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加索爾在兩連冠中的作用有多大?

時間 2022-01-06 16:34:53

1樓:

如果只看資料,加索爾貢獻20分10籃板,科比貢獻30分5籃板5助攻。那麼加索爾的作用不如科比大。當然這是粗略的資料,如果看高階資料,確實加索爾會比科比好一點。

高階資料具體的分析,在以前的問題描述裡有相關的回答。

加索爾就是典型的二當家。他負責的主要是低位單打得分,平時可以靠著身高臂長和技術單打很多防守球員,關鍵時刻也有一定的得分能力。然後是籃板,加索爾有頂級的籃板能力。

當然算不上超頂級,但是仍然在聯盟中相當靠前。還有加索爾比較獨特的傳球能力和球商,這讓他在三角進攻中能發揮巨大的作用。了解湖人隊,就得了解三角進攻:

Smooth0908:三角進攻

但是科比發揮的作用顯然比他要大。科比的得分能力更強,也能有不少籃板和助攻。而且關鍵時刻的能力是很關鍵的,還有很多其他的優點,這都是資料體現不出來的。

總而言之加索爾的作用不小,甚至認為湖人隊是雙核都是可以的。但是就算是雙核,加索爾的作用也沒有科比大,這也是事實。

2樓:

加內特當年在巔峰尾巴上,但常規賽還是打爆了大部分內線。隨後我們看一下加索爾和加內特兩個人的對位情況。

第一場加索爾23分14籃板3助攻3蓋帽1搶斷投籃命中率57.1%加內特16分4籃板1助攻1蓋帽2搶斷投籃命中率43.8%第二場加索爾25分8籃板3助攻6蓋帽1搶斷投籃命中率70.

0%加內特6分4籃板6助攻0蓋帽0搶斷投籃命中率40.0%第三場加索爾13分10籃板4助攻2蓋帽0搶斷投籃命中率45.5%加內特25分6籃板3助攻1蓋帽0搶斷投籃命中率68.

8%第四場加索爾21分6籃板3助攻2蓋帽0搶斷投籃命中率46.2%加內特13分6籃板3助攻1蓋帽2搶斷投籃命中率38.5%第五場加索爾12分12籃板0助攻0蓋帽2搶斷投籃命中率41.

7%加內特18分10籃板3助攻2蓋帽5搶斷投籃命中率54.5%第六場加索爾17分13籃板9助攻3蓋帽1搶斷投籃命中率42.9%加內特12分6籃板3助攻0蓋帽1搶斷投籃命中率42.

9%第七場加索爾19分18籃板4助攻2蓋帽0搶斷投籃命中率37.5%加內特17分3籃板2助攻4蓋帽0搶斷投籃命中率61.5%這對位,加索爾完全打爆了加內特,而且當年季後賽,家嫂ws和vorp是全聯盟第一。

3樓:王偉

作用非常大,關鍵場次有關鍵發揮,穩定的戰術點,能吃掉防守弱一些的防守者,進攻被限制也能發揮穩定的策應作用,都說他軟然而總決賽裡面對加內特發揮非常強硬,而且性格不強勢,不爭權,從性格能力強來說是科比完美的二當家。

4樓:

要同情弱者,不論身體上還是智商上

乙個小地方的窮學生,通過啃書本上了北大

但身邊學霸的碾壓是全方位的

學霸成績好學霸還有錢有見識

我們的高材生陳天遙同學悲從中來

這個時候他遇到了詹姆斯

高階資料各種nb

我們的陳同學抓住了最後一根救命稻草

像孤兒見著爹一樣

用摘抄來的高階資料大戰各路球星的粉絲

彷彿詹姆斯nb他能沾光

就比別的球迷高人一等了

我們還是不要摧毀他最後這一點優越感

免得北大平白無故多一樁人命官司

————

有人質疑我為何匿名

我跟題主學的啊

這只是題主提問然後發現風向不對匿名的問題之一

5樓:

從資料來看,基本上屬於科比前3冠軍時期的科比。實際上可能貢獻還比前3冠軍時期的科比大一些,尤其第2個冠軍。大加索爾拿後乙個冠軍的fmvp也合理。

6樓:北冥有魚

加索爾是當時三角進攻的軸,是核心軸!別急,為啥不是科比?科比是三角進攻的攻擊點,甚至在常規戰術中菲爾都沒有把科比列入戰術體系!

