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不結婚真的有錯嗎?

時間 2022-01-06 16:34:54

1樓:八二年的娃哈哈

我覺得沒錯叭,這是我自己所想的。我就沒有打算結婚,這是自己的事情,沒有什麼對錯之分,自己決定好就行了,自己不想結婚要是強迫結婚了,我估計應該也不會很開心叭。

2樓:說好的馬甲線呢

沒有絕對地對與錯,你覺得對就對,你覺得錯就錯,你能接受不結婚的結果,所有利害你都想明白,都能接受,並且覺得這樣很好,那就是對。

3樓:勇行者

不是對錯的問題,是該不該結婚的問題,乙個正常的人就應該結婚生子,這個社會才會有動力有生命力,不然你也不會來到這個世界。同時婚姻也是這個社會穩定的基石,假如都不結婚,可想而知這個世界會成為什麼樣子。

4樓:clover

沒錯,根據自己意願活,自己活得舒服就好。老一輩更多的是擔心自己沒伴,乙個人孤獨,還有就是面子問題。不用太在意外界的說法看法,你是活給自己看的,又不是為別人活

5樓:牽著熊貓奔月

我覺得沒有錯,在不妨礙他人的情況下,要怎麼樣活都是個人的權利。

但是有一點,據本人親測,找到乙個對的人一起成長一起生活,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管遇到什麼事後,心裡面會更有底氣更有安慰,不至於太迷茫彷徨。

還有一點,孤獨終老也許真的是一件很難以承擔的事情,大家都是普通人,有著普通而又強烈的情感需求。在這一點上,我也是從堅決不婚族走過來的,所以,對單身一輩子這件事情,我持中立的態度真的談不上支援,但是我也不反對,畢竟世間渣也不少。年紀越大真的感受更深刻。

父母都會老去,朋友都會失散,有些愛好會變得沒有吸引力,還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承擔。

非常誠懇的說一句,有乙個知心人真的是一件太好的事情。年輕的時候都是勇士,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坦然的去成為壯士。

願所有人都能夠找到幸福。

6樓:林鳳

沒錯!婚姻生活一地雞毛卻誰都不能說,說了往往會讓人覺得他那麼差你竟然還能忍受你肯定也很差,別人會覺得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7樓:夜空中最亮的星

沒有錯,我就是打算一輩子不結婚,所有壞的結果我都在腦海裡模擬了一遍,我不會為此感到有什麼不對,自己選擇的人生,又何必在乎別人的說法我不僅不結婚我還不要孩子

8樓:Jane

結婚不結婚,還是要看個人的意願和家庭的環境吧。不存在對錯問題。

有些人是被迫結婚的,有些人是自願結婚的。一般在適合的年齡不結婚到一定的年齡就很難再結婚。因為在適合結婚的年齡,他有很多適合的物件可以選擇,因為結婚對兩個人來說是要相互能夠適應的,如果不適應,兩個人爭爭吵吵也沒多大意思(有些人就喜歡爭爭吵吵,那也沒問題),對吧?

一輩子不結婚行嗎?

Yyyyy 首先你需要有足夠的荊棘能力來養活自己和父母,並且選擇了不會後悔,設想以後看到同齡人帶著孩子逛街,送孩子上學,你依舊覺得自己乙個人很好,那麼當然可以選擇不結婚。選擇了不後悔就好 初晴 為什麼不行呢?我覺得結不結婚是自己的事情,完全沒必要在乎別人的看法。我身邊也有二十六七歲還沒有談戀愛或沒有...

一輩子不結婚真的會很孤獨嗎?

可可佳良 親愛的.會孤單的.人的一生就因為有相依相伴才會幸福圓滿.但前提是找乙個相親相愛.相反不要因為孤單寂寞因此隨遇找乙個人.這樣會更加寂寞痛苦.所以我必須用心用情去尋找疼自己愛自己的人 一輩子不找個人一起相愛,那不是真正的人生,相傳人世間輪迴一次需要500年等待,好不容易來世間一次不能品盡人生百...

你可以一輩子不結婚嗎?

Hello 一段時間一段感覺一段經歷一段想法,每個人時期的想法是不同的,活在當下才能不懼未來。人本身就是乙個孤單的個體,年輕時候的我們不羈放蕩愛自由,也許年紀再大一點會渴望乙個人陪著過下半生。 又又又 我現在20歲,或許在我18的時候我告訴你我可以,但是現在我的答案是不可以,因為我怕孤獨,我認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