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大學女生私下被表白後不僅拒絕還要求男生在群裡當眾道歉這種行為?

時間 2021-06-07 11:43:17

1樓:lorrie

不要看造就她性格的因素,就看這個行為,已經迷惑到看不懂她的行為動機了,是覺得人男生喜歡她有錯嗎,還是要用別人的自尊來成就自己的自尊心嗎?完全迷惑

2樓:一笑生

這裡,有兩個詞,需要界定一下。首先是「私下」。這兩個字說明了這件事是隱私。

在這裡應當是兩個人的隱私。也可以說是只有兩個人知道的隱私。其次是「當眾」。

而這個當眾,僅僅是在「群」裡。都是大學生了,大家都明白,如果只有兩個當事人知道,在群裡面當眾道歉,反而起了乙個擴散的作用。完全沒有這個必要。

除非群裡還有人知道這件事。我相信,女生自己是不會把這件事說出來的,因為他感到這件事,讓他感到恥辱。可是從女生的要求來看,她知道群裡有人知道這件事。

當然,這未必是男生主動告訴他人的,也許是不經意露漏了風。或者他平時的一些所作所為,比如說向女生獻殷勤等等,讓群友們感到了這一點。

退一萬步說,向女生去表白。至少證明男生是愛女生的。那麼被女生拒絕以後,你還愛不愛他呢?

因為被拒絕,所以就不愛了。這樣的愛,沒人能夠欣賞的,能夠不拒絕的。讓男生在群裡做個當眾道歉,讓男生表白的物件高興一下。

如果真愛她的話,是不是就應該滿足他的要求?可能我真的老了,我真的沒法理解,男生的表白,難道不是從心裡發出來的。

3樓:穀雨

之前大學班上有個挺漂亮的女生A,班上一堆男生一直在班級裡起鬨說男生B喜歡她,大學裡的時候女生已經明確說不喜歡,也不想以後有交集,畢業快兩年了,又開始在群裡起鬨讓男生B告白,說B不好意思,他們幫他來,女生說了句傻X,直接退群了,只能說豬隊友了

如何看待大學女生抽菸?

想抽就抽這是人家的自由 可是可不可以分場合抽?你們體驗過上廁所被菸味瀰漫不知所措嗎?我有我不想上個廁所回來帶廁所味不說 還有菸味啊喂 章魚妞 問題的本身不在於男女生抽菸的平等權 本質上來說每個人在法定範圍內都是自由的對於女生抽菸應與男生一樣平等看待無性別歧視 問題在於抽菸本身是一種惡習 Someda...

如何看待大學女生將手機帶進公共浴室

我們學校還有在淋浴區玩手機的,大家都光著身子洗澡你在那拿著手機玩,就是沒有安全感,鬼知道你手機攝像頭有沒有被監控,我不理解這種人,就這一會兒也離不開手機?我以前去外面浴室洗澡的時候還有媽媽把好大的兒子帶進女浴室的,我真的是很奇怪孩子爸爸為什麼不帶 後來眼看著那孩子一天天長大 再也不想去洗了,去他媽的...

女生上大學後,總是被以前初高中的同學表白,是這個女生的錯嗎?

lululu 作為乙個男生的角度看,可能在初高中時,男生對這個女孩子就有好感,但是當時可能沒有勇氣去表白,畢業之後,可能再見面的機會就少之又少了,所以想鼓起勇氣勇氣嘗試一下吧?對於女孩子來說,其實沒必要有那麼多負擔,正確處理好人際關係,在大學和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好啦。 時光機場 不是吧!畢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