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好喝度數又比較高的酒

時間 2021-05-29 22:55:01

1樓:冬泉幽雪

1、真茅台。我說的真茅台指的是直接從生產線上拉下來,還沒進倉庫的茅台酒。

2、有一次乙個朋友去汾酒酒廠,後來據說是在酒廠內部的飯店吃飯,席間上了一種不對外銷售的玫瑰花香的白酒,我朋友覺得很好喝,就多要了幾瓶酒,又跟酒店買了一箱礦泉水,把酒灌進礦泉水瓶帶了出來。事情是真是假我不知道,但酒是真的很香,我一般白酒一斤半左右的量,不是很能喝,也不太愛喝酒,唯獨這酒我愛了。

2樓:YeHa

看到這個問題我第乙個想到的就是君度了,法國國寶級利口酒,40%vol的酒精度算得上烈酒了,喝起來完全沒有酒精的感覺,橙子的香味濃郁,很甜,建議加點其它基酒或者蘇打水,氣泡有利於酒精更快吸收,更容易醉,符合題主的要求。

3樓:黑蘋果梅酒

不知道閣下是GG還是MM,我是二和九馬的創始人兼運營兼設計師兼銷售兼客服,我們做的士多啤梨酒18度,百香果酒20度。在果酒裡面算很高了,可以去拼夕夕或死對頭家看看都有,比白酒肯定好喝多了,不信你可以問我。也不貴,幾十塊錢,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

4樓:開洋蔥油拌麵

單說白酒的話,試試永豐二鍋頭和老白汾。

要是兌著喝,講幾個自己閒著沒事兒胡搞瞎搞喝著玩兒的方子吧。在吃喝上,我幾乎是個原教旨主義者,但是並不妨礙我自己胡搞瞎搞做實驗的積極性。

汾酒兌山楂汁,三分酒七分山楂汁,山楂汁冷藏。

竹葉青兌桃子味脈動,二分酒八分脈動,加冰,一定要攪勻,切記。

百香果加蜂蜜水,凍成小冰塊兒,放在汾酒裡,撒上幹桂花。

祝喝好吃好。

度數高的酒好喝還是度數低的好喝?

茅台醬香酒鬼哥 中國地大物博,不同地區有不同的習慣和風俗,造就了多姿多彩的文化,其中酒文化是不得不提的乙個話題。現如今,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許多。對於飲酒方面,需求也是日益增加。特別是傳統的白酒,如今已經成為很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少人都需要在日常中喝上不少白酒,不僅僅是為了工作,還能夠疏解...

有沒有度數比較高又好喝的果味啤酒

我知道你知道我不知道 樂蔓 Lifemans 水果啤酒3.8的酒精度。由士多啤梨 莓果 櫻桃 接骨木混釀18個月而成的,酒精味不算濃,入口細膩,開瓶果香濃郁,酒體晶瑩,泡沫較為豐富。Fruli芙力士多啤梨水果啤酒 4.1的酒精度,在水果啤酒裡面也算中等偏高了。這是一款士多啤梨口味的果啤,粉紅色的酒體...

求推薦好喝的酒。有嗎?

周哥 公尺酒 啤酒 果酒 黃酒 紅酒 白酒。想好喝,喝公尺酒啊,甜而不膩,香味撲鼻,微醺不醉,口不渴頭不暈眼不花還不貴,養胃補氣,滋陰補陽。夏天的啤酒,好喝,架不住痛風,只有年輕人受得住啊。回答偏了哈哈。 叫我愛喝酒的小王 叫我愛喝酒的小王 2020白酒推薦,好喝不貴的白酒有哪些,100元左右白酒推...