為啥?因為科比乙個人可以搞定很多,就是幹!菲爾就是把科比當科比用,正因為如此,科比是高於戰術體系的,那麼加索爾是二當家就是那麼回事了。

7樓:

△進攻的核心,有一次採訪湖人名宿孫悅,就說湖人隊的快攻就是把球傳給加索爾,加索爾有其他內線少有的持球能力和傳導球視野,陣地進攻當中低位拜納姆,高位加索爾持球,外線我科威脅,能利用擋拆,也有外線進攻火力,加索爾身高高手臂長,修燈泡補籃屢試不爽,0910湖人隊進攻核心就是加索爾,勇士球隊核心就是追夢格林

但是,後邊才是最重要的,球隊戰術用來和對手廝殺,當遇到僵持階段,就需要科比和水花來解決問題,沒有加索爾,湖人打不到最後決戰,沒有科比,湖人遇到馬刺太陽沒辦法邁出最後一步。有加索爾,湖人是爭冠球隊,有科比,湖人才是冠軍球隊

8樓:會動得襪子

相當大,真的,好不誇張的說,第一年如果科比當之無愧的mvp(就魔術那外線防守),第二年我更傾向於加索爾得fmvp。

家嫂是實際上的進攻組織者,家嫂也是防守的中心(主要是對加內特的限制),因為加內特年齡的增長和加索爾得成熟,至少那年的內線是四六開。外線防守有阿泰斯特對皮爾斯的限制以及科比主要盯著隆多(感謝 @Mamba

@科比@何時有岸

@夜雨寄北 指出錯誤,10年總決是看過的,一時激動)。

所以,理論上,情感上我都很傾向給加索爾。

但是就是給科比了,這是科比的球隊。要不,你去洛杉磯打他一頓?

9樓:柯南滴哀傷

很大但是科比還是老大和核心不過樓上說三角進攻的三角進攻核心好像就是大加?吹絕殺和落後時間追分的你確定蝸殼真的擅長這個?

我就回答個你想要的答案吧加索爾在兩冠中的地位的作用和價值絕對不低於熱火兩冠之韋德是歷史級出色的二當家

10樓:Chelsea H

大加索爾只要乙個效率低下的毒瘤科比就能兩連冠,而詹姆斯帶上MVP前十的韋德波什也只能兩連冠,所以大加索爾比詹姆斯更強。不謝

11樓:「已登出」

又改題目,有意思嗎?

來來來,給我拿高階資料分析一下。

吸引包夾能力。

讓對手害怕能力。

調動隊友情緒能力。

關鍵時刻得分能力。

球隊落後追分能力。

絕殺能力。

更衣室裡管住隊友能力。

鼓勵隊友能力。

來來來,都算出來,你都算出來你說什麼都是對的!!!!!

12樓:TYlovexixiAngel

對對對,加索爾兩連冠是老大,您的問題資料列的很明白了,各種高階資料,科比二當家,呵呵!你可別忘了你這個問題下,漲工資怎麼反駁你的,對,北大高材生,你記性不好我來提醒你,你列了一連串資料證明,然後被人家列資料證明詹姆斯當年是給布澤爾打二當家的!!!記住了嗎!!!

你這種人總提這種問題沒關係,以後這類問題我發現一次我就提醒你當初被很多人黑成翔的歷史,咱們看看誰堅持的住!

金州勇士於2017 18兩連冠期間,球隊領袖究竟是誰?

stm 杜蘭特啊。庫里本來是超巨的實力,但是16年被我詹打懵了 打是字面意思,就是MMA那種打 每次看到我詹就回想起抱摔 墊腳 跨欄的恐懼。因此庫里實力直線下滑,16年以後也就普通CBA球員的水平,還好蘭特臨危受命,帶領勇士吊打聯盟第零人我詹,讓庫里僥倖蹭了兩個冠軍,因此勇士第一人是蘭特,FMVP實...

Ti9結束,如何評價OG的兩連冠

年輕人 打法領先,節奏緊湊,心理素質過硬。中國現在職業選手一屆不如一屆,尤其心理素質是真差,腦袋也迷迷糊糊的。解說都能看清的局勢,作為職業選手都看不清很丟人。去年的真視界我看了不下十遍。OG心理素質是真好,無論輸贏都不不受影響。而中國隊往往優勢轉劣勢就崩了,其實前期優勢中期劣勢,可以帶帶線,打打迂迴...

如何評價 OG 戰隊的兩連冠,他們究竟有多強?

餘晨晨 我客觀點說,其實og沒想象中那麼強,他們強,只是因為找對了乙個思路,並且嚴格執行,將這個思路貫徹落實了而已。怎麼形容呢?比如之前某個版本,吹風火女剛流行的時候,同等水平的玩家,選個火女,出個吹風,勝率特別高。吹風有不錯的續航,而且保證落地暈,無論是gank還是單殺,對於火女而言都很契合,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