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輩子不結婚好不好?是不是心理就會扭曲?

時間 2021-06-08 20:59:43

1樓:

我家親戚乙個長輩就是一輩子沒有結婚,現在50多了,這個長輩從小就是別人家的孩子,學習優異拿獎學金,畢業後也挺漂亮,追的人也不少,但是她乙個人都看不上,性格非常強勢,比如,她和男朋友一起出去,她看朋友哪不順眼,就會當街說教,非常不給別人面子,後來就一直沒結婚,自己買了乙個別墅,但是,自己不會做飯,不會修理家裡簡單的家電,自己乙個人在別墅也怕有小偷進來,後來就養了乙個軟飯男,又醜又老的軟飯男。軟飯男,能修家電,會聊天。後來,我家親戚想結束和軟飯男的關係,軟飯男賴著不走。

前兩天家裡聚會,我家親戚說教我,你要帶墨鏡,要不然曬斑了,你老公要拋棄你,你要瘦,要不你老公要拋棄你,你吃飯要優雅,要不你老公要拋棄你,當時,我覺得我家親戚過的不幸福,而且,我覺得心理也不太正常。她現在才50歲,我感覺她後面自己乙個人,確實挺可憐的。換位思考,我是男的我都不會娶這種,和她在一起,她不太顧及別人的感受,很多男的都要面子,而且在一起比較壓抑,焦慮。

2樓:

精神上主要是人們對於未婚的各種負面評價,你都會感受的到,外出消費,你也感受到乙個人的不便利,主要是不是主流人群,壓力就會從四面八方而來,BUT,有錢可以改善80-90%。

腦子好用,內心強大可以改善30-50%,總之世界本來沒有路,走的人多了自然就是路。:)

婚姻中的怨婦,怨女,怨男,多著呢,沒有完美的選擇。只有適合不適合自己而已。

另,遇到合適的,也別錯過。

要說扭曲,婚姻中扭曲的還少嗎,這都是沒話找話說。

看著吧,這個時代,單身女人只會越來越多。

不過不婚的定義太廣泛,有的人是在事實婚姻中,只是不領證,孩子、男人都存在,比如吳君如。但有的不婚,就是沒有男性、子女、性的部分,這樣的生活也是有缺損的,扭曲不扭曲要看這個女人如何看待這樣的境況,結婚也有結婚的麻煩,沒有完美。

還有單身也有很多孤獨的時候。中國是個大一統的國家,過年過節就會讓單身特別痛苦。

女人可以一輩子不結婚,但不能一輩子沒有孩子,這說法意味著什麼?

一明驚雁 但凡身邊對我催婚的人,問得最多的是 那你老了怎麼辦?他們在意的不是你結不結婚,他們在意的是你為什麼和他們走了不同的道路,選擇了和他們不一樣的生活。養兒防不防老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們已經把後半生的所有都押注在 養兒防老 上。 璐璐木馬 從道德上法律上來講沒有什麼不可以,不結婚不犯法,同樣不...

求過來人告訴我一輩子不結婚好不好?

心術 如果乙個人也有能力存款不會為了養老問題憂愁就好。如果沒有就不好。總歸不是一輩子不結婚好不好而是你一輩子有沒有錢關係到你好不好。 無香15038585975 一輩子不結婚不好!除去繁衍後代延續人類社會的這個職責不說,經婚戀成家和通過打拼成就事業一樣,佔人類幸福和感情體驗的一半。否則,你的人生就不...

一輩子不結婚行嗎?

Yyyyy 首先你需要有足夠的荊棘能力來養活自己和父母,並且選擇了不會後悔,設想以後看到同齡人帶著孩子逛街,送孩子上學,你依舊覺得自己乙個人很好,那麼當然可以選擇不結婚。選擇了不後悔就好 初晴 為什麼不行呢?我覺得結不結婚是自己的事情,完全沒必要在乎別人的看法。我身邊也有二十六七歲還沒有談戀愛或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