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比較火又好喝的青梅酒有哪些呀

時間 2021-06-07 11:43:17

1樓:莫一兮

青梅酒這種果酒起源於中國,但是讓他發揚光大的卻是日本,甚至直接成為了日本特色酒,生產規範和生產系統都相當完善,國際知名度和清酒相比肩。梅酒的優劣好壞最主要取決於基酒和釀造時間的長短,日本的梅酒通常採用混合法,簡單理解就是介於釀造法和配置法之間,大概的工藝就是清酒、燒酒等加入青梅,陳釀至少一年才上市。

給閨蜜送酒作為搬家禮,不知道能不能理解成得稍微上點檔次拿得出手來的,低端的就直接略過不提,直接推薦幾個品質貨。

這款酒最大的特點就是好入口,香氣清新自然,甜度適中,酒體輕盈、口感清爽,整體酒色清澈透亮,冰鎮後口感更佳,非常適合作為入門梅酒飲用。

三得利的特點是新鮮的梅子味特別豐富,梅子香氣濃郁,整體的口感包括酸度和甜度都高一點,酒體飽滿,果汁感十足。

這款為什麼這麼貴,有什麼不一樣麼?是的,因為梅乃宿就是遵循日本傳統工藝的代表之作,清酒為基酒浸泡,需要熟成三年才可上市,味道塑成與眾不同。通常的梅酒就是單純的梅子味,然而這款不僅有果香,還有類似杏仁的果仁風味,滋味濃郁有層次,甜度適中,甜感自然,順滑易飲,要是平時喜歡喝酒又不想喝「果汁」的話,更適合這款。

2樓:YeHa

如果喝酒不多的話,要又火又好喝那我推薦梅見吧,顏值沒得挑,雖說包裝有點借鑑日本不過看著確實舒服,味道上酸酸甜甜但又不會過分甜膩,酒精感隱藏得很好,純飲也不錯,加冰也挺好。初次購買建議12度那款的白梅見,如果喜歡口味厚重一點的金瓶梅我覺得更好喝。

其它梅子酒比較好喝的有三得利的青梅酒,不過包裝的不是特別好看就是了,特別是2L裝那個,包裝是真的醜,送禮就沒那麼驚豔,但買來自己喝的話還是挺不錯,不過三得利這款甜度更高,我覺得有些膩,最好是能加冰或者加汽水,我一般用來調酒。

如果覺得這兩款比較大眾那梅乃宿的梅子酒也挺不錯,這款酒比較有特色的是除了酸甜口感外還有明顯的琵琶香氣,有點川貝枇杷糖漿那味兒了,但沒有藥味,喝起來像忌廉話梅那種感覺,嘗試一下不會踩坑。

(這個可以領券還不錯)

3樓:雙子小姐

既然被邀了,就好好答一波~下面這些梅子酒 ,是喝到比較好喝的,不過價差比較大,題主自己看著買哈~之前在別的平台分享過,我懷疑我被監視了

三得利日本進口梅酒

這是日本飲料巨頭出品,果香突出,酸度高挑,青梅和青蘋果香氣明顯,適合搭配軟飲,適合各種花樣喝法喲~搭配日料、調味偏輕的中餐菜色(粵菜、浙菜、閩菜等)都非常合適。

梅乃宿經典款梅子酒

全網銷量領先的日式梅酒,地道的日本味,熟成3年,風味層次豐富,香氣十分雅緻,入口甜感自然,有經驗的酒友更能品味它的好。

喜番青梅綠茶酒

果酒行業新星,剛上線不久的果酒品牌出品,梅酒最具特色,以浙江蕭山富硒青梅搭配蒙頂山明前茶釀造,入口清爽,久有回甘,回甘有茶香。綠茶帶來的清新感,為它增添了一分其他梅酒沒有的獨特風味。

獅子歌歌詩歌青梅酒

醉鵝娘強推的酒,酒味比較足,但不會嗆,很好入口,口感很圓潤 ,回甘有杏仁味兒,淡淡的梅子香,配可樂還挺好喝!

食吔青梅酒

小清新網紅酒,口感清爽、柔和,酒味比較淡,青梅味濃,適合品酒新手。

有哪些好喝的青梅酒推薦 市面上能買到的 ?

豆沙君 梅酒算是我經常喝的一種酒了,因為度數不高適合小酌,喝起來口感甘甜又容易入口,對我來說成為了啤酒的完美替代品。產地 日本奈良 酒精度 12 口味 酸甜均衡 這應該是大家比較熟知的品牌了,在國內銷量也是非常好。梅乃宿酒造在奈良,據說庭院內有300多年的梅花古樹,也是梅乃宿名字的由來。它的原料也十...

有什麼平價又超級好喝的酒?

捲捲美 不管喝什麼酒都是影響身體健康的,適量就好好。比較平價的有二鍋頭,出口黃玻汾,五糧醇都還可以吧。不能喝太差的酒要對自己健康負責。 茅台醬香酒鬼哥 第三款酒杜康老窖52度,此酒也是中國老牌酒,河南名酒,適合大眾酒友飲用。平價口感好,它舒筋活血,緩解疲勞的效果特別的好。第四款可以喝一下黃蓋玻汾53...

有哪些比較好喝的葡萄酒值得推薦?

陳昱行 每個人喜好不同,沒有定論 比較常喝的人得過來感想 不同情況喜歡的東西部一樣,你要喝多還是喝少,是跟一堆人喝還是自己喝,天氣熱還是冷等等都會有不同的答案。大多比較常喝的人會對於沒試過的地區與品種有很大的興趣,所以往往答案是 沒試過的 一般來說,夏天適合白葡萄酒或是粉紅葡萄酒,這些酒適合冰到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