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會員的天天養貓貓是真的麼

時間 2022-01-06 16:34:53

1樓:聚散終有時

是真的,嘻嘻,自從知道這個養貓貓上線後我一直在玩,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上下班坐地鐵時就玩玩打發時間,我覺得蠻好玩的,還推薦給閨蜜一起組隊玩,大家都覺得蠻不錯的。最開森的還是,玩這個還能有獎勵哦,不說賺大錢,每個月賺個零食錢總是可以滴。

2樓:清風疏影

小夥伴,你可以自己玩玩不就是知道了麼,確實是很有意思的一款小遊戲~分享給身邊朋友一起玩,每天早中晚打卡玩遊戲15分鐘,就能輕鬆活躍社群氣氛,還能用來引流,吸引新使用者建立你自己的流量池,我身邊好多做社群的朋友都在玩,確實很不錯呦。

3樓:涼雨初夏

我同事在玩,昨天還拉我進了她的戰隊,說玩這個可以賺零花錢。她一直在利用斑馬會員掙外快,她說她最近就用這個小遊戲來吸粉引流,活躍社群,效果蠻不錯的,我打算要是有時間的話自己不行也試試看。

4樓:侢見青春

我閨蜜做社群的,她就在玩這個養貓貓,這個是斑馬會員最新推出的乙個小遊戲,我玩過,確實很不錯,好玩又能賺錢,最適合大學生、寶媽、白領了!感覺我閨蜜很有頭腦,她用這個遊戲來活躍自己的社群,還吸引了不少的粉絲進行轉化,簡直太有才了。

斑馬會員有哪些先進的玩法?

漫過歲月 火星,這個專案很好,是斑馬會員推出了的全新零售頻道,註冊就能成為火星推薦官,每天分享商品就能有收入,上面商品都是產地工廠直供的大品牌,品質好,一件代發,不用囤貨,不用投資一毛錢,輕輕鬆鬆就能賣貨賺錢。 浮誇了舊時光 比如天天養貓貓,這個不知道有沒有人玩過,自從上線以來我一直在玩,每天早中晚...

斑馬會員這屬於什麼經營模式呢?

斑馬會員是會員制電商平台,之前還因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助農銷售行為上了央視呢。我知道它家有個 中國田 的公益助農專案,還打造出了金太陽蜜瓜 湘西椪柑 隆回紅糖 石城蓮子 平順潞黨參等農產品牌,很有公益心。 斑馬會員走的是會員制模式,之前火爆全網的Costco就是這個模式,現在這種會員制蠻火的,阿里...

怎麼看斑馬會員模式?靠譜嗎?

高處不勝寒 答案 非常不靠譜!3月10日下單,3月12日發貨,之後顯示快遞停滯,今天是3月22號。問客服若干次,說是寄丟了要重發,但是好幾天過去了,連影子都沒有,也不主動和我做任何聯絡。 芒果奶卷妹 斑馬會員的模式應該算是會員制綜合服務電商模式,這個平台也是非常靠譜的。我加入斑馬會員一年多了,雖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