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喝的便宜的甜葡萄酒?

時間 2021-06-06 20:53:19

1樓:劉少

德國雷司令吧

有一款摩澤爾裡克特酒莊(沒記錯的話有370的歷史)Riesling,半甘型的,什麼意思呢?就是有酸有甜,酸甜平衡的那種,太酸的不好,太甜的發膩,所以半甘正合適。

酒有些茉莉花香,柑橘的果香,冬天吃個火鍋川菜那叫乙個絕配。

價位應該是將近200一支,750ml,價效比蠻高。(上圖)

2樓:大業永壽

既然說的是葡萄酒,那首先得明確。甜酒的甜味如果是人工加糖的,那它不算葡萄酒,只能算飲料。然後說說比較好喝的甜酒!

葡萄酒講究風土,每種氣候,產出來的酒不同。甜酒要甜,就得含糖高,那必須比較溫暖。太熱了酸度會降低,氣候不能太熱。

這就把選擇區域畫在了不冷不熱的地方。喬治亞是葡萄酒發源地,也是蘇聯的一部分,他們好甜口,那裡出產優質的天然半甜型葡萄酒,是蘇聯國宴酒。後來蘇聯解體,歐美掌握話語權,喬治亞無法發聲,所以後來的年輕人就很少知道喬治亞葡萄酒了!

現在中國已經在進口喬治亞葡萄酒,並且增長迅速,主要歸功於酒好還不貴。

想喝就問我,我給你推薦適合你的

3樓:小花沒酒喝

酒莊好像是澳洲麥克菲森酒莊的應該是澳洲比較有名氣的酒莊吧小氣泡布魯布魯~~

太愛喝乾紅覺得味道厚重有過於酸澀莫斯卡託桃紅微氣泡第一次喝真的是驚豔了顏色不要太好看

和之前放在冰箱裡面冷藏半個小時

口感更好

粉紅少女心微醺莫斯卡託桃紅酒

產地:澳洲麥克菲森酒莊

酒精度:僅5.5% (酒量不好的少女們真的可以嘗試 )味道:士多啤梨玫瑰花與麝香的風味

口感:微甜帶氣細膩順滑冷藏後口感更好

配餐:下午茶甜品、 沙拉、咖哩等

他家還有麥克菲森家族系列各種赤霞珠西拉子乾紅系列喝過一次後及上癮了

在網上搜了搜到一家比較靠譜的店鋪

已經回購好幾次了~~~

可以試試哦~

有哪些比較好喝的葡萄酒值得推薦?

陳昱行 每個人喜好不同,沒有定論 比較常喝的人得過來感想 不同情況喜歡的東西部一樣,你要喝多還是喝少,是跟一堆人喝還是自己喝,天氣熱還是冷等等都會有不同的答案。大多比較常喝的人會對於沒試過的地區與品種有很大的興趣,所以往往答案是 沒試過的 一般來說,夏天適合白葡萄酒或是粉紅葡萄酒,這些酒適合冰到更低...

卡門大酒莊的進口葡萄酒好喝嗎?

Sandy茹慧 進口葡萄酒,中國產葡萄酒都有其各自的特點,至於個人喜好,那就因人而異了。有人喜歡柔順,飽滿,衝擊力不要太強的!更有喜歡刺激的,衝擊力強才過癮的!所有人都喜歡那是不可能的!只有說大多數人都不反感而已!也就像我們國菜要分那麼多菜系一樣的道理,一方水土養一方人,葡萄酒因其產出國的風土,氣候...

國產葡萄酒與進口葡萄酒相比有哪些優勢

新月亮造 中國產的目前慢慢在發展了,要說歷史的話是沒有國外的那麼久,但是中國產的也是有好的紅酒品牌的,像 敖雲 2013年 敖雲第乙個年份上市 James Suckling為敖雲2013打出93的高分2017年6月10日,在香港的一場紅酒拍賣會上6瓶2013年敖 AoYun 以港幣18,375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