來人往的大型商場 街市裡,大家都會偶爾看到裡面有著很多新穎的VR遊戲體驗館,路過的時候總會看到很多人來排隊體驗。在這兩年常見商場街市常看到的是VR蛋椅型別的這些vr裝置,今年2021年了,VR的未來已來,所推薦的有這兩款 Phantom星空VR樂享雙星 VR蛋椅 ...

市面上哪些品牌的茶葉最好?

居家視野 目前市場上茶葉比較保障的當然是選擇品牌,而這裡的品牌不是產地品牌,很多人都知道鐵觀音,烏龍茶,龍井茶,白茶,黑茶,紅茶,綠茶,正山小種等,但是哪個品牌好,就不知道了,比較品牌是有標準的,每個品牌標準不同,目前市場上小罐茶,暖莘茶,竹葉青茶,八馬茶葉,華祥苑都是比較不錯的知名品牌。小罐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