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好喝的葡萄酒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7-06 00:05:26

1樓:陳昱行

每個人喜好不同,沒有定論

比較常喝的人得過來感想:不同情況喜歡的東西部一樣,你要喝多還是喝少,是跟一堆人喝還是自己喝,天氣熱還是冷等等都會有不同的答案。

大多比較常喝的人會對於沒試過的地區與品種有很大的興趣,所以往往答案是"沒試過的"

一般來說,夏天適合白葡萄酒或是粉紅葡萄酒,這些酒適合冰到更低的溫度,較為清爽,當然其中也有需多差別,白葡萄酒中也有比較口味重的。

這幾年比較熱門的白葡萄酒是Sauvignon Blanc(白蘇維翁或是長相思)特色是果香重,清爽度高,香氣特色主要是類似番石榴。跟一些白花香。

2樓:愛染陳

我就不長篇大論了,老鐵這麼問肯定和我差不多,屬於入門階段。

咱們先不來那些舊世界的高階貨,咱們多半也嘗不出她們的妙處。也不一定覺得皮革味,菸草味,香料味,礦石味是什麼好味道。

品種上,紅葡萄酒可以從奢拉子,西拉,梅洛,赤霞珠開始喝,選擇比較多。

白葡萄酒,信我的,就從霞多麗開始,不用花多少錢就能喝著不錯的。

產品層面,咱們寧夏的挺多都不錯,我從自己喜好和價效比方面推薦一款賀蘭山霞多麗,幾十塊錢挺好喝的,平常我就喝這個。

洋貨方面紐西蘭的雲霧之灣,蠔灣,智利的大菠蘿,西班牙的公牛血都可以。

澳大利亞,咱聽國家的,不喝它的了。

3樓:大鬍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葡萄酒的口感,有的人喜歡乾洗的,還有的人喜歡半乾型的,而且還有甜型的葡萄酒,所以的話我覺得好喝一定是質量要好,價效比也高,喝的自己心情愉快才是好酒。

可以看下我總結的葡萄酒種類

在我的這篇文章裡

入門級紅酒推薦(含詳細清單攻略)

哪些品牌的葡萄酒比較好?

噼里啪啦 喬治亞的TAMADA,提比里西 格韋諾都很不錯。喬治亞是前蘇聯裡最不一樣的例子。目前已經發現古代釀酒所剩下的葡萄籽,足以證明該國至少有5000年的釀酒歷史,甚至是出土的史前古物,還可顯示他們已經懂得剪枝的重要性。漫長悠久的葡萄酒釀造歷史,讓他們發展出至少500個不同的葡萄品種,甚至現在大多...

有哪些國產精品葡萄酒值得推薦?

小六說酒 中國產酒其實是有很多的。茅台酒 郎酒 五糧液 劍南春 瀘州老窖 汾酒 釣魚台 國台 德譽璽封等茅台鎮優質醬香酒等等。我們找的酒必須是純糧的,沒有新增外來任何呈香呈味等物質,即使不是大牌子酒,只要喝得更加放心 安心 舒心,我也開心! 江蘺 經常喝義大利的紅酒,不貴還挺好喝。中國產的我喝過一次...

有哪些比較好喝的威士忌值得推薦?

粥粥玖玖 女生喝的威士忌推薦一下 蓮洲的威士忌梅酒 原料是四月的詔安青梅 進口的蘇格蘭威士忌,入口有特別的大麥焦香和橡木桶的煙燻香氣,香氣裡飽含青梅的清新酸甜,睡前一杯,真的很舒服啊 13.7 vol,微醺愛好者的福音,男人的梅酒,女人的威士忌!這款價效比很高,調威士忌雞尾酒也是非常合適的,不過威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