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哪些品牌的茶葉最好?

時間 2021-06-08 20:59:43

1樓:居家視野

目前市場上茶葉比較保障的當然是選擇品牌,而這裡的品牌不是產地品牌,很多人都知道鐵觀音,烏龍茶,龍井茶,白茶,黑茶,紅茶,綠茶,正山小種等,但是哪個品牌好,就不知道了,比較品牌是有標準的,每個品牌標準不同,目前市場上小罐茶,暖莘茶,竹葉青茶,八馬茶葉,華祥苑都是比較不錯的知名品牌。

小罐茶.大師作

暖莘茶.好茶才暖心

小罐茶,暖莘茶乙個是Quattroporte辦公室內的茶,乙個是Quattroporte辦公室外的茶,兩個新生品牌也是目前較為特色的茶品牌。

暖莘茶·好茶暖心:

一葉好茶來之不易,包含茶農的辛苦,包含製茶的辛苦,包含尋茶的辛苦,我們不生產茶,我們只設計茶,尋一葉中國好茶,標準化,規模化,複製化以降低好茶的成本,為消費者提供一葉好,我們不是茶葉的搬運工,我們是在搬運茶文化。暖莘茶以堅持一葉好茶,暖一片人心的理念:以為大眾尋找中國好茶為宗旨,對茶我們堅持三不原則:

非原產地不選,非好口感不選,非原生態不選。

並非每一葉茶都叫暖莘茶,夢想起航,十年三千六百五十個日夜,一百二多萬公里,環繞中國六十圈,萬里苦尋,品茶無數,只為尋找一葉中國好茶,敬您一杯暖莘茶,好茶才暖心。

市面上有哪些令人自豪的國貨品牌?

我是誰 我在哪 李寧絕對算是國潮品牌了,從運動服飾轉型,產品更貼近年輕人的喜好。算是傳統品牌轉型比較成功的。ROARINGWILD 今年強登上海時裝周的國潮品牌,擁有非常霸氣的中文名 咆哮野獸,是新一代國潮愛好者最看好的國潮品牌之一,如果你喜歡街頭 復古 未來等元素,那你就買!他!Chacra夏珂華...

目前市面上有哪些值得購買的高階主機板品牌?

玩命快客 最高端系列 3000元以上 華碩玩家國度,RAMPAGE Intel HEDT ZENITH AMD HEDT MAXIMUS Intel CROSSHAIR AMD HEDT是High End Desktop的意思。微星Godlike X Power 技嘉G1 Assissin OC 均...

市面上的礦泉水哪種最好?

健康飲水引導者 市面上礦泉水那種好,其實很簡單每一瓶礦泉水上面都列印了天然礦泉水。市面上有純淨水 山泉水 天然泉水 礦泉水 礦泉水就是健康水 七特麗 七特麗長白山偏矽酸天然礦泉水,富含人體所需的偏矽酸 鈣 鎂 鉀 鈉等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七特麗珠峰天然低氘自湧礦泉水,經科學研究,低氘水具有促進消化排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