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耳機中唐麥 ,倍思,ikf哪個音質更好?

時間 2022-01-06 16:34:55

1樓:kooda

音質的話還是ikf,我之前也買過同價位其他品牌的耳機,但是綜合下來還是ikf的比較好用,音質上不錯,盒子上寫的是14mm動圈單元,就是屬於比較大尺寸的動圈喇叭,音質也會相對更好。顏值也是頂呱呱,黑色真的酷,是那種亮面的材質,拿在手上也挺有質感的。續航能力很不錯的,反正我有時用一下午,大概四五個小時吧,都還有電。

2樓:聖恩熙

三款都差不多吧,ikf的引數好一點。

唐麥的太輕飄飄了有點塑料感,倍思沒有用過不了解,要我選的話我選ikf,各方面綜合起來要好一點。

3樓:心跳加速

之前在知乎b站看了很多這幾款耳機的測評,好像都是說ikf的比較好。然後我自己也是買的ikf小彩盒,音質什麼的我是不會聽,就感覺是比我之前用的好一點吧,畢竟咱也不是專業的,我對音質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反正用著還行。整體使用感也是真滴很不錯。

對我來說電量啊和舒適度比較重要,這點ikf就做得挺好的。充滿電能用好幾天,簡直就是為我這種手機剩下兩格電才想起來充電的懶人設計的..然後就是半入耳yyds!

入耳的那種又難戴穩又容易髒...這個就剛剛好,不易掉戴著也舒服。

總體來說這款價效比很高,音質可以,愛玩遊戲的話還有遊戲模式。

4樓:嘻嘻啊

這幾款剛好我們宿舍都佔了hhh,畢竟這幾款都是那個書上比較火的百元耳機,我們當初就是根據各自的審美一人入了乙個,當時剛好趕上618,都不用一百五,音質好壞的話還是要親自試過才知道。

經過我們宿舍投票,一致覺得ikf的音質要好一點,其他的話區別不太大,都不難用就是了。

糾正)能猜出來哪個是ikf不?對的,排除法,就是中間的這個hhh,因為就它沒有印名字。

造型上唐麥和ikf差別真就不太大,光滑表面。倍思是磨砂的,看你喜歡哪種了。

都是半入耳式。都是Type-C 介面,充電線基本是可以通用的。

續航的話和ikf唐麥差不多,用個四五天這樣吧,看你使用頻率了。

遊戲模式也是ikf和唐麥有,有時候一起開黑挺順暢的。(是的女生宿舍也開黑hhh)

5樓:左華棟

QCY T11S:

高通藍芽5.2,全新體驗

圈鐵混合發聲單元,音質更優秀

支援aptX Adaptive CD級高保真音質遊戲模式,延遲低至65ms

35H長總續航

vivo TWS2:

藍芽5.2,40dB 降噪,12.2mm 動圈,支援 aptX Adaptive / AAC / SBC 協議

只有 4.7g 的重量,8+22小時續航

全鏈路 88ms 延遲。

如何評價倍思藍芽耳機?

紅酒湯姆二世 手機配件商賣耳機的話選安克,人家專做海外市場,質量有保障,而且耳機也不是貼牌的,是自己做的,倍思品勝的耳機大多是華強北貼牌的 吱吱的poon 倍思品控非常差,買過乙個運動藍芽耳機,斷連,續航差,電池非常不過關,功夫花在天天鋪天蓋地做營銷推廣,完全沒有在技術上做積累沉澱,客服一點都不專業...

倍思藍芽耳機值不值得買?

爬山小虎哥 還行吧,我用過幾款,都是入門級別的耳機,價效比不錯,比較適合學生黨。倍思這個品牌主要是做3C數碼配件的,產品線比較多,耳機這塊我用過S1降噪耳機,W04和E8半入耳式耳機,其中兩款還不錯。S1是一款平價的真無線降噪耳機,200出頭的價位,降噪體驗還不錯,支援環境音透傳。耳機的做工精緻度o...

月銷5W 的倍思降噪藍芽耳機真的好用嗎?

是茜不是茜 如果你是注重外形的話那還不錯,但是注重音質的話真真真的別買。我就是特別注重音質,但是AirPods有點貴所以一直想找乙個平替的,所以就買了倍思。一到貨我用蘋果有線耳機和倍思分別聽了好幾首歌,簡直是天差地別。倍思的那個有電流音,而且很嘈雜,像架子鼓的聲音用倍思聽都是雜音,本來聽歌就是放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