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的工作的女生大齡如何脫單呢?

時間 2022-01-06 16:34:54

1樓:WYC

怎麼說呢,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走出家門多社交吧。最近也是在考慮這個事情,我是男生,然後平時沒有什麼社交,就是很少出門吧,出門就最多跑步,爬山,幾乎沒有跟陌生人有過交集和對話。時間久了感覺就很難和不認識的人交談了,以至於不想見人,或者有社恐的傾向。

日常也聽各種各樣的人說過,年齡到了,想遇到一些差不多的人,三觀正常的普通人,結交一下朋友就很難,大部分人有的很優秀了,也都是宅在家裡,不怎麼出門社交,認識人,所以導致很多年輕人都沒什麼物件,另一方面也渴望認識更多的人,讓自己的生活熱鬧一點。

多走出去吧,沒有計畫什麼的無所謂,一點點就會改變了,就像你在家裡玩手機,沒什麼玩的,玩著玩著就玩了半天,就有的玩了。我最近就逼自己出去,鍛鍊不要在家裡鍛鍊,出去不見人,走走也是好的,散散心,加油!

2樓:辰星

要求放低脫單難嗎?所有單身的,自己定的條件放低肯定不會脫不了單,結婚目的只有乙個幸福,陪伴,白頭偕老,他愛你,你愛他,不會因為沒必要的事而互相傷害,彼此互敬互愛,不要定太多沒意義的標準,只要明白對方是否真的對你好,即便沒錢,即便生病,即便你做錯事,在你之外的任何事物都可以以你為優先考慮,其他都次要,陪伴一生的人肯定要對你好才行,在身上只有十塊錢的時候是不是先給你買吃的寧願自己餓肚子,當然能做到這種很少,但是細節可以體會到,只要相處一段時間,有追求的就給機會不要嫌棄,給機會不代表sc,相處一段時間會在細節發現這些

如何看待女生在外地工作(教師編)?

想不出來就這吧 我的天,這不就是我嗎 因為高考結束太傻太天真根本沒想過工作的事情 後來大學的專業又是教育技術學就是出來教資訊科技,回自己的省的話工作也不好找,去年畢業就直接簽在了浙江的乙個縣級市的高中,有編制,但是是私立學校,所以穩定而且待遇會比同等學校高一點 但是我現在加上實習快兩年了,平時週末節...

內向的女生如何脫單

害 我的性格,怎麼說.在異性面前就是話很少,也不敢和他們主動交流,但是我和女生就能很快聊起來還很自然,時間久了,在室友好朋友眼裡就是個沙雕,在男生眼裡我就是安靜話很少。這導致我都沒有男生朋友我們學校男女生都是一半一半吧,大二了,我依舊母胎solo。我也想脫單,也加了社團學生組織啥的,但我這種內向的性...

170 的女生如何脫單?

本人女171 停止生長 高中狗,男友175 還在長 兩人學習都很好,感情也很好。身高可能對於脫單來說是很重要,可也沒有那麼重要,要是真碰到兩情相悅的,身高什麼的怎麼會成為阻礙呢? 明貝殼 我比較矮,想要個高一點的妹子或者和我一樣高的妹子改善基因可以麼哈哈哈哈!158的女生說自己矮想要個175的帥哥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