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門大酒莊的進口葡萄酒好喝嗎?

時間 2021-05-30 03:11:55

1樓:Sandy茹慧

進口葡萄酒,中國產葡萄酒都有其各自的特點,至於個人喜好,那就因人而異了。有人喜歡柔順,飽滿,衝擊力不要太強的!更有喜歡刺激的,衝擊力強才過癮的!

所有人都喜歡那是不可能的!只有說大多數人都不反感而已!也就像我們國菜要分那麼多菜系一樣的道理,一方水土養一方人,葡萄酒因其產出國的風土,氣候等在葡萄酒中都會有不同的呈現!

2樓:大A菌

好喝不好喝的不好說,眾口難調。反正這名字聽著感覺就是專門搞oem酒的進口商而已。當然oem酒也有品質不錯的,畢竟這樣品牌可以掌握在進口商手裡嘛,至於生產商是哪個酒廠哪個酒莊那就無所謂了。

PS:卡門大酒莊這個知乎賬號的回答完美應證了我的猜測。現在自問自答賣廣告都已經這麼不走心了麼?貴司的marketing要更努力才行啊。

3樓:名人唐

卡門大酒莊的進口葡萄酒價效比都是比較高的,像主推產品西班牙的1899金標,智利的卡門M9,卡門赤霞珠,也是普遍好評率很高的

當然,因為葡萄酒喝的是感覺,所以沒有人敢保證所有葡萄酒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很好喝的,可能一款酒乙個人說好喝,另乙個人就不覺得好喝,所以還是應該看個人的口味。

卡門大酒莊的許多款葡萄酒都是經過品酒師篩選的,適合中中國人的口味

4樓:酒生萬物

請用原文名,但最好還是拍酒標的原文正標和原文背標給我們看,這樣才能有準確的資訊。

每個主要產酒國都有成千上萬家酒莊,除了在金字塔尖的個別酒可能已經形成了約定俗成的中文譯名外,絕大多數酒莊或品牌的中文名都是進口商自己定的,特別是如果非獨家引進,每家進口商都不會放棄給產品取中文名這個有趣的權利,所以從中文名是沒辦法判斷其身份的。

買國產葡萄酒還是進口葡萄酒好?

fedia 從營養成分來說,只要是純葡萄汁釀的,中國產,進口區別不大,區別只是口味上。所以找到你目前喜歡的口味就好。因為隨著你喝酒時間加長,口味會慢慢變的。中國產,進口不重要,關鍵是自己喜歡。借用圈裡的一句話 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我是做進口酒的,只要你準備喝酒,這裡肯定能找到你喜歡的口味 Wild...

葡萄酒好喝在哪?

品酒師老周 說一說我的親身體會吧,剛開始喝葡萄酒的時候真心有點接受不了,又酸 又澀,剛喝了一口就吐出來了。直到後來開始系統的學習葡萄酒知識,嘗試喝各種型別的葡萄酒後,發現它真是乙個很奇妙的東西,和白酒 啤酒不一樣的是,它具有豐富多樣的口感變化,只用乙隻舌頭和乙個鼻子慢慢的去挖掘。不過還是有規範的方法...

你更願喝國產的葡萄酒還是進口的葡萄酒?

鬧鬧何 更願意喝這個事情,就沒有好壞和對錯!比如就有人覺得姚晨特別美,有人覺得baby天下無雙!青菜蘿蔔各有所愛,這個不能說我願意喝中國產酒,中國產酒就厲害!我願意喝進口酒,進口酒就牛!這個不成立!但但從葡萄酒角度去看,那中國產的葡萄酒還有很遠的路去走,去探索。無論是葡萄種植栽培管理,還是葡萄酒產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