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是越困難越堅強,別人一句關心就淚流滿面?

時間 2022-01-06 16:34:51

1樓:Double惠

我就這樣,小時候上幼兒園,爸媽都不去接我,因為工作比較忙,每次都是幼兒園老師把我送回家。每天放學,老師乙個乙個的點名字,說誰誰誰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來了,可以走了。我就一次一次期待下乙個叫的是我的名字,可是每次都不是我,最後就剩下我和老師。

所以,我很不願意去上幼兒園,但是我也不跟他們撒嬌。有一天,我真的很不想去上幼兒園,我媽媽把我送到幼兒園門口,我看到別的小朋友跟他的媽媽撒嬌,我就想,我也跟我媽撒嬌,然後,我就抱著我媽大腿,跟他撒嬌說我不想上幼兒園。我媽就說,沒事,快去吧,有別的小朋友等你呢,我說,那你早點來接我放學,我媽就說行,我早點來接你。

但是那天還是幼兒園老師送我回家的。我記得,每天我爸媽把我送到幼兒園之後,我就偷偷地哭,還不想讓老師看見,怕老師問我怎麼了。早飯我也不去吃,我就騙老師說我在家吃過早飯了。

就只有撒嬌那天,我從抱著我媽大腿那刻,眼淚就不受自己控制了,我就覺得很委屈很委屈,真的比自己乙個人哭的時候難受,因為就像被媽媽看到了自己很軟弱一樣。小時候上幼兒園,我中午都不敢睡覺,我怕我睡覺睡太死,老師叫不醒我,怕出醜,我就每天都假裝睡覺,可能也會睜眼,但是從不會打擾別人。後來慢慢長大之後,我也不會在他們面前哭,我都是偷偷的哭,也不會撒嬌,也不會說愛他們,就好像,說了愛他們,眼淚就會忍不住,所以我都不說。

現在想想,太早熟,真的是不好,有很大的陰影。我總覺得小時候幼兒園有一種味道,那種味道,就像是把人囚禁起來一樣。以至於以後長大的過程中,我聞到那種味道,就想哭。

至於那是什麼味道,我不知道,我也形容不出來,但是我能聞到。我寧願小時候什麼都不懂,快快樂樂的長大,當個調皮的小孩兒,沒有那麼聽話。所以說,當了爸爸媽媽的人如果看到我的經歷,一定要好好遵守自己跟孩子的承諾,一定要問孩子為什麼,要了解孩子的想法,不要讓他孤獨的長大。

有多少人是和我一樣越來越不想結婚的

金如 我就是其中乙個,沒有結婚的,可能會很渴望婚姻,至少會有好多美好的幻想吧。真正不想再繼續下去的是在婚姻裡傷透了心的人,結婚十年,彷彿就像做了一場夢,混混沌沌,爭爭吵吵,打打鬧鬧,聽著只是一些瑣事,可真的是很傷心的,感情在爭吵和計較中被完全磨掉,剩下的只有沉默麻木,這樣的痛苦,時沒步入婚姻的人無法...

我發現人越長大越脆弱,為一句我媽說的 你長大了,終要離開媽媽的 而崩潰大哭。是不是我不夠成長

時光荏苒 不是吧!我覺得這東西應該剛剛相反吧!正是因為我們長大了,經歷相對豐富了,經歷的事多了,所以就更加珍惜這乙份不會向我們索取的愛吧!這是對這份愛的不捨與不願失去,它包含了無限心酸與無可奈何。但如果我們還小,還沒有長大,那可能這份感情就不會那麼深刻。 jade 我覺得正是因為成長了所以才會有面對...

我最近越來越不會說話了 是那種一句話說不利索 常常卡頓 用錯詞,也常常理解不了別人很清楚簡單的表達?

小熊演講思考課堂 我主要講下說話的問題吧 不要急於表達!這裡的急,有兩部分的意思 心態上著急,嘴上著急。首先內心不要著急,在表達前先在腦海中構思好,這句話應該怎麼說,然後再說出來,而不憑藉慣性。其次,嘴上不要著急,很多的錯話和卡頓都是因為嘴上太過著急,憑藉慣性就說出話,說到中途突然意識到自己還沒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