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好喝的紅葡萄酒推薦?

時間 2021-06-05 09:49:39

1樓:魚兒的淚水

你這問題問得有點廣,確實一兩句話說不清楚。因為並不知道你的喜好。

類似於你就問一句有沒好吃的餐館推薦?

然後我一股腦的把我認為好吃的都列出來給你,結果你來了一看。

推薦你川菜館,你說太麻辣了。等同於推薦紅葡萄酒單寧比較強烈的時候;

推薦你粵菜館,你說太清淡了。等同於推薦你紅葡萄酒時你說酸度不夠;

推薦你吃小炒,你說不上檔次。等同於推薦你紅葡萄酒時你說這牌子沒聽說過。

比喻不是很恰當,但差不多是這個道理。

因為你的提問的前提是好喝,這個好喝太主觀了。每個人對好喝的欣賞不同,我覺得的好喝你未必認同。

所以越是精簡的主觀問題,越是要求比較苛刻的回答吧,一般很難回答到你的心坎上去。

不是不願意回答,而是需要你給的資訊再多一點。比如:平時有沒經常喝紅酒;一般喝的是哪種型別的紅酒;價位希望在那個段位;是想自飲還是聚會喝?……

描述越具體,越容易判斷你的喜好,就越容易給你推薦你喜歡的好喝的紅酒。

2樓:劉慶偉

這個其實是比較私人的問題,每人的感覺都不是特別相同,先簡單的大致做個區分,新世界和舊世界,新人建議先新世界酸度澀度低的開始。然後去按照新世界釀酒葡萄品種來分別試喝,確定口感適合自己的葡萄品種後再縮小目標,當然也可以先把自己的大致口感需求描述給老司機,讓他大致指明方向。看你說澳洲的能接受,那就斗膽大致推薦你紛賦酒莊的灰牌先試試吧。

有哪些價效比較高的紅葡萄酒推薦?

在預算有限的條件下,比較推薦一些低價位的義大利Chianti Classico或者Amarone,酒體雄厚飽滿,單寧紮實,果味濃郁,會呈現出更多的甘草,巧克力和甜香料味。義大利的撒丁島產區也是乙個值得推薦的選擇。 何知 世界衛生組織國際協作研究指出,正常情況下 一般男性每天酒精攝入量應當小於40克,...

200元以內的乾紅葡萄酒有什麼推薦?

老貓 200元以內的乾紅,這幾個肯定不踩雷 這款赤霞珠,是我自己的日常口糧之一。有的朋友擔心,100 赤霞珠釀造,又是才幾十塊錢的餐酒,會不會很酸很澀很難喝?憑良心講,只要是喜歡乾紅的人,都不會覺得它難喝。在60塊左右的價位,它的濃郁度和平衡感,都算是相當出色的,就是拿它跟同價位知名品牌乾紅對比,它...

有哪些比較好喝的葡萄酒值得推薦?

陳昱行 每個人喜好不同,沒有定論 比較常喝的人得過來感想 不同情況喜歡的東西部一樣,你要喝多還是喝少,是跟一堆人喝還是自己喝,天氣熱還是冷等等都會有不同的答案。大多比較常喝的人會對於沒試過的地區與品種有很大的興趣,所以往往答案是 沒試過的 一般來說,夏天適合白葡萄酒或是粉紅葡萄酒,這些酒適合冰到